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索愛w950i看電子書得問題

2023-06-04 01:00:03 字數 1572 閱讀 5776

1樓:木槿

我的小白雖然可以看txt的文字,但是不能加書籤,不能自動翻頁。

很寒囧。俺現在用的是 anyview

很好用~不過版本挺多,建議用最新的那版,我之前用的版本總是在每次操作前顯示"是否允許程式讀取……"差點沒煩死我。

現在重新下的就挺好。

親也可以給留個郵箱,我發給你~

2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書閱讀工具-

本地txt檔案讀書軟體:anyview

w950i簡體中文使用說明書》

p990/m608/w958的gprs/mms/email的綜合設定說明貼(**結合)》

使用wap包月訪問www站點的設定方法》

系統設定技巧 軟體使用技巧。

3樓:紫梔嵐歌

索愛的電子書好像直接看的是jar格式的。

你要是下的是txt格式的話得整個手機閱讀器。

索愛w950i看電子書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anyview支援很多格式的 所以應該不是軟體問題 應該是記憶體卡或者機子的問題 moto的還沒有anyview好。

關於索愛w950i閱讀電子書的軟體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下乙個qreader啊~或mobilereader都行!那**不能外鏈,所以不能提供**!給個主頁裡:

裡面有個uiq3專區!第一頁就有了~全部都是最新的軟體哦~

索愛w950i支援什麼格式的電子書?

6樓:流蘇一夜

索愛的手機中txt都是以網頁的形式開啟的,所以是無法儲存進度,樓主有兩個選擇,乙個是**類似anyview這樣的手機電子書閱讀器,但是容易出問題,還有就是**jbookmaker軟體將txt轉化為jar格式的電子書,而索愛手機是支援jar格式的電子書的。

樓主如果需要anyview或者jbookmaker軟體的話可以給我發郵件。

希望對樓主有用。

索愛w950i有沒有比較好一點的電子書閱讀器?

7樓:匿名使用者

anyview是非智慧型最好的閱讀器。最好最好的。jar和jad。點jad安裝。然後在許可權設定裡「讀取設定」成「從不詢問」。

我從k510用到k790。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w958c,跟你的950i一摸一樣,我裝的是 另外許可權設定裡不用管一切預設就好了,因為咱們的機子沒有如樓上說的那個讀取設定「從不詢問」

索愛w950i不能看txt的**,怎麼辦哈~

9樓:段斷胡說

anyview就行,隨便一搜就有了。

10樓:夏意未滿

mototxt比較好用,網上一搜就可找到,好多人用。

索愛W580i和索愛W580c差別是什么?哪個好

c 是china,即是在中國大陸銷售的手機,就是行貨 i 是internation,是在中國大陸市場以外銷售的手機,包括港澳 東南亞 歐洲等版本 因為索愛w580水貨行貨都不支援3g網路,所以w580c和w580i只是軟體版本上的差別。功能及硬體配置是完全一樣的 w580c是行貨版本 w580i是水...

關於下線的索愛w

現在已經停產了。但市面上因該還有很多尾貨。建議到大點。口碑好些的店購買。因為這機子翻新太過。你朋友給你的價 水貨都拿不到。說是行貨的話因該是翻新機無疑。現在賣場價 行貨1950 水1400.必須帶發票才可以全國聯保。不然沒發票的話。你就是叫售後給你開個質量檢查報告那些都不給你開的。他們只認保修卡 發...

索愛w910i 伺服器ID 是什麼

首先你可以去溝通滿意100開通gprs 這個比較實惠!也可以打 到10086開通!個人建議去營業廳,有很多問題可以當場問他!上網設定有三種途徑 第一,打 到10086加他傳送設定包給你自動安裝就好了!第三種就是自己設定了。設定 連線 網際網路設定 連線方式 選項 新建 ps資料,賬戶名 中國移動,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