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啊,誰來幫幫我啊,救命啊,誰來幫幫我!

2021-08-01 16:47:35 字數 1815 閱讀 837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有乙個月畫完一箱子速寫本的經歷。速寫之道,在下認為除了刻苦努力之外,應該還有別的什麼,那就是技巧。如果乙個人能夠刻苦,也學會一些相關技巧的話,在下認為做起事情來一定會事半功倍的。

首先我要宣告,本人是繪畫專業碩士研究生,曾經在考清華美院時,速寫150分,本人考了135分。不過我知道藝無止境,那些都已經是前塵往事了。下面我就談談速寫方面一些技法問題吧,希望對樓主能有所幫助。

茲為共勉:

所謂「速寫」,首先,速寫重在「寫」而不在「速」。初學者很容易理解偏差。所謂「寫」,是指筆隨意走,意隨筆形。

有點象書法裡面的境界,和國畫裡的大小寫意有共通之處。所謂寫,肯定要注重線的運用,線的運用是關鍵,線 的疏密,輕重緩急,抑揚頓挫,都在速寫中得到體現。具體之法就是,要注意衣折的處理和人體關節,也就是人體轉彎出的衣折處理,這些地方處理成功了,基本上也就成功了。

還有就是疏密的處理,集注一點:左疏右密,上疏下密,前疏後密,疏和密是對應的。

還有一點小技巧,初學者最好用碳筆開始畫,用碳筆的側鋒畫,把筆放倒畫,這樣會輕鬆自如些。

再有就是臨摹一些好的速寫範本,記住他們在關鍵部位的處理方法,運用到自己的速寫裡,先學舌,再創造自己的語言。

最後,願在下的這些不登大雅的胡言亂語,能對樓主有一絲的幫助,鄙人將心感幸甚!

2樓:問個事啊

素描色彩是基本功 你要是才「還可以」的話估計夠戧

速寫本身就比較難(和素描色彩相比) 除了多練 沒有太好的辦法

3樓:一半的天堂

練哪,只有練,我有個朋友一年畫了一萬多張。當然,如果實在是畫不好的話,就不要報考要考速寫的學校了,有很多學校是不考速寫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就是多畫,我也是學美術的,這個道理我很清楚,不過還有一點就是在畫的同時還要多考慮一些問題,不能這次畫完了下次再出現類似的畫時而不知道所雲,記住,一定要多想一想別人的畫為什麼要那樣處理,然後再結合自己的不足,取長補短

5樓:滿崖枋

個位客官所道既是。速寫只有多練才行~

實在不行,在下教你乙個笨辦法——「臨帖」

描著大師的畫來畫,可以學一些用線技巧、運筆方式。

不過,這只是下下策,萬不得以可以一試!

救命啊,誰來幫幫我! 10

6樓:

有什麼想不開的重要事情,用救命兩個字,挺嚇人的,不管有天大的事情。應該找自己的閨蜜,親戚朋友。和自己的家人,來商量一下。

你的問題。讓他們幫助你在解決問題。如果還是解決不了的話。

應該通過法律,來解決你的事情。.

7樓:匿名使用者

再玩下去,你就要發大懺悔心,誠心懺悔了!

8樓:閩盼愚菁菁

這個你得去醫院做手術,在鼻子裡放個鼻撐子就能把鼻息肉摘除

9樓:

還以為你遇到打劫的呢

10樓:在文化城探洞的水星

還以為你被土匪劫財又劫色啦

急啊 誰來幫幫我啊·····

11樓:愛卡

這種情況一般是風扇問題,有時是灰塵或是內部的連線線擋住風扇上面了。因為是新機器有風扇的可能性比較小,如果自己不會拆裝建議就送至服務站由服務站的工程師幫你檢測一下。[url]http:

//support1.lenovo.com.

誰來幫幫我,急啊誰來幫幫我啊

建議備份資料,重新安裝一下作業系統試試看。同時看一下電腦是否有過熱的情況?如果有聯絡服務站檢測散熱 lenovo服務站查詢 誰來幫幫我 怎樣安裝的作業系統?推薦使用正規的系統安裝光碟進行安裝。這樣的情況可能是驅動問題或者是開機啟動項問題,可以到安全模式中進行設定除錯,安裝正確的系統驅動。可以到 ur...

救命啊。誰來救救我,救命啊。誰來救救我 線上

是你太在乎她了 因為年心裡根本不是把她當朋友,我說的是一般的朋友 而是把人家當人戀人了啊 如果你真的跟她有感情基礎的話啊 你不妨冷落她一些日子可能會意想不到的效果啊 愛情是一種毒藥 它能讓你痴,讓你狂 讓你笑 讓你顛 讓你流淚,讓你心傷 也能讓你肝腸寸斷 愛情是一杯美酒 它能讓你感覺陽光更加燦爛 大...

誰來幫幫我了啊急急急,急啊誰來幫幫我啊

開啟ie屬性 內容 自動完成 清除表單 清除密碼 上網助手清理上網痕跡就可以,全清。之所以推薦這個軟體是因為他是流氓軟體裡比較不錯的一款,工能不錯,也沒那麼花哨,到處都有,不像什麼雅虎助手什麼的那樣垃圾。瀏覽器圖示右鍵 屬性 內容 自動完成 清除表單 完成 如果您希望ie瀏覽器以後不再記錄查詢過的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