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都沒有讓我如此心動過的人出現了我該怎麼主動和她接近

2021-08-15 12:45:01 字數 2327 閱讀 5060

1樓:

遇到乙個喜歡的人不容易,如果你錯過了,再想遇到這樣心動的感覺也許還要等上好多年!

喜歡就勇敢的去追吧,就算失敗也不要後悔,必竟你努力過!

小夥子,祝福成功!

如果成功了,請你好好珍惜她!

2樓:

給自己點信心約她出來,去浪漫的地方,咖啡屋最合適,然後喝著咖啡漫不經心的說一句:不知道什麼時候能找個人來愛.

然後就調皮點,但別嬉皮笑臉,問她:可以做我女朋友嗎?~

如果她嚴肅拒絕,你就說```"沒看我那表情像開玩笑麼"

挽回面子~~~

如果她說考慮~你就笑嘻嘻的說:喔?那我還是很有資力的,可以讓美女考慮我~

如果她考慮,你說完後就別強調,慢慢的對她好,然後大概1個多月後再跟她說你很喜歡她.

如果她答應,那麼你微笑回答:其實你喜歡她很久,只是不敢開口,不過沒想到她會接受,告訴她你現在的心快跳爆了..

祝你得到第2個結果...那是很好的,證明你在這女的心中有地位~並且她不是隨便的女孩

第3個其實未必是好事,希望你自己體會.

分數就拿點給我吧~

3樓:多**課堂

樓上說的 有點道理 但是 能不能把那個女孩約出來~成問題啊!

如果他真的能和你出來 一起喝咖啡的話~估計**不離十了!樓上說 和她表白用開玩笑的語氣 我認為不好~!既然你很喜歡她 為什麼不大膽去表白呢!

既然選擇了向他表白!就不要考慮這麼多,你要真誠的向他說!我很喜歡你!

而且要說出 你要地喜歡她那些方面!這樣女孩子才會覺得你很有誠意

如果你開玩笑的話!女孩子多半會拒絕你!

面子問題根本就不是問題!愛乙個人就不要考慮這麼多!樓上的你說我說的在理麼?

4樓:

和我很像呀,如果真的愛上了她就不要有任何顧慮,放開手腳大膽去追吧,不要讓自己的人生留有遺憾.

有的時候女生是被動的,她有可能也喜歡你,只是不好意思和你表達,你作為男生要主動一些,你試著在沒有人的時候去牽她的手,或者去抱抱她,如果她也喜歡你,她是不會拒絕你的. 祝你成功呀

5樓:沉舞白沙

大膽的去吧@這樣的好事哪找去呀!

為什麼對女朋友這麼好她卻還是想要和我分手?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們都錯了bai 對乙個人好du真的不是愛

zhi 你要懂她 關心她 照顧她 知道dao她想要什麼 不想版要什麼 這才是愛 其實挺簡權單的只是可能你不懂 就像你女朋友不喜歡吃魚 你非要買魚給她吃一樣 她不但不會開心還會說你浪費錢 還會說你不懂她

7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她沒愛過你或者她不愛你了,有種說法對女人越好她越會不珍惜你甩了你,也不可取,我就是我男友對我越好我越珍惜他

8樓:慢慢走把

說明有東西對她來說很重要 而你可能會阻礙她

比如你愛玩網遊 天天去網咖 你女朋友天天逼你別去 一來二去就想分手了

9樓:逗比有點傻

她膩了或者她喜歡上了別人 這和你付出多少沒關係

10樓:菜鳥狠給力

沒有最好的 只有最合適的

11樓:妍妍

原因就在你可能對她太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不是你對她好,她就必須回報,感情事很難說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她越好,她就越不重視你

跟男朋友分手後 感覺不會再愛了 我還能找到讓我如此心動的人嗎?

14樓:0o一日就是一天

樓主你好,你朋友的建議說難聽點,就是尋找乙個感情寄託。但從你的敘述來看,明顯是沒有效果的。我覺得如果你想找到新的戀愛的感覺,就必須先找到以前的孤單的感覺。

可能你會問:萬一習慣了乙個人怎麼辦呢? 無數的人都會說這樣的話來安慰自己,其實是要麼心裡面一直放不下乙個人,或者已經成了同性戀。

希望能幫到你。

15樓:高某某

愛的 太深 傷的太痛, 你可以選擇想想他的不好、 你老想他的好 能忘記?在說了 半年時間或許他都吧你忘了, 你還太在乎他 不傻麼?女人最痴情尤其是初戀, 或許其他男的不夠好不合適 ?

沒碰到合適的 碰到合適的 你就不會那麼想了 你說的前男友那麼好? 不可能沒個男人都 有缺點 最起碼色是人之常情都有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傷口是需要時間來癒合的,順其自然吧

為什麼我從來都沒有愛過人,為什麼我從來都沒有愛過乙個人

愛情來的時候是不經意的,你越是想越難以得到,就順其自然吧。愛情在一開始的時候總是有那麼一丁半點的緣由的,比如對方的相貌讓你著迷,或者對方的才能讓你迷戀,或者對方不經意間的乙個行為讓你心生愛慕,或者對方那深深的情意感動了你,等等等。最重要的是兩個人一起生活的過程,畢竟每個人的生活習性都不一樣,所以在一...

我跟我男朋友認識多月了他從來都沒有帶我出去玩過或逛個街啥的,有時候才六七點我讓她陪我出去逛會街

嗯,不喜歡你,怕別人有異樣的眼光看他 這種男人別要了 他很宅不?他應該只是單純的不愛出門吧 可能他有經濟壓力,又或者是怕花錢吧,還可能有的男生不喜歡逛街 恩,那說明這個男的有問題,最好當面問一下,或者問一下他朋友什麼情況。實在不行,沒有感情就分了吧,別把青春浪費在這種人身上。建議你打扮的清純些,跟我...

女孩從來都沒有對我好過,我們之間從來沒有說過話,她也不是很優秀,為什麼心裡還是對她念念不忘

她可能做過一些事情讓你關注到了她,而後,不知道為什麼 估計是荷爾蒙,不然就是你們之間的磁場 便會開始情不自禁的有時候看向她,關注她,而且有句話是這麼說的,當你開始關注乙個人時,遇到她的機率就會變高 這個可能你就喜歡這樣的 為什麼乙個女孩子,你從來沒跟她說過話,沒對她做過任何事,為什麼女孩子見了你 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