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可否繼續?愛情能否繼續

2023-05-19 14:15:04 字數 4075 閱讀 4677

1樓:網友

其實這跟你心理有沒有問題是沒有關係的,你不愛她這不能怪你,愛情裡沒有忍心不忍心,你既然知道自己對於她是沒有感情的,那為什麼還要跟她在一起呢?時間長了你會厭煩、會忽略她的感受、會爆發,如果是那樣的話就會更加傷害她。女人的美好青春就那幾年,她在你身上付出了愛,而你沒有,你覺得這對於她來說公平麼?

別說她了,對你自己也不公平啊!不要到最後害了她,也同樣傷害了你自己!其實如果你向她坦白好好說的話,她想明白了會知道你內心的感受的!

我希望你能遇到乙個你愛的女孩兒,如果愛你就會對愛有感覺,我相信她也會找到更愛她的,祝你幸福。

2樓:額

如果你已確定對她沒感覺,離開她你也不會難過的話,那你還是乘早和她說清楚,跟她分手而且態度一定要很堅決,不要藕斷絲連,不然會害了那個女孩的。至於你現在對愛情沒感覺,那是因為緣分沒到,你還沒有遇到讓你著迷的女孩,放心吧,不是心理有問題啦!

3樓:

不是哦、我要是遇到這個問題也會這樣做··但是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強扭的瓜不甜、到時候你給她解釋、她會理解的 也能會成為好朋友哦。

對與愛情這方面呢、你可能是屬於內中不在乎的心理、這樣是不好的、有可能你沒遇到你喜歡的人、所以才會這樣、等你遇到了就可能改變你的現狀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就是為了自己能更好的活著,愛情只是稱脫生活,但並不是生活。

在感情中,沒有結果的愛情還要繼續下去嗎?

5樓:梅雨時節

在感情當中知道這種愛情是沒有結果的,我覺得完全沒有必要繼續下去。因為這樣的愛情繼續下去,最終會對雙方都造成巨大的傷害。

6樓:禍禍家

你們只要沒有走到最後,就不能判斷這段愛情是沒有結果的,你現在覺得沒有結果,只是因為遇到了一點問題,任何感情都是會遇到坎坷的,只要你們手牽手就可以邁過去。

7樓:庹映菱

這樣的愛情肯定是不要繼續下去的為好,因為明明沒有結果,再繼續堅持只是浪費時間,所以說千萬不要再做無用功了,沒有任何的意義。

8樓:佔瑩華

如果你發現在感情當中沒有結果的愛情是不要繼續下。其實你繼續堅持下去,可能也不會得到結果,而且在這個過程當中,你和對方都會受到很大的傷害。

9樓:墨綠夜晚

在感情中沒有結果的愛情,當然不要繼續了,因為繼續下去只會讓自己越來越痛苦,越來越不捨,以至於後來會互相折磨,互相越懟。

10樓:小娜娜嗨

我認為是沒有必要再繼續下去了,因為沒有結果,繼續下去只是對彼此的傷害。

11樓:將軍本色

我覺得在感情當中沒有結果的愛情就沒有必要繼續下去了,因為沒有結果。再繼續下去又有什麼意義呢?接受兩個人愛的再深愛,意再濃,到最後也是無果而終。

到最後都是竹籃打水一場空,這種愛情還是要盡早結束,不然的話對雙方的傷害會更加大。

12樓:滴水穿石

在感情中沒有結果的愛情,還要繼續下去嗎?我覺得這種情況肯定沒必要了,這樣的話,只會讓自己很傷心難過。還不如早點結束。

13樓:春季的風啊

沒有必要,談的時間長了會讓自己非常的傷心,而且還會讓自己受到傷害。

14樓:浮清韻

這樣的一種愛情是沒有必要繼續的,因為自己付出再多的感情也換不回來這個人,所以還是放棄吧,要不然自己的內心更加失望,更加痛苦。

15樓:暮光丶覲

在感情中如果沒有結果的愛情就不要繼續下去了,因為兩個人有感情才想要有個好的結果,如果鏈結果都沒有的話,繼續下去會傷人的。

16樓:遺忘曾經

這個感情就是必須要有結果才會去努力爭取,如果沒有結果的愛情自己都知道了,就沒有必要繼續下去了,這樣會傷害自己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知道這個愛情就一定沒有結果呢,不走到最後誰都不要說這種話。

愛情有沒有結果,該不該繼續?

18樓:之天瑞

很多愛情是沒有結果的,但是自己就是放不下,你會非常的累,明知道沒有結果的愛情,就不要繼續下去了。

沒有結果的愛情在繼續下去,之後讓自己變得更卑微。很多愛情總是會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繼續不下去。這樣的愛情也是沒有結果的,但是我們又不捨得分開,感覺要做決定很難。

但是這樣也會讓自己感覺沒有價值,太依賴一段感情了,讓自己變得很卑微,所以沒有結果的愛情,趁早放手,各自安好。

沒有結果的愛情繼續下去,會錯失真正愛你的人。本來你和他在一起就不開心,但是你卻猶豫不決的,拖著不放。到了最後傷害自己又傷害了對方,趕緊放手還好。

要不然這樣湊合在一起,會錯過乙個真正愛你的人,愛情一定要遵從自己的內心。選擇離開雖然會很痛苦。但是過一段時間,其實也是一樣的過日子。

沒有結果的愛情在繼續下去,耽誤彼此的青春。既然沒有結果,還不如好聚好散。讓後彼此去尋找那個適合的人,畢竟每個人的青春只有一次。

如果年紀大一點的人,誰也耽誤不起誰,比較時間不等人。

愛情就是這樣,拿起容易放下難,但是再難也要學會放手。與其守著乙份沒結果的愛情,不如灑脫一人,過好自己的日子,這樣你才會幸福。這也是對愛情的一種尊重,放過別人也是放過自己,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從新出發就好了。

當愛情日漸消逝時,該如何繼續延續下去呢?

19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首先要跟對方進行溝通,其次了解感情變淡的原因,再對症下藥去解決。

20樓:happy薛醜醜

要相互包容,要在節日的時候給對方製造一些驚喜,要多為對方考慮。

不能走到最後的愛情還要繼續嗎

21樓:

您好。很高興您的問題,這要看具體情況了,如果涉及到第三方戀情。不管有沒有結果都不要繼續。

因為這種感情不但跨越了道德底線。這種感情如果有了結果的話,一定會有一方會以離婚為結局。那麼離婚後的孩子誰來撫養,破散的家庭一定會給當事人造成心理的創傷。

這種創傷怎麼彌補。但是很多的感情是 沒有結果的。你辛辛苦苦地愛上了乙個人,可是人家有家庭。

只能之人家空閒的時候才能和你相處。大多時間你還是獨自生活,享受不到愛。這種感情對於誰來說都是不公平的。

所以這種感情最好不觸碰。如果是父母反對的話,就要看你物件的態度。如果你的物件不顧及父母反對一定要和你在一起的話,那麼你就可以考慮堅持下去。

因為一生中想要找到乙個真愛的人實在是太難了,可能錯過了就永遠找不回來了,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您,

愛情能否繼續

22樓:瀧秋英竹冬

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相識,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會讓人牽掛。

至少我們在今生,在那個地方,在一轉身的時候沒有錯過……

即使你說過我出現在錯的時間裡……

也許曾經我們都忘了自己,體會那份真摯的愛情。

只是有一段感情再也不可能繼續,有乙個人再也不能相依偎,有乙個聲音再也不能的在耳邊響起,有一雙手再也握不住那手心的溫度與舒適。

不是每一段愛情都有美麗的回憶,也不是每段回憶都是那麼的刻骨銘心。

我們既然不能相伴到老,就讓我在這裡為你祝福。

因為你已是我今生永遠無法割捨的牽掛。只是再多的思念和牽掛也換不回擁有你的日子。

原來愛你和放棄你一樣的不容易。

雖然你對我問過的問題含糊其詞,但我付出的依然是最真的心。

如果你真的愛過我,那我是幸福的。就算和你走不到天涯,我的心依然為你牽掛。

我會為你永遠的祈禱和祝福,願你永遠的幸福---平安。

當你不開心的時候,我想陪你流淚。當你不快樂的時候,我想當你的開心果。

當你孤獨的時候,我想陪你說話。當你傷感的時候,我會和你一樣的憂鬱。

當你夢見我的時候,那是我再想你了。

不要你給我太多,不要你的任何承諾,也不要你的任何牽掛。

不要你能深深的記著我,不要你記著我們曾經的一切。

只想讓你偶爾的時候還會想起我,偶爾想起那個曾經那麼深深愛過你的人,那個曾經帶著微笑給你溫柔的我---給過你完完整整的心。

記住!你的世界,我曾經真的來過……

愛情怎麼繼續呢

出家 這個只是一種藉口而已 逃避現實 我覺得這個問題應該面對它 也許這句話有點以偏概全,但是女人都是現實了。你沒有錢,人家有錢 那就跟著人家走 至少不用過什麼苦日子了。幸福的定義不是有錢沒錢 而是快樂 你和他在一起,你快樂嗎?還是說快樂已經變成了過去?你給不了她要的一切 我覺得,分了吧 也許阿q一點...

我的愛情該繼續嗎?這樣的愛情我還該繼續嗎?

想開一些,乙個人的時候自己冷靜思考一下,是不是自己在找平衡,你的男朋友怎樣做才會領你滿意呢?如果都不是這些原因,那就是自己的不對了。戀愛期間,吵架常有發生,需要時雙方可以分開兩天自己冷靜思考一下問題出在 雙方只要是真心相處,一切問題都會迎刃而解的!我覺得你可能是得了婚前恐懼症,總是會因為一點小事而聯...

這樣的愛情我該繼續嗎?這樣的愛情還要繼續嗎?

這樣的愛情更加要珍惜,問了你的愛去奮鬥吧。前題是你們相戀才半個月!呵呵!這個女生只能說很現實,不定說她就一定不愛你!不管你以後和誰在一起會要有房子不是嗎?這是很必要的,也許是你現在的工作條件不是很好,你女朋友想激發你去奮鬥去努力,去積極的面對今後在一起要付出的一切。即便你以後買不起房子,只要你確實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