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的聽證會結果怎樣了??對哪些車手比較有利了?

2023-05-19 11:15:02 字數 4629 閱讀 9508

1樓:

擴散器聽證會結果公布 三支f1車隊賽車被判合法。

北京時間4月15日下午,經過一天8小時的激烈討論之後,國際汽聯於今天公布了關於尾部雙層擴散器的聽證結果。上訴法庭延續了澳大利亞站和馬來西亞站賽會的判罰,認定布朗車隊、威廉士和豐田三支車隊使用的尾部擴散器合法。三支車隊也將因此而免予受罰。

而法拉利最新表示他們最快也要6月才能裝上新的擴散器。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對有裝的車隊比較有利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官網上就說了澳大利亞站和馬來西亞站的成績合法,不採取任何處罰,往後也可以繼續使用擴散器,從現在的形式上看,對豐田,gp,威廉士這幾支車隊比較有利,從積分上看,button很有希望今年拿走年度總冠軍,對法拉利和一些小車隊有些不理,可能會放棄這個賽季,畢竟法拉利已經宣布至少要在7月份才能正式使用擴散器,這樣下半賽季即使有很好的表現也無回天之力。

f1車手問題 急啊……

4樓:匿名使用者

sebastian vettel:瓦片、蝴蝶君、22mark webber:主席、組西。

lewis hamilton:小黑、小漢。

jenson button:紐扣、大美。

fernando alonso:大頭、頭哥felipe massa:baby、北鼻。

michael schumacher:舒公尺、老叔、老頭robert kubica:褲衩。

rubence barichello:老巴nico huelkenberg:胡妮可,狐妮可。

5樓:拱語邇

麥可舒麥加:舒公尺、車王。

漢密爾頓,小黑。

巴里切羅:老巴。

巴頓:小巴。

萊科寧:冰人(現在跑wrc去了)

2023年f1個車隊的車手名單

6樓:

賓士gp:羅斯伯格 舒麥加。

紅牛:韋伯 瓦特爾。

紅牛青年:阿圭蘇阿里 布耶公尺。

法拉利:馬薩 阿隆索。

麥克拉倫:漢密爾頓 巴頓。

雷諾:佩特羅夫 庫比卡。

威廉士:巴里切羅 霍肯伯格。

印度力量:裡尤茲 蘇蒂爾。

坎波斯:小塞納 待定。

usf1:洛佩茲 待定。

蓮花:特魯利 科瓦萊寧。

維珍:迪。格拉西 格洛克。

索伯:小林可夢偉 德拉羅薩。

另外、作為乙個f1車迷、多廢話兩句:

萊庫寧去了wrc、加盟了雪鐵龍青年隊、費斯切拉貌似也是放棄了法拉利三號車手、轉投wrc、海德菲爾德加盟賓士gp當三號車手、格羅斯讓當然是下課了。

至於還有兩支車隊空缺的位置、坎波斯車隊的正式車手我希望可以由安東尼。戴維森出任、而usf1的話則是斯科特。斯皮德、美國青年哦、兩個人能力都是很不錯的、曾經的f1經驗也有助於他們的成績。

7樓:快想問題

這是從官網上來的。

麥拿輪:巴頓,漢密爾頓。

梅赫西迪gp:舒麥加,羅斯伯格。

紅牛:維特爾,韋伯。

法拉利:馬薩,阿隆索。

威廉士:巴里切羅,霍肯伯姆。

雷諾:庫比卡,佩特諾夫。

印度力量:蘇蒂爾,裡尤茲。

紅牛二隊:布埃公尺,阿古爾蘇阿里。

蓮花(lotus):特魯利,科瓦萊寧。

坎波斯(campos):塞納(布魯諾·塞納 )美國(us):洛佩茲(jose maria lopez )維珍(virgin):格洛克,格拉西(lucas di grassi)

8樓:周關懷

法拉利 馬薩 阿隆索。

邁凱倫 巴頓 漢密爾頓。

賓士gp 羅斯伯格 舒麥加。

紅牛一隊 韋伯 維特爾。

紅牛二隊 布埃公尺 阿古爾蘇阿里。

威廉士 霍肯伯格 巴里切羅。

雷諾 庫比卡 彼得羅夫。

印度力量 蘇蒂爾 利尤茲。

維珍 格洛克 格拉西。

索伯 小林可夢偉 德拉羅薩。

蓮花 特魯利 科瓦萊寧。

坎波斯 塞納 待定。

usgp 洛佩茲 待定。

f1車手中最帥的車手是哪位?

9樓:海秒公尺飯

這也叫問題,除了他還有誰?kimi

10樓:網友

意見一致啊。

冰人 萊科寧。

kimi

11樓:匿名使用者

kimi,全世界最帥的男人。

f1車手的問題

12樓:無責任時代

你在國內的話,一般先從卡丁車出道,從地區性的比賽到全國卡丁車賽,然後可以參加國內一定級別的方程式比賽,例如中國雷諾方程式,斯巴魯方程式等等,之後再公升級到亞洲寶馬方程式,亞洲v6等等的賽事,之後,可以去歐洲開f3或者雷諾之類的賽事,然後公升到gp2或去日本開f3或日本方程式,如果奪冠或成績特別有益,可以進f1

另外一條路,你可以去歐洲比賽,在歐洲參加全歐少年卡丁車大賽,裡面全是未來的好手,從激烈競爭中成長,然後去開日產或雷諾方程式,然後到雷諾,或者f3,各國的f3賽事裡,英國f3和歐洲f3算是質量出品率最高的,出來以後,可以去參加gp2,或各國的3000賽事,當然,一定要有很好的贊助商,之後,才會被f1車隊選中。

至於wrc的成才路線是完全不同的,大部分f1車手轉去開房車賽事會有好成績,但是轉入wrc奮戰的,人數雖多,但結果卻不一定好。

f1和wrc有本質的不同,wrc關鍵是不犯錯,這個彎怎麼進,怎麼出,只要能順利的進出,大部分的彎角,解讀起來不是那麼複雜的,賽道也比較狹窄,不需要太過考慮賽車線的問題。

而f1則需要考慮每乙個彎角如何攻彎,如何防守,車手之間競爭的問題。

就犯錯層面上來講,同樣乙個小錯可以引起退賽。

而且就車迷角度來說,f1比wrc的對抗性和競爭性更強。

觀賞角度上來說,才會覺得,f1比wrc更有趣,畢竟很多人剛開始看wrc,就是因為覺得一部車單獨跑,沒意思,才不看了。

13樓:葬o禮

一般的車手從7,8歲就開始開卡丁車,進入方程式的年紀很難說,不過一般13,14歲比較合適。

拿到超級駕照需要車手的成績得到一定程度的認可,一般來說,gp2和f3的優秀車手都有機會,因為他們會受到f1車隊的試車邀請,如果表現出色的話,就有可能拿到超級駕照。

其中 raikkonen的例子最為奇特,因為他跳過了gp2,甚至f3,而直接從雷諾方程式拿到超級駕照進軍f1

f1車手必須得到由fia 頒發的特別駕照,而這張駕照只頒發給在f—3000,f—3等一系列賽事中表現傑出的車手。通常要等最少八年時間。

至於你說的很多人喜歡f1,我估計是因為轉播的賽事比較多吧,f1的每站比賽,央視都會轉播,其他的賽車賽事就相對於f1比較少了!

14樓:三中cs第一

總結:的引擎聲可以激發人的腎上腺素2.

f1的策略,走線方式,超車,撞車和賽場比wrc精彩是世界速度最快的賽車比賽,設計時速可達340km,(一般比賽都能開到310km)

像計時賽。轉播多。

車手都是先開卡ding後一級一級上去的。而且f1車手體質要比wrc車手好。

f1車手需要承受多少壓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g是重力加速度單位,值約為每秒平方10公尺。我們人或物體在正常情況下靜止狀態時所受到的重力加速度為1g。

f1基本上算是平面運動,所以我們在轉播的時候可以看到前後左右四個方向的g值,加速時車手要受到向後方向的加速度,左轉彎時車手要受到向右方向的加速度等。如果去坐過山車,我們就可以感受到前後左右上下六個方向的加速度,但g值一般都不會超過3,因為一般人受到了超過3的g值就會感到特別難受,而f1賽車手在120分鐘的比賽中,高速過彎時需要承受4g的離心力,相當於4個地球同時拉著你!據說太空人在公升空的時候感受到向下的加速度超過了6個g(感受是自身體重的6倍)訓練的時候要到10g,可見不是人人能做到的。

另外,0g的感受是很舒服的(在綁緊跳的向下時),安全一點的感受方法是坐海盜船的最後一排,盪到頂點時會有短暫的感受。所以f1車手需要很健壯的,在比賽中,他們相當於在賽道上揹著個自己來賽車。提問者評價謝謝!

f1車手的薪水

16樓:

2023年f1車手年薪榜 (美元)

萊科寧(法拉利) 5100萬。

小舒麥加(豐田) 2500萬。

阿隆索(麥拿輪) 2200萬。

巴頓(本田) 1800萬。

巴里切羅(本田) 1200萬。

特魯利(豐田) 1000萬。

馬薩(法拉利) 800萬。

費斯切拉(雷諾) 700萬。

韋伯(紅牛) 500萬。

佐藤琢磨(超級阿久裡) 450萬。

17樓:倚芸

萊科寧的5100w是三年的吧,馬薩的年薪也已經長了吧,07年的太遠了點,再說也沒本田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kimi年薪2000w.是歐元。也是f1車手中最高的。其他人不關心~

19樓:匿名使用者

幾千萬啊,萊科寧的那是籤合約一次性給的,他再怎麼強也沒那麼高。

f1賽車中的f1是什麼意思,F1賽車中的F1是什麼意思

f1 賽 車 簡 介 格蘭披治一級方程式 grand prix formula one 簡稱 f1 大獎賽是目前世界上速度最快的 費用最昂貴 技術最高的比賽,它是賽車運動中等級最高的一種。所謂 方程式 賽車是按照國際汽車運動聯合會 fisa 規定標準製造的賽車。這些標準對 方程式 賽車的車長 車寬 ...

求f1詳細的規則,求F1詳細的規則

淘汰賽排位賽將於比賽週末的週六14 00開始。總共一小時的排位賽分為三個階段 15分鐘 15分鐘 20分鐘。前兩個階段的排位賽各淘汰一部分慢車 22 6 16 決定17到22名 16 6 10 決定11到16名 剩下的10部賽車在第三階段決定1到10名 在各自階段內參賽車手可以自由決定出場時間和行駛...

電腦開機要按f1怎麼解決開機按F1的各種解決方法整理

開機提示要按f1,一般都是主機板電池沒電導致系統時間不同步所致。更換主機板電池,設定好系統時間即可。1 沒有軟碟機但啟用了軟碟機,可將軟碟機禁用。開機按del進bios,選擇 standard cmos features drive a 設定為 none drive b 設定為 none 按f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