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kindle看電子書,怎麼老有缺字的現象

2021-03-04 00:50:04 字數 2027 閱讀 1615

1樓:火_易

kindle的bug,最好轉成mobi格式看。

kindle出現字顯示不全情況是啥原因,怎麼解決?

2樓:唯我獨噴

因為kp對txt的支援不夠好,只支援編碼utf-8的txt,而非我們一般常用的ansi、unicode,所以會出現你這樣顯示不全的情況,解決方法有幾種:

1、改成utf-8編碼。這個方法比較麻煩,須要一本本改,大量txt不方便。

2、轉成mobi格式,這個很方便,也是大家多用的辦法。你下個轉格式的軟體,網上很多,像我用的是txt2mobi,小快功能簡單;還有calibre也是大家常用的,功能很多很強大,可以做目錄、推送、管理kindle等等。

3、用亞馬遜的推送功能,無論是send to kindle軟體或者郵箱推送都行,亞馬遜在推送過程中會自動轉換好格式。

4、另外就是裝多看系統,它對txt的支援很好,放進去直接看就行,不過因為轉格式非常便捷,很少有人只為txt換系統的。

為什麼到網上**的電子書在kindle上會有斷字的現象

3樓:匿名使用者

txt檔案吧......轉換成mobi格式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排版不規範導致的,建議您看亞馬遜官方**正版kindle電子書書籍。上雲家樂**了解

為什麼kindle看txt格式的**總是缺字

5樓:火_易

官方系統直接看txt就是這樣的,最好轉成mobi,或發郵件推送。

為什麼kindle看txt格式的**總是缺字

6樓:匿名使用者

至於txt的問題我就不多解釋了,但是txt對kindle來說是不穩定的, word 也是, pdf 等相對更好, 但是我推

薦你用mobi, 有乙個叫做mobipocket的, 可以轉換, 這個是比pdf更好的, 所有的字型都可以非常方便的轉換, 不像pdf就不行。 txt 有時會開啟, 然後就會顯示你所說的字樣,我碰到過很多次, 用mobi和pdf最好

我拷貝到kindle中的txt檔案為什麼會有字數缺少的現象

7樓:澤爾達旋風銑

可能本身的txt檔案就存在亂碼 在kindle中就不顯示

8樓:糊塗蟲兒闖天涯

檔案相容問題,建議推送看書,來自91嗨購

向kindle電子閱讀器匯入的txt文件,為什麼會出現少字現象?需要調至最小字碼才不少字。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他故意的,看txt的都不花錢,就要讓你花錢買他的正版書。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郵箱推送,其它形式匯入的檔案有一定機率出現bug

11樓:匿名使用者

換成mobi格式就好了

kindle的電子書總是看著看著就亂碼一堆了,怎麼破

12樓:此處時光安然

kindle閱讀器原系來統支援azw、

源pdf、mobi、prc、txt格式。其中mobi、azw和prc格式支援最為優秀。

txt格式支援不是太好,有可能會出現亂碼或者翻頁有問題。把txt格式編碼另存為utf-8的編碼的效果會好點(在電腦中開啟乙個txt檔案,點選檔案→另存為→編碼選擇utf-8→儲存),但是建議最好是轉換成mobi。 可以傳送到@kindle.

***和@free.kindle.***轉換格式。

13樓:板樹枝童鶯

建議直接把pdf文件放bai到dukindle裡面,只要把格式設zhi置好,那樣dao就不會產生亂碼,閱讀也專

非常方便。

屬亂碼一般會產生在txt等文件上,如果可以,把這些文字格式的轉化成pdf或者mobi格式,這樣就不會有亂碼。

希望幫到你。

英文版電子書怎麼變成中文,kindle電子書怎樣把英文轉換成中文

1.將pdf文件轉為可編輯的word文件,開啟pdf文件,點選列印,選擇word自帶的虛擬列印 發帖求助,在網上找到中英文對照版的 或者學習相關專業單詞,自己翻譯。kindle電子書怎樣把英文轉換成中文 點右上角 點設定 第四個 點裝置選項 倒數第2個 再點語言和字典 倒數第乙個 最後點語言 第乙個...

怎麼將電子書匯入kindle,如何將TXT檔案匯入kindle閱讀器中

對於有著良好的付費習慣的小夥伴來說,這是最主要的電子書獲取渠道。亞馬遜對這一塊的購買體驗已經做到了一步到位,只需要在亞馬遜官方 或 kindle 裝置內建的 亞馬遜 kindle 商店 找到想讀的電子書,一鍵購買後電子書就會存放到賬號下的 我的內容 之中,同時同步到繫結了購買此電子書賬號的 kind...

好看的電子書有哪些,有哪些好看的電子書?

好多啊,我寫些我覺得好看的。不知道你看過沒有 盤龍 還行,閒著無聊的時候看 誅仙 經典必看 褻瀆 經典必看 鄰家有女初長成 很好看,對人物的描寫很細膩。強烈推薦 武神 公升級練功打裝備型,情節很爽 獸血沸騰 不用說經典 超級電腦 好書,被作者的想象力折服 天擎 黑客類的 叢林巨蜥 看多了穿越到人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