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多慮,難入睡。

2023-05-19 15:15:05 字數 1107 閱讀 1233

1樓:網友

對未來過於焦慮,恐懼,或者可以說是害怕吧,有些害怕面對現實的感覺。

你有些想太多了,應該把心放寬一些,未來的事情總是會來的,沒有人可以知道明天都會發生什麼事情,所以你也沒需要考慮那個的。認真做好你現在應該做的事情就好了。

或者說,你應該培養自己樂觀的生活態度,性格開朗一些。但這些不是說改就能改的。

當前,我覺得你睡不著的話,可以嘗試著聽一些悠揚舒緩的輕**入睡,要那種不激烈,吵鬧的**,聽著入睡,這樣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杜絕周圍人說話、動作之類發生的響聲對你的影響。

平時也應該適當做一些運動,比如慢跑之類的,這樣可以提高你的睡眠質量,也同樣可以幫你更易入睡。

希望你可以在未來性格開朗一些,不要太多慮。

保持快樂的心性生活,會更好。

2樓:匿名使用者

胡思亂想一定是自己最近遇到了不順心的事情,比如工作壓力大,感情出了問題,幹事情不能如自己所願,使自己不夠自信,所以問題的關鍵是找到自己為什麼。煩惱,進而努力去解決它。一切都沒你想的那麼壞,要相信自己!

睡覺前可以聽寫輕**,看看自己喜歡的書。

3樓:愚児

是生活沒有目標造成的。健康的心態非常重要,越擔心就越會出問題的,放鬆心情,學會忘記才會更快樂的生活!

4樓:網友

要學會放鬆。我倒覺得你是乙個比較嚴謹的人。呵呵。

5樓:小海和小特

壓力太大了,放鬆一下吧。

晚上入睡難

6樓:彩雲之南飾品

以下都是我自己的一些經驗,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1.可以喝小半杯溫牛奶,注意不要喝太多哦,如果喝多了可能會由於起夜反而影響睡眠;而且不要喝涼的。溫熱的最好。

2.把蘋果放在床邊,據說蘋果的香味可以幫助人入睡,我自己如果睡不著會拿個蘋果放在床頭櫃上,有一定的幫助。

3.還有乙個方法是:用熱水泡腳,讓盆中的水保持恆溫,然後不斷地往盆中加熱水;也可以在泡腳的過程中用手按摩腳底板。

這個方法很有效,而且可以治感冒,只是不知道你上高中有沒有條件可以有很多熱水泡腳;泡腳的時間你也可以看書,所以這個方法既有用又不浪費時間。

最近比較難入睡,難入睡是什麼原因

一般人睡覺的時間長短是相對固定的,6 8小時都是正常的,此外的活動 覺醒 時間也相應的確定了。早睡必然早起,晚睡也就會晚起,是由人體的生物鐘決定的。在生物鐘把你的覺醒時間段確定了的情況下,要想早睡,只能從早起開始。建議,你最好把入睡時間調整到11點半左右,因為按照人體生理活動週期,一般此時開始大量分...

晚上吃什麼食物對睡眠好有睏意,難入睡怎麼辦

吃藥的話 可以選安神補腦口服液,另外有一種同仁堂的棗仁安神口服液也不錯 其實應該看下中醫,看看身體臟器是否有不調和的,調理下自身臟器系統 再有一種方法就是,思維上的放空,不知道你能不能懂我的意思,如果說成是入定,不知道能不能幫助你理解,就是在你躺在床上後什麼也不要想,連 不要想 的意識也不要想,就是...

晚上睡覺很難入睡怎麼辦,晚上睡覺很難入睡是怎麼回事?

晚上很難入睡的原因主要有環境原因 個體因素 軀體原因 精神因素 情緒因素等。具體如下 環境原因 有些人適應新環境的能力比較差,換了一個新環境就會引起很難入睡的情況。這種情況只能慢慢適應,保持好良好的睡眠習慣,睡前可以喝一下牛奶。個體因素 有些人習慣了晚睡,生物鐘已經定下來的,所以會晚睡比較難睡著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