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軟體不相容怎麼調相容win10系統相容性問題的

2021-12-27 23:15:28 字數 2126 閱讀 7425

1樓:山東文匯軟體

1、在win10系統有相容性問題的軟體主程式上右鍵,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相容性疑難解答」。如圖:

2、這時會開啟「程式相容性疑難解答」視窗,顯示「正在檢測問題」,檢測完畢後顯示「選擇故障排除選項」視窗。

3、選擇「嘗試建議的設定」,會轉到「測試程式的相容性設定」介面。

4、視窗中列出建議的相容性設定,最主要的就是「windows相容模式」,點選下面的「測試程式」就會試著以建議的相容性設定來執行該程式,你可看一下程式是否已經能夠正常執行。點選「下一步」,顯示「故障排除已完成。問題得到解決了嗎?

」。這時分兩種情況:

情況一:「測試程式」能夠正常執行

1、如果程式已經能夠正常執行,就選擇「是,為此程式儲存這此設定」,這時就會顯示「正在解決問題介面」,顯示「正在儲存設定」和「正在生成報告…」,最後顯示「疑難解答已完成」。

2、該視窗中顯示「不相容程式已修復」,點選「關閉」按鈕即可。這樣就解決了程式相容性問題。

3、此時再在剛才的程式上右鍵,選擇「屬性」,然後在開啟的「屬性」視窗中切換到「相容性」選項卡。

4、會看到「相容模式」顯示的正是剛才的建議的相容性設定。因此如果你很清楚之前該程式能夠在哪個版本的作業系統中正常執行,那麼也可以不經過上面的那些「相容性疑難解答」的複雜步驟,在這裡勾選「以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然後選擇能夠正常執行該程式的那個作業系統版本即可。

情況二:「測試程式」不能正常執行

1、「測試程式」發現程式依然不能正常執行,那麼點選「下一步」之後在開啟的「故障排除已完成。問題得到解決了嗎?」視窗中選擇「否,使用其他設定再試一次」。

2、就會開啟「你注意到什麼問題」對話視窗。如圖:

3、選擇程式出現的相容性問題,例如ms酋長選擇的是「程式已開啟,但未正確顯示」。點選「下一步」,轉到「測試程式的相容性設定」介面,你會看到正是根據ms酋長剛才的選擇對顯示設定進行了相容性設定。如圖:

5、下面就和前面一樣了,點選「測試程式」,然後點選「下一步」,如果程式能夠正常執行,就選擇「是,為此程式儲存這此設定」;反之則選擇「否,使用其他設定再試一次」,這樣就會又返回前面的「你注意到什麼問題」對話視窗,選擇其他的選項繼續測試,直到解決該程式的相容性問題。

如果其他選項沒有你遇到的問題,則選擇「問題列表沒有包含我的問題」,點選「下一步」,就會詢問「此程式以前執行於哪個windows版本」。如圖:

選擇以前能夠正常執行該程式的windows版本,點選「下一步」,則會根據你的選擇「測試程式的相容性設定」,這就又和前面的步驟一樣了。就這樣反覆測試,直到解決該程式的相容性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僅適用於windows10,對於win7/win8/win8.1下的ie11同樣可用。

win10不相容ie11解決辦法

一、新增受信任的站點

1.開啟ie11瀏覽器,點選右上角的「工具」選項,再選擇「internet選項」;

2.點選介面的上方的「安全」選項卡,然後點選「受信任的站點」;

3.點選「站點」,新增該行的**。

二、新增相容性檢視設定

2.將該行**新增到「相容性檢視中的**」;

3.關閉ie11瀏覽器,重新登入。

三、關閉保護模式

1.開啟ie11瀏覽器,點選右上角的「工具」選項,再選擇「internet選項」;

2.點選介面的上方的「安全」選項卡,然後點選「internet」;

3.把「啟用保護模式」的勾選去掉,另外,切換到「高階」選項卡,找到「增強保護模式」,如果前面有勾選並可選的話,請您將前面的勾去掉;

4.關閉ie11瀏覽器,重新登入。

四、禁用gpu硬體加速

1.開啟ie,點選右上角的「工具」選項,再選擇「internet選項」;

2.點選介面的上方的「安全」選項卡,然後點選「internet」;

3.把「啟用保護模式」的勾選去掉,另外,切換到「高階」選項卡,找到「使用軟體呈現而不使用gpu呈現」選項,如果前面有勾選並可選的話,請您將前面的勾去掉;

4.關閉ie,重新開啟該**

另外,如果您的裝置曾經裝載過或正在使用第三方的防毒軟體,建議您可以進行解除安裝或停用的操作,看問題是否得到改善。

綠茶軟體園小編推薦閱讀:

ghost win10怎麼u盤安裝 u盤安裝ghost win10**教程

win10驅動,裝機軟體一鍵安裝**教程

與搜狗輸入法不相容 Win10怎麼安裝輸入

四 儘管win10還存在一些軟體相容問題,不過安裝搜尋輸入法還是比較順利,如下圖所示為完成安裝,建議將設定xx導航為首頁等廣告選項去掉,再點選下面的完成。五 安裝成功後,我們就可以使用ctrl shift組合快捷鍵切換到搜狗輸入法了,初次切換會彈出安全控制對話方塊,我們需要選擇 允許 即可。win1...

關於遊戲不相容問題,有誰的系統是win10的

2 降級系統,例如降級到win7以相容遊戲。3 事實上,win10現已被國際 評為最相容的遊戲系統。win10系統玩遊戲不相容怎麼辦 首先你安裝了目標遊戲,此處以夢三國為例。右擊遊戲,選擇 相容性疑難解答 按照提示完成操作,然後重啟電腦,一般就可以了。第二種方法是 右擊遊戲,選擇屬性 相容性,在對話...

win10下怎麼玩紅警2 設定相容性方法

1.開啟安裝目錄,找到,建立乙個它的快捷方式。把快捷方式扔到你想要的位置,如桌面。2.快捷方式上點右鍵,屬性 windows 10紅色警戒相容性設定方法3.先把yr改成視窗化執行。如紅箭頭所示,目標 框中,在檔案路徑的末尾新增 win 不含雙引號,注意前面有乙個空格 步驟 勾選 以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