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各個車隊的試車手和賽車手的,F1各個車隊的試車手和賽車手的資料

2022-01-24 11:20:44 字數 768 閱讀 6430

1樓:匿名使用者

1.大概是200左右的人吧!因為這事也沒有誰能說清楚,要是在法拉利本土義大利作戰的話!人數應該相對與遠東作戰(中國,日本)應該多一些!

2.13號是沒有的,至於23是保留了本田的車號!

3.是的!因為規定最後一節排位賽結束之後賽車是稱重的,也就是只有進入最後一節排位賽的車才進行此專案,而未進入的車就不用,所以一般在沒進最後一節排位賽的車隊來說,往往會安排重油的策略(建議**比賽,05年日本kimi,17位發車到第一)其實重油也是乙個不錯的策略,就是起步還有輪胎會有點頭疼!

2樓:周關懷

1 200人左右

2 西方人忌諱13,所以沒有13.今年fia為本田保留了20 21號,但由於他們退出了,所以20 21也空了,所以20個車手23個號.

3 是的

車手資料你可以上 www.f1.com看

點teams&drives drivers即可

3樓:痙戀上雙

確實乾地法拉利確實有非常大的優勢

或許就像多梅說的那樣法拉利的f2008太不擅長雨站了。而mc的車隊此道更擅長的多

4樓:匿名使用者

1.300

2.13號沒有,本田21.22沒有

3.是的,但是每個車隊的策略不同。

5樓:暢迷部落

1、大概150人左右吧

2、沒有13,西方人對13很反感

3、沒進入q3的車手可以隨便加

平時F1賽車手都是在哪訓練自己的車技的?

f1賽車手平時的訓練原來是這樣的。小的時候是 等簽約啦像kimi這樣的就是車隊包車包場地 但像紅牛這樣的車隊車手練車要給一些費用或者車手拉來一些贊助 才可以。f1的賽車場地是可以租用的貌似 當然不是自己租咯 歐洲無限速高速公路。每個車隊有自己簽約的測試場地,也可以在官方測試的時候去fia官方指定的測...

F1賽車手是怎麼練成的,想要成為一名F1賽車手有多難,要克服多少困難?

要成為世界頂級賽車的駕駛員或正式車手,必須從兒童時代開始,而且培養這樣一位車手,必須靠三代人的共同努力,甚至是乙個國家的支援。要成為f1車手,必須經歷幾個階段。第乙個階段,是在8 12歲期間。這名車手一定要在各級卡丁車比賽中勝出,包括國內各種賽事,以及一些國際比賽,都必須有獲勝的把握。在這個階段,車...

我想成為F1賽車手應出國還是在中國?讀什麼專業

你得先考駕駛執照,然後練好車技,參與一些業餘車隊,賽車俱樂部,並參與駕駛訓練,然後再去考賽車駕駛執照 從e a慢慢考 出國可能會容易的多,首先,從改裝開始,將技術練好,然後可以直接去考賽車駕照一樣的,然後就可以以個人名義參加c及以下的比賽。如果想跑f1,就得考a,想真正參賽還得跑出名氣,參加標準車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