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公尺花鎮為什麼半年就死了一千多人

2021-05-17 22:06:35 字數 2207 閱讀 6168

1樓:敏齊心

因為這個村子曾經被下過一些什麼詛咒。

2樓:宗茲郴執

可能是之前的一次大**導致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當時有一次大災害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畢竟柯南在他們這地方。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柯南要偵破案件!

6樓:菊川此廊

因為這裡的水有毒,喝了的人都會死。

7樓:

因為柯南在公尺花鎮 柯南去哪哪死人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有著一些不可告人的原因

9樓:

因為出現了很多奇怪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這些人是因為嫉妒她吧!

11樓:

因為那裡有死神小學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花鎮 鎮長得罪了導演

13樓:餘也寒秋

死神小學生降臨,就是外星人入侵我都不奇怪,沒有死人哪來的1000集

關於《名偵探柯南》的大結局

14樓:拂過消逝的風

也有可能是不完美的結局,柯南沒有變大,只能與小哀和孩子們繼續上學,但還是愛著小蘭,小蘭也繼續在等著新一,小哀也默默陪伴著小柯,然後就結束了。至於一定會死個人,我認為如果不是他們仨的話,小五郎的可能性會比較大,不過這只是猜測,還是要等青山老師揭曉答案。

15樓:掌玉英介申

不用再等在等不會有結局了只會浪費你的青春

不要那麼死板

看其它動畫不要在柯南哪兒吊死

1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還沒有大結局,認真回答希望可以幫到你。

17樓:神幻冰焰

2023年了,依舊沒結局,鼓掌?

動漫主線失蹤了,建議看漫畫

18樓:785329265的人

名偵探柯南的十二種結局

(一)柯南終於打敗黑暗組織並找到恢復身體的方法,與小蘭共結連理。後來兩人有了愛情的結晶——乙個男孩,取名為工藤柯南……

(二)柯南終於打敗黑暗組織並找到恢復身體的方法,但小哀在與黑暗組織的決戰中為掩護新一不幸被琴酒槍殺。新一與小蘭共結連理,後來兩人有了愛情的結晶——乙個女孩,取名為工藤志保……

(三)柯南終於打敗黑暗組織並找到恢復身體的方法,但毛利小五郎在與黑暗組織的決戰中壯烈犧牲。新一繼承了毛利偵探事務所,與小蘭共結連理並改名為毛利新一,後來與小蘭有了愛情的結晶——乙個女孩,取名為毛利洋子……

(四)小蘭知道了柯南的真實身份後惱羞成怒,用空手道修理柯南,結果用力過猛釀成無法挽回的悲劇……

(五)柯南終於打敗黑暗組織並找到恢復身體的方法,但在新一向小蘭告白前夕,小蘭遭遇車禍……

(六)在與黑暗組織的決戰中,小蘭不幸……,志保和新一遠走高飛……

(七)全體被黑暗組織抓住後亂槍掃射……

(八)全體被黑暗組織抓住後捆住手腳丟到海浬喂鯊魚……

(九)柯南在與黑暗組織的決戰中和琴酒同歸於盡……

(十)打敗黑暗組織後,柯南沒能變回來,向小蘭表白身份後,兩人移居美國**柯南的侏儒症……

(十一)柯南終於打敗黑暗組織並找到恢復身體的方法,但小哀因嫉妒用aptx4869給小蘭投毒,並毀掉了解藥逃走,新一只好服下最後一顆aptx4869,又變回了柯南……

(十二)柯南終於打敗黑暗組織,但卻無法再恢復成工藤新一,向小蘭說明一切後,兩人灑淚分手……幾天之後柯南的班上轉來乙個很可愛的小女孩,柯南看到她時一下子驚呆了(你知道是誰了吧)。女孩微笑著對柯南說:「我會永遠和你在一起,你再也賴不掉了!

」若干年之後在夏威夷的海灘上出現了一對年輕的情侶……

19樓:匿名使用者

青山剛昌是要編到退休年齡在寫結局嗎,太長了趕緊結束吧這20年你賺的錢還不夠你退休的嗎?

20樓:angels淚

目前大結局都是假的,但是新蘭永恆,73絕對讓新蘭在一起

21樓:請您愛婷婷

我大概是為數不多的沒看過名偵探柯南的人哈哈哈,我真的看不懂哈哈哈,所以大結局我更沒看過啦

《名偵探柯南》中服部平次出場,為什麼柯南還要射毛利小五郎來破案

我覺得信大家對於長篇的動漫還是知道一些。像是 火影忍者 海賊王 死神 都是非常的有名,畢竟也是 了十多年的神作。但是論到長篇的動漫作品還有一部,可以說是歷史上最長的一部。那就是 名偵探柯南 我們都知道這部動漫是一部推理性的動漫。可以說,基本的原理就是每集都會出現一些 案,並且這些案子都是由因為意外變...

《名偵探柯南》中,為什麼灰原不能每集都出現

因為喜歡小哀的人不是很多,加上高冷的性格,導致不是每一集都出現。在最開始出場的時候,小哀表現的是一副特別高冷的樣子,這幅高冷的樣子看起來是一種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態度,也是因為這種拒絕的態度,讓大家對小哀的評價瞬間有一些低,因為人們發自內心的還是希望喜歡乙個比較熱情的人,能夠與自己拉近距離,但是小哀一開...

名偵探柯南衝矢昴為什麼對灰原哀如此關心?

不是fbi派衝矢昴去保護小哀的。首先說一下,沖矢昴就是秀一。秀對小哀如此關心應該是因為他對明美的死十分愧疚,而小哀是明美的妹妹,自然要保護她來填補一點對明美的愧疚。還有就是在明美活著的時候可能跟秀 諸星大 說過希望他能保護小哀。因為後來的劇情中秀說過不會強迫小哀做任何事,因為這也是和她的約定。這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