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女朋友該不該結婚,有一個很優秀的女朋友卻不知道該不該結婚

2021-06-20 21:04:11 字數 1538 閱讀 6440

1樓:匿名使用者

哥哥一分沒有,還那麼長。

但是我看完了,

怎麼說呢,你的女朋友個性很強,但並適合做老婆,她適合做女強人,她的後面需要的是一個小男人,關心她安慰她照顧她,

其實就是你現在這個角色了(太直接,傷到你,別往心理去,個人看法而已)還有另一種解釋,她並不愛你,一和很男人婆的女人找到自己真愛後,也會想小女人一樣,有可能做不好女人該做的,但一定能看出來她在努力做。

所以我覺得你們不適合結婚,並且她不把你介紹給家裡,這事很可疑的,因為你們在一起四年了,

其實這些沒什麼,只要你愛她,愛她的一切,怎麼樣都可以結婚。

2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的女強人 像你女朋友這種人 是需要那種在背後默默支援她的男人

我非常同意二樓說的話 還有:你的確挺磨嘰的

3樓:

隔段時間不關心她試試,看她緊張不,不緊張就分了吧.

4樓:門丶徒

你要是能受得了就結婚唄 再怎麼說人家也是研究生 誰能沒缺點 你也應該多找找她的優點 我相信 她的狠多優點是別的女孩所沒有的 人嘛 不要十全十美 只有童話裡才會有自己想要的戀愛

5樓:匿名使用者

先鬧鬧分手,看她的反應再說。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啊,真磨嘰!對她抱怨這麼多!要想結婚就把男人該做的事做好。

趕緊把你家裡和她家裡的事處理好,大男人怎麼說那麼多不該說的呢!

想見他父母?你自己的事做好了嗎?如果做好了,就找她談談,到她身邊溝通一下。

別以為你記得小事就是你付出多。

7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分手了你也一樣會放不下她的.其實結不結婚還是看你們自己的,家裡人的意見,及別人的意見也是僅供參考.你們倆的性格是有點相反了,就像我和我老公一樣.

當然如果你太在意那些小節,比如她對你的事情不聞不問怎麼樣.那就沒啥意思了,在一起相處四年了,她就是那樣一個人,你應該最瞭解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別煩心了,我估計你們倆脾氣正合,而且正如你自己所說男女掉個過。其實愛一個人並不一定要總掛在嘴邊,你們倆現在的任務就是好好學習以後能有個好出路,等工作再好好經營你們的愛情也不遲。女人是很戀家的,等結婚後她就會變得很會體貼人了,別太擔心了。

至於對方的家裡人,估計姑娘是個非常有主意的人,只要她認定了肯定就能成。你的家人也很好,她接受你也會接受你家人的,所以不用擔心了!

愛她就相信她,雖然這點很難,(太放心就不對啦)適當有點危機感也挺好嘛!

在一起就是緣份,祝你們倆個有情人終成眷屬!!!~—~

9樓:噴嚏噴嚏嘻嘻

你覺得你們能一起生活嗎?你們的性格能膜合嗎?適應向她提出她的問題

有一個很優秀的女朋友卻不知道該不該結婚

10樓:侯慕楣

既然你覺得他很優秀

各方面你都很滿意

那為什麼不結婚呢

世界上最難買的就是後悔藥。

我該不該和不愛我的男人結婚,我該不該和一個不愛我的男人結婚

當然不該,你自己婚後受苦就算了,連累小孩也要在一個沒有愛不健康的環境成長,你考慮過小孩的身心發展健康嗎?作為男人我知道,當一個男人不愛你的情況下,是不會去珍惜你的。但是你也看實際情況,若是兩個人相處的很愉快而且他又很有責任心,能過溫柔對你。那是可以的。因為愛,是個很模糊的定義,有的人是比較理性的,所...

我的女朋友該不該要?這樣的女朋友還能要嗎?

如果你真心愛她 你就不應該介意。看她的態度了 如果你覺得她現在已經不在惦記前男友 真心和你在一起 你就應當繼續交往。反之感緊斷了吧。如果真的愛她就要包容這些了,不然還口口聲聲說愛她。是成都的嗎?要是成都那邊的考慮下。那邊女孩靠不住。這個就要看她還值不值得你愛了,要是她能夠忘掉過去從此像你愛她一樣的愛...

女朋友脾氣太差,我該不該分手,女朋友的脾氣很大,我真的累了。我該不該分手?

可以和她溝bai通交流一下嘛du 如果可以為你改 zhi變一些的話 這樣最dao 好但是 如果仍舊專是讓你感到很累的話 就沒屬有必要繼續了 愛情都是很累的 只是它的甜蜜會把累遮擋住但是愛情如果讓人感到累得話就沒有再繼續下去的必要了 她是白bai羊座的麼 du 應該說每個女孩子都有zhi自己的特點吧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