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男朋友為什麼和我分手他說等他回老家回來再跟我說,我問他是不

2021-04-29 12:30:18 字數 2074 閱讀 7064

1樓:

哥們被甩也得有點尊嚴,人家都這麼說了,就是你丫給我滾的意思了。人家有沒有男友也不可能再跟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心裡在糾結不知道什麼好,給他一點時間。

我問男朋友為什麼和我分手,一一開始說不知道怎麼說,我就說 你說好了,然後他就說等他回老家回來再說 30

3樓:匿名使用者

他正在猶豫,想回老家與家人商量後再給答覆是否與你分手,其實他還是有點捨不得你。

4樓:葦我

只能證明你copy的灑脫 在這段感情中無論bai誰在提起 你都可以問心du

無愧的講 也不zhi必心痛難過 相比於他

dao 你對這段感情更珍惜 他離開是想教會你堅強 分手只能證明隨著時間流逝你們感情有了定論 是一件好事 如此說來 分手也是一種特別的收穫 也不要去打擾他的...

我問前男友是不是有女朋友了他就說怎麼了 然後就扯開話題了 他說等他回老家回來在跟我說為什麼分手 10

5樓:

傻丫頭,別再繼續傻下去了,如果他真的愛你他會很想和你結婚,他逃避說明有可能他對你不上心也有可能他不想被婚姻的枷鎖束縛,不管怎樣只能說明他是乙個沒有擔當的人,不值得為他付出!

我男朋友回老家了,之前他說要回去有事,說走的時候會跟我說,這段時間我們再鬧分手 50

6樓:子車輕鉉

從現實的角度上來說還是分開的好,分開了要是還是老想起他,你可以試試養個寵物來分散下注意力…

7樓:沐翎萱儀

分開一段時間吧!都好好冷靜一下,如果你男朋友真心想分手的話,還是分開吧。

男朋友說他給不到我幸福,因為他要回老家發展,我們分手原因就係他回老家發展分手的,他那樣說是不是不愛

8樓:情感生活助手

你好,能經得起生活考驗的愛情才算得上真實而可信的。而不能經受生活考驗的愛情那只是彼此相遇過。

他回老家發展,是你們之間的一道坎,面對現實留下來陪你沒有他回去發展好,而他也不能把你帶回家因為你或者你家人的緣故。面對現實愛情有時間真的很脆弱。愛情在現實面前對於不同的人意義是不一樣的.

你問他愛不愛你,當他給不了你想要的生活時,愛你也只是空話。當他作出決定的時候你只是在問他愛不愛你。那你愛他嗎?

要是你愛他可以跟他回家嗎?要是你只要和他在一起去**都行,他的話就不是問題。要是你做不到這一點,也就不要再說什麼了。

要是你能做到這一點,他也是非常適合你的人,那就和他去溝通。

一定要想好所以好的和不好的一面,按照實際情況而定。個人建議,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應該好好談談,看你男朋友為什麼要回老家發展?如果是他父母的意思,他跟你分手也不能說明他不愛你了,他回去是為了父母,他是個孝順的男人。看你願不願意跟他回去發展?

如果你跟他說你願意跟他一起回去發展,他拒絕你的話,就說明了他想跟你分手

10樓:草

你男朋友要到老家去發展,這很好,如果你跟他去老家,他不會與你分手。如果你不肯跟他回老家,作為男人,只有與女朋友分手囉,這是男人的普遍想法。這位姑娘,你認為啦。

這不是你男朋友愛不愛你的問題,而是你隨不隨他的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們之間沒有緣分,在哪兒發展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哪兒有沒有人值得你在付出感情。

12樓:鬥魚tv星刺羋

有一種愛叫放手,哪怕心裡有千萬個不捨,嘴上卻不能說,也只有自己深深的藏在心裡,就怕說出來自己就會更傷心,明明深愛著卻不能在一起,痛就痛在沒有結果,都備受折磨,一段感情要懂得珍惜,必要的時候也要捨得選擇放手。

有一種情叫錯過,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只能說聲抱歉,不想再打擾彼此的生活,不想再驚擾彼此的世界,不希望你深深的記我一輩子,只希望你記得你的世界有個我來過,共同分享過愛恨,共同經歷過風雨,隔屏相望的無奈,成了彼此的遺憾,但都狠不下心來忘記。看不得你委屈,見不得你傷感,於是選擇默默的承受,寧願被人誤解,甘願被你猜忌,也見不得你為情所困,也見不得你為愛相思!

男朋友喜歡離婚的女人為什麼他不和我說分手就一直我

花鎮情感導師 建議和他好好談談,給他出個二選一的選擇題,然後果斷分。分開時間到了交卷批卷,他願意選擇你你考慮該不該收留他,不願意選擇就讓他走。如果乙個男人真的不愛你了,留住他也是不會幸福的。在額.問題應該是為什麼你不和他分手才是啊 心思不定,這樣不能長久,早溝通,讓他做個決定。快刀斬亂麻。那你知道了...

男朋友說分手,問他為什麼,怎麼問男朋友是不是想分手

可能是之前有些事沒想通,才會談分手這樣的話題吧,再多一段時間你男朋友應該會主動找你的,看情況吧,很多事沒有一定的道理。您好。仔細的想想你是否還喜歡他,是否希望和他一直走下去,如果還是喜歡他,很在乎他,那麼就找機會好好溝通一下,看看是否有和好的可能,如果有可能在一起,就在一起,不輕言分手,如果不合適,...

給男朋友說分手,他問理由我就說自己病了他說我們一起面對我非常的高興,晚上回家之後我就發了一條說說發

你和那男的走的太近了,任何男人都會有這種心裡。你是我的為什麼還和別人走那麼近,難道我不夠好!還有男人也會吃醋的。如果愛他就多顧及一下他的感受 在戀愛中,你是主宰者。你應該設身處地的為他多想想。你就直接說我愛你,昨晚說的你別當真,本來只是想跟你開個玩笑而已。沒想到惹你不開心了,原諒我好嗎?吃醋了,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