三國風雲的魏國的兵力組成 最佳兵力組成)

2022-07-29 01:10:04 字數 1680 閱讀 310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建議和你們都不一樣。我的建議是單近衛。配合出部分車。

你們的建議並非不對在防禦:朴刀手的騎防+重步兵的步防 攻擊:近衛+青州+弓騎的情況下所有兵營3爆,最短時間內使得戰鬥力非凡提高。

但是這樣一來有兩個問題了。第一什麼時候才能到24小時不斷出兵?要求資源絕對充裕,周圍死羊

絕對肥美,和足夠時間去搶。一般我們選擇主就在9田或者15田裡面。9田還好,15田所有資源到頂想安穩的3爆是不可能,另外三樣資源才1田,全公升滿時間花得多不算,提供數量還真的不夠。

9田好一些,但是要3爆時間也是很長的。6田就不說了,爆了也爆不了多少。所以時間上來說3暴不見得能形成最高的戰鬥能力。

你說搶吧!太花時間每幾十分鐘就要出門,要不就被人搶了,又慢又累。有時候還要擔心搶錯人被報復。

用分城運,去自己分搶還是麻煩累影響分的發展不說。魏的運輸能力也是3個國家中最差的。

而且從兵力上來說攻擊能力絕對不是最好的選擇。形成攻擊能力最好的方式是合理佔用人口形成戰鬥力。那麼我們來衡量一下所有兵的戰鬥。

青州所有兵中戰鬥能力最強的遠端兵,攻有180,但卻要佔4個人口。弓騎攻高達150,速度也快,要3個人口。但是反觀近衛,攻擊能力有70,人口只要1。

也就是說換成青州的話是280的攻,弓騎是210的攻。攻擊能力一下就能翻幾個跟頭。**上更是相當便宜,無論任何時期都能最快形成戰鬥力,即便死了重新出過也不困難。

也就是說全程的近衛對於破城來說是最好的配置情況。至於車,在生死戰中有利的殺傷對手莫過於用車,車對方建築了。如果你感覺速度上慢,容易讓對方形成聯盟群防。

那麼行軍中是按最慢的兵算整體速度的,全暴弓騎不好嗎?那東西跑得快出得慢**貴,實在是划不來。更何況戰鬥有時候打的就是打資源,比消耗。

那麼便宜的高攻擊力是最好的選擇。還有一點,所有人都害怕強力的騎攻,而且還可以閃電戰。所在防守的時候選擇騎防會多一點,也就是說相對步防會少一些。

而真正恐怖的卻不是閃電戰的偷襲,而是被便宜兵一口吃掉。而步兵不見得就不能閃電戰。

至於防守能力話,近衛的確不適合於防守。但是我卻認為,成堆的近衛也很恐怖。第一他騎防高於步防,有利於防止對方閃電戰順利。

而且最強的防守不是乙個人的遊戲,最好的防其實是威懾能力,防守能力。魏國雖然比蜀防要好一些,但是用來防守還是浪費。魏的城牆防加成最高可到65%,但是箭塔里的兵只有80。

而且牆最容易被推倒。單一的個人防守撲刀加重步的話的確不錯。但是你就是死烏龜了,光能挨打不能還手,更何況這樣出防容易被別人一口口吃掉,人家也不怕你啊!

防守的兵種交分城去出吧!這樣的配置是可以的。主城市防禦的時候關鍵還得拉人來幫忙。

自己的近衛防其實也不低了,但最好是攻出去反擊。

這就是我的推薦主單近衛,配合車隊。分全部防守堆建。

2樓:大秦小兵

防禦:朴刀手的騎防+重步兵的步防

攻擊:近衛+青州+弓騎

樓上說的衝車和霹靂車是錯誤的。車是車建築的,你可能就沒用過車吧。

用車是必須用攻擊兵清掉對方的防禦兵種,破掉對方的城牆,然後50或者100輛車一組車建築物。而且霹靂車是不和衝車一起使用的。霹靂車是單獨出動的,不過還是會有一些兵押車。

就這樣兩個組合。記住,守城是只算防禦,不計攻擊。攻城只算攻擊,不算防禦,這樣你自己就可以搭配了。不過最好的還是步騎混合搭配。

3樓:匿名使用者

攻;近衛+青州+弓騎

守:朴刀+重步+青州

器:滾木+拒馬

熱血三國10級野地,熱血三國打野地需要的兵力

刷野地的話,你只要g 就好了 炮灰各乙個。你要刷某個野地的話,你先派乙個ch 去偵察下,看他有什麼兵種。比如說他有槍兵,dd,什麼的話,你就派槍兵乙個,dd 乙個,就好了,做炮灰,真正的主戰還是g 一般來說的話,刷野地和刷黃巾城的話,兵力你可以參照這樣來 1級黃巾城 4級野地 80 弓箭兵 炮灰各乙...

三國時期的魏國曹真一生都做了什麼大事

曹真 本姓秦。字 子丹 生卒 230 性別 男 終屬 魏國。籍貫 豫州沛國譙縣 今安徽亳州 人。效力於 曹魏。官至 大司馬,諡號曰元。外貌形容 鷙勇。曹真是曹操的族子,被曹操待若親子,曾統領虎豹騎,征戰有功,封侯,後以偏將軍的身份參與漢中之戰,因功累遷中堅將軍 中領軍 徵蜀護軍。曹丕繼位後,曹真公升...

三國時期魏國的五虎將和五良將分別是誰?

蜀國五虎將 關羽 趙雲 張飛 馬超 黃蓋 魏國五良將 張遼 徐晃 樂進 于禁 張郃魏國沒有五虎將 以上五良將 是根據實力排出來的,希望可以幫助到你。五良將龐德,徐晃,張遼,張合,許楮。五虎將關羽,趙雲,張飛,黃忠,馬超。蜀國五虎,關羽張飛趙雲馬超黃忠。魏國的五虎將 前期夏侯惇 曹彰 夏侯淵 曹仁 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