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S如何看電子書?怎樣用NDS看書

2023-05-19 12:00:05 字數 1169 閱讀 1510

1樓:掙錢de阿銳

解壓後拖進tf卡 開啟你可愛的小n 進入tt系統 找到 執行就是可以聽** 看書的模式了 建議新建個資料夾專門用來放**和**。

ps:①但是本人不喜歡用官方的。因為字型檔不全。還有看**不能存檔。

這個最好了。我現在用的就是這個。字型檔和**問題都解決的 存檔讀檔 按l r

試試看吧 呵。

2樓:星罔_雲

看電子書一般人都會讓你用moonshell,不過我也是dstt,用起來的話還是方便得多,還能豎著看,完美支援中文,希望你能滿意!**最重要的是別的軟體全都看不了中文,只有他可以!!*

看電影,聽**的話就用moonshell好了。

這是dstt官方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多**軟體,你的要求都可以滿足,就用這乙個軟體就可以,看書,電影,**,**,都可以!

你是ndsi的畫,聽歌可以用千千靜聽把歌轉換成aac格式,然後拷sd卡里,用機器自帶的聽歌軟體就可以聽了(圖示是乙個綠色鸚鵡)

moonshell2位址。

4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轉換為gba檔案,可以加入**、背景、章節快捷方式……如果是其他燒卡,用圖書仔!

ms看txt不支援書籤。

5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書:

**:dstt不行 其他大部分可以(***格式)

電影:dstt不行 其他大部分可以 轉成dpg格式。

6樓:走路帶小跑

去dstt的官網下啊,東西雖然不多,但基本都用的上。

怎樣用nds看書

7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jpeg/bmp/png/gif格式電子書只支援txt格式。

安裝好moonshell後,把txt電子書放進tf卡,在ds主機上先執行moonshell,再選擇txt電子書就可以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樓主可以把在網上**的txt格式化電子書拷進tf裡,在ds上開啟就可以看了。另外,給樓主介紹個軟體吧,eread 你可以去多特軟體站**,是電腦端的閱讀軟體,但他有開發ds端的。

我用它來看漫畫很方便,看書也有多種模式。可以追問,希望對你有幫助。

用kindle看電子書,怎麼老有缺字的現象

kindle的bug,最好轉成mobi格式看。kindle出現字顯示不全情況是啥原因,怎麼解決?因為kp對txt的支援不夠好,只支援編碼utf 8的txt,而非我們一般常用的ansi unicode,所以會出現你這樣顯示不全的情況,解決方法有幾種 1 改成utf 8編碼。這個方法比較麻煩,須要一本本...

如何把變為可以在手機上看的電子書??急

你好,新建立乙個txt文字,把word內容複製過去,然後把文字複製到手機卡上即可看。但是word裡的 無法在txt上顯示。1.把word文件的文字全選 ctrl a 右擊複製 2.右擊桌面 新建 文字文件 開啟 貼上 儲存 3.把這個文字文件複製到手機ok 手機上bai的電子書絕大多數是dutxt格...

為什麼有些人看電子書還特意要用kindle

一年後,有一次出差,忘了帶書。晚上回到酒店,不想時間就這樣白白浪費掉,忽然就想到了kindle,上網查了一下相關的資料,慢慢就對它產生了興趣,就買了一款最低配置的kindle。一直用到現在,感覺還不錯,說說它的優點吧.1 外出時方便攜帶。以前經常出差,而且是長期出差。買了最大號的行李箱。因為喜歡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