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不啟用怎麼把我的電腦弄到桌面上

2023-05-19 16:55:02 字數 1048 閱讀 4477

1樓:帳號已登出

win10我的電腦放到桌面方法:(win10我的電腦是顯示為此電腦)右擊桌面空白處。

彈出選擇個性化。

點選主題。點選桌面圖示設定。

在開啟視窗中勾選計算機。

其他 1條。

菊次郎的夏天。

右擊桌面選個性化/在左側選主題/在右側選桌面圖示設定/在裡面將計算機或此電腦勾選按確定就可以了(win10)。

右擊桌面選個性化/在右面選主題/在右面選桌面圖示設定,在裡面選擇您要的勾選按確定即可(win10新版本)操作方法。

今天開啟電腦以後,我發現沒有我的電腦了也不知道啥情況,只是有人玩我的電腦了,我們就看看該怎麼操作吧。

首先,我們就在電腦桌面上點選右鍵,右鍵以後,我們會看到乙個個性化的按鈕,我們就點選開啟個性化按鈕就好了。

在個性化按鈕裡面,我們會看到有好多的設定的,我們這個就需要點選設定主題的這個選項了。

點選主題以後,我們會看到後面有好多的選項的,我們就選擇桌面圖示設定這個就好了,其餘的不用點選的。

在這個介面裡面,我們會看到有乙個我的電腦的,我們就需要在前面打上對勾了,選擇好這個。

選擇好了以後,我們就先點選應用按鈕,點選應用按鈕以後,我們就點選這個確定按鈕的,按照順序來就好了。

這時候,我們就設定成功了,如果還想更改其他的,可以再選擇,上面有個提示允許桌面更改圖示的這個,我們不用管的,沒事的。不影響的。

2樓:華碩服務

若機器安裝了windows 10系統,需要將計算機圖示顯示在桌面上,可通過以下步驟操作:

1.在桌面空白處右擊,選擇『個性化』。

2.選擇『主題』,再選擇『桌面圖示設定』

3.將想顯示在桌面的專案 選擇勾選,點選確定。

之後熟悉的我的電腦圖示就出現在了桌面上,不過windows10中改叫『此電腦』

3樓:匿名使用者

win10預設情況,我的電腦是不會顯示在桌面上的,和你的系統是否啟用沒有關係,我們公司的dell電腦剛開機的時候桌面上也是沒有我的電腦,需要到個性化設定的主題中把計算機選上,這樣桌面上才能弄出我的電腦。

win10怎麼找回我的電腦圖示,win10怎麼顯示我的電腦圖示

win10系統輸入法圖示不見了的找回方法 1 通過win10系統選單開啟 windows設定 選擇 系統 2 選擇 通知和操作 啟用或關閉系統圖示 3 將 輸入提示 後面的 關 改為 開 如果本來就是開啟狀態,不用更改 4 開啟 控制面板 檢視方式改為 類別 在 時間 語言和區域 中選擇 更換輸入法...

怎麼讓win10的我的電腦顯示,win10怎麼在桌面顯示我的電腦

你好。右鍵桌面空白處 個性化 更改桌面圖示,把桌面圖示打勾。工作列不就有。win8,都沒用過?win10怎麼在桌面上顯示我的電腦 使用windows e快捷鍵,調出資源管理器 控制面板 個性化 更改桌面圖示 桌面圖示 勾選計算機 確定。再去看桌面 這台電腦圖示就有了。windows10怎麼顯示我的電...

win10要怎麼啟用windows

win10正式版啟用方法 方法一 任意已啟用的win7 需要安裝sp1 在公升級到win10正式版後將保持啟用狀態。因此如果想享受win10正式版免費啟用服務,電腦所安裝的win7系統需提前啟用並安裝sp1補丁。方法二 通過 預訂免費公升級 操作實現win10自動啟用服務。通常情況下,可以通過 w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