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和密友之間有什麼區別?

2023-05-19 15:40:02 字數 1252 閱讀 3700

1樓:爆兒罁

朋友可以讓別人知道的 密友只有自己一人知道。

2樓:訝鵾

我想在朋友面前沒法出來的話 在密友面前卻說的出 而且最重要的是 在密友面前你就像是沒有別人一樣 自己非常的放得開 有什麼說什麼 不拘束 我認為這些就是區別吧。

3樓:姜太公

朋友:在80年代叫相互幫助,在現實社會叫相互利用,還有人說是資源共享。 在沒有任何利益情況下還能彼此真誠交往的朋友就是真正的朋友!

要成為朋友最基本的條件是:彼此之間要當朋友來交往才能成為朋友!. 是朋友的並不是他(她)有困難就會第乙個想到你的,而是你能幫助到他(她)的情況下才是第乙個想到你的。

知道你有困難的時候會盡力幫助你的朋友就是真正的友誼。 在今時今日的現實社會裡有經濟利益的就是好朋友。 普通朋友只是偶爾在一起聊天,好朋友是想利用你,知心朋友是曖昧關係,知交和死黨就是在你有困難會盡力幫助你(真正要知道哪個才是知 交或死黨只有在你的經濟環境(變好或變壞)有大的變化才知道).

本答案只屬個人愚見,希望不會給你帶來誤解。)希望我的對你有所幫助!

4樓:手機使用者

朋友的範圍很廣泛,包括識識的,有交往的人都可以算為朋友,而密友,是跟你生活,心理上有密切關係的人。

5樓:啊寶iv5丼

朋友可以有很多,比如工作中的,學習中的,但對於密友來說是可以坦誠面對一切的,是可以說小秘密的!

6樓:邢尋靈

朋友是在一起談心的 密友是在一起無所不談的。

什麼是朋友

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是用來幫忙的——

經常在遇到困難的時候都會想到朋友的幫忙,同樣我也會受朋友的請求幫忙,這也許是最常見的。可是,當朋友在遇到困難第乙個想起你的時候,是覺得高興還是悲哀呢?高興是因為你在朋友心裡的位置,悲哀是因為朋友只有困難的時候才想起你,其他時候都沒有聯絡的,我就有這種朋友,我有點茫然……

朋友是用來傾訴的——

在很多時候,心裡碰到事情的時候,有很多話是不能對家人講的,能聽你傾訴的只有朋友,而且能夠讓你傾訴的朋友當然也是最親密的朋友了,當傾訴完之後心裡會舒服很多,有這樣的朋友應該感到慶幸,因為有的人根本連能傾訴的朋友都找不到……

朋友是用來調節氣氛的——

有些朋友不交心,也不會找他們幫忙,卻是那種有什麼活動隨叫隨到的,玩得不亦樂乎,讓你和大家都玩得開心,有時候還真的需要這樣的朋友,否則有時人少玩不起來也是件掃興的事情。

朋友和知己有什麼區別,朋友跟知己,有什麼區別。?

朋友之間有時是會有秘密的。知己是沒有秘密的。知己是能分擔你心事的人,你有什麼心事都會和ta分享,包括感情的事,朋友一般是不會插入的內心世界。知己ta能知道你的心情,開心或是煩惱的時候,ta都能理解你的感受。朋友跟知己,有什麼區別。我有好多的朋友,因為他們都認識我,我們都有在一起玩,我們都有在一起分享...

好感和喜歡之間有什麼區別好感和喜歡之間的區別是什麼?

對異性有好感其實就已經可以說是喜歡 但喜歡和愛不一樣 讓喜歡在變成愛說簡單也簡單 說不簡單也不簡單 喜歡一般分為兩種 第一種就是他的某一些動作 語言 事情 對你的幫助 對你的關心等等而產生了你對他的關注和喜歡 第二種是你在心底裡或者是潛意識當中 已經慢慢的對他有愛慕之心了 在加上第一種的元素 這種感...

朋友和妻子有什麼區別,女友和妻子有什麼區別

朋友是手足 妻子是衣服 沒手足寸步難行 沒衣服有出去的能力卻沒出去的臉面 沒妻子的男人不能說是男人 沒朋友的人不是完整的人 但也是人 朋友和妻子同要重要 不要因為朋友而忽略的妻子 朋友 你這問題問得好經典啊!那你晚上跟朋友一起睡還是跟妻子一起睡啊?那你生病的時候,是朋友在你身邊照顧你多點,還是妻子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