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山西)有人知道lolita 洛麗塔 嗎?

2023-05-19 12:00:04 字數 1313 閱讀 3405

1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卓亞君唱的一首歌叫洛麗塔。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本書在21世紀圖書廣場可以買得到。精裝簡裝都有。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聽說過這本書! 沒看過。

4樓:穎穎穎穎

你是說這個電影還是這類人啊。

我知道的比較多 想交流的話給我私信吧。

關於lolita(洛麗塔)服裝品牌

5樓:金牛

相信不少小夥伴在街上,常常看到一些穿著洋娃娃般少女,她們將這種風格稱為「洛麗塔」

6樓:請您愛婷婷

沒有品牌啊,洛麗塔都是原創啥的,很多店獲得版權後是可以生產的,

7樓:殲滅天使

基本上樓上都說了。還有一點。日本的lolita質量是中國遠遠不能比的。國產的看來看去就幾種款式。

8樓:鍾愛洛莉塔

你可以參照一下法國品牌pentagramme,

突然很想看洛麗塔和lolita,有誰能提供個地方?

9樓:網友

我郵箱裡有電子書,發你要不?

10樓:匿名使用者

洛麗塔就是lolita。**的作者是原籍俄羅斯的納博科夫,**的第一人稱主人公自稱亨伯特。

有一首個叫「洛麗塔"請問洛麗塔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喜歡這首歌。淡淡的旋律,像是在回憶,在旋轉。感覺這個旋律,有點傷。

聽說你明天要手術了是嗎,不要害怕沒事的菈,呵呵。·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本書名字叫洛麗塔,講述的是乙個少女和乙個中年男人的感情故事 那個女孩就叫洛麗塔。

13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他的慾望物件,洛麗塔只不過是亨伯特意識的產物,是他異想天開地企圖從外部的現實和時間中搶奪出來的乙個幻想。

我的洛麗塔!lolita?你年級?(我玩任務!其實是知道的!)

14樓:

完全不知道在說什麼= =

有人知道這家lolita店在**嗎,是在上海的

15樓:sakura櫻花桜

你是我的熟人嗎?這三張圖都是我拍的誒!這個不在上海,是大阪心齋橋那邊的日牌qaq

山西有啥特產,山西有什麼特產

山西的土特產品種類繁多。杏花村汾酒是我國古老的歷史名酒,色如水晶美玉,清香純正,味美無窮,暢銷國內外 山西老陳醋甜綿酸香,不僅調味上佳,還可消食 美容 殺菌 沁州黃小公尺形如珍珠,是皇家貢品 平遙牛肉色 香 味俱全 清徐葡萄,汾陽核桃,柳林木棗 呂梁地區沙棘和交城梨棗和駿棗。太原頭腦等土產名吃也是風...

山西有什麼好玩地攻略,山西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

青青大草原,來內蒙古有這些好玩的地方 山西作為華夏文明發源地之一,擁有大量優質的旅遊資源。山西好玩的地方很多 山西中青旅旅行社 為您推薦山西熱門景區 1 雁門關 位於中國山西省忻州市代縣雁門山中,是長城上的重要關隘,以 險 著稱,被譽為 中華第一關 有 天下九塞,雁門為首 之說。與寧武關 偏關合稱為...

山西有哪些名人

山西有武則天 衛青 霍去病 王昌齡 王維。1 武則天 武則天,名武曌,幷州文水 今山西文水縣東 人。十四歲入宮後為唐太宗的才人,唐太宗賜號 武媚 唐高宗時初為昭儀,後為皇后,尊號為天後。67歲時自立為皇帝,定洛陽為都,改稱神都,建立武周王朝,武則天是中國歷史上唯一的正統的女皇帝,也是即位年齡最大 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