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品牌觸雷,代言人們解約後的責任誰來負?

2023-05-19 05:40:05 字數 3730 閱讀 2075

1樓:網友

只能自己負責,因為這屬於單方面解除,要付很大一筆違約金。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又自己來擔負,因為擅自解約也是自己的問題無論是什麼原因。

3樓:卑微小石

肯定是明星自己來承擔,因為品牌的影響力會對明星有影響。

4樓:edc郝

我認為這個是雙方的責任,是雙方都無法推卸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個問題很無聊,這明顯是雙方的問題,因為雙方都違反了規定。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明星自己承擔的因為這是為了守護自己的底線。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自己負責,因為這屬於單方面解除要承擔風險。

8樓:好郝先生

我認為這個雙方都有責任,所以都是好聚好散。

9樓:我想重來一次

我認為是由自己承擔的因為這是單方面的解約。

關於法律的問題 品牌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我做bai過,是08司考真du題卷二第90題。答案:

zhicd解析:《中dao華人民共和國**信專息公開條例》第13條規定。

中國有沒有保護品牌的法律?

11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有個《商標法》和《自主智財權法》吧?

註冊品牌商標需要哪些法律手續和相關檔案?

12樓:幻彩

1、申請人必須按一類商品一件商標乙份申請的原則,提交《商標註冊申請書》乙份。也即乙份申請書上填報的商品或服務只能限定在《商標註冊用商品和服務國際分類表》中的乙個類別之內。委託商標**組織代為辦理的,還應提交《商標**委託書》乙份。

商標註冊申請書》和《商標**委託書》上必須加蓋申請人的章戳,申請人名稱應當與核准登記的企業名稱完全一致。同時要按《商標法》規定,按規定的商品分類表填報使用商標的商品類別和商品名稱。申請書件應用鋼筆、毛筆填寫,提倡用打字機列印。

文字書寫應合乎規範,字跡工整、清晰。 2、商標圖樣io張(指定顏色的彩色商標,應交著色圖樣10張,黑白墨稿1張)。提供的商標圖樣必須清晰,便於貼上,用光潔耐用的紙張或用**代替,長和寬不大於10釐公尺,不小於5釐公尺。

商標圖樣方向不清的,應用箭頭標明上下方。申請捲菸、雪茄菸商標,圖樣可以與實際使用的同樣大。 3、出示企業《營業執照》副本或提供經發證機關簽章的《營業執照》影印件,申請時填報的商品或服務專案不得超過核准或登記的經營範圍。

集團公司或跨國公司如果要以申請人的名義註冊某一商標,如其登記的《營業執照》註明經營範圍包括其下屬子公司或分公司的營業範圍,可以提供下屬公司的《營業執照》影印件。 4、自然人申請商標註冊的需提交身份證影印件,不需要提交營業執照影印件,其他方面與公司申請註冊要求相同。 5、商標申請書件應當使用中文,外文檔案應當附送中文譯本。

6、用人物肖像作為商標申請註冊的,申請人必須提供肖像權人的授權書並需經公證機關公證。 7、外國申請人要求優先權的,須在申請書上填寫初次申請國、初次申請日期及申請號,並需在三個月內向商標局提交優先權證明檔案,逾期不提交證明檔案的,其優先權請求無效。

13樓:科易網

商標是用來區別乙個經營者的品牌或服務和其他經營者的商品或服務的標記。我國商標法規定,經商標局核准註冊的商標,包括商品商標、服務商標和集體商標、證明商標,商標註冊人享有商標專用權,受法律保護,如果是馳名商標,將會獲得跨類別的商標專用權法律保護。

您可以先去中國商標網查詢下您想到的那個名稱是否已經進行商標註冊了。如果沒有相同或近似的,就可以申請註冊該商標。

商標申請程式:

1、先對商標進行查詢,如果在先沒有相同或近似的,就可以製作申請檔案,遞交申請了;

2、申請遞交後的1個月左右,商標局會給你下發乙個申請受理通知書(這個期間叫形式審查階段)。

3、形式審查完畢後,就進入實質審查階段,這個階段大概需1年到1年半時間。

4、如果實質審查合格,就進入公告程式(這個期間是3個月,也叫異議期間);

5、公告期滿,無人提異議的。就可以拿註冊證了。

申請材料準備:

1、需商標圖樣;

2、註冊商標所要使用的商品或服務範圍;

3、身份證明檔案:a.公司申請的:需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b.個人申請的:需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及個人身份證影印件。

14樓:網友

個體工商執照,你的身份證,帶上你的商標logo,到北京國家商標總局申請註冊,

15樓:魚爪網

註冊商標需要準備個人身份證影印件,要有清晰的商標圖案和詳細的商標資訊,最後需要準備公章。如果是註冊公司商標的話還要準備營業執照。只要提交的資料沒有問題,通過審核後,商標就能註冊成功。

假冒他人品牌觸犯什麼法律?

16樓:法律快車

假冒別人品牌是屬於侵犯商標權的行為,怎樣處罰要依據具體情況而定,不構成犯罪的給予行政處罰,構成犯罪的按假冒註冊商標罪追究刑事責任。除了處罰還需要承擔民事賠償的責任。

相關法律規定。

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

第六十條 有本法第五十七條所列侵犯註冊商標專用權行為之一,引起糾紛的,由當事人協商解決;不願協商或者協商不成的,商標註冊人或者利害關係人可以向人民法院起訴,也可以請求工商行政管理部門處理。

工商行政管理部門處理時,認定侵權行為成立的,責令立即停止侵權行為,沒收、銷毀侵權商品和主要用於製造侵權商品、偽造註冊商標標識的工具,違法經營額五萬元以上的,可以處違法經營額五倍以下的罰款,沒有違法經營額或者違法經營額不足五萬元的,可以處二十五萬元以下的罰款。對五年內實施兩次以上商標侵權行為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應當從重處罰。銷售不知道是侵犯註冊商標專用權的商品,能證明該商品是自己合法取得並說明提供者的,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門責令停止銷售。

對侵犯商標專用權的賠償數額的爭議,當事人可以請求進行處理的工商行政管理部門調解,也可以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向人民法院起訴。經工商行政管理部門調解,當事人未達成協議或者調解書生效後不履行的,當事人可以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向人民法院起訴。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二百一十三條 【假冒註冊商標罪】未經註冊商標所有人許可,在同一種商品上使用與其註冊商標相同的商標,情節嚴重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並處或者單處罰金;情節特別嚴重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17樓:匿名使用者

觸犯法律法規很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通則》《反不正當競爭法》《產品質量法》《企業名稱登記管理規定》《商標法》等等),但法條競合後最後應依照《產品質量法》第53條處罰,「偽造產品產地的,偽造或者冒用他人廠名、廠址的,偽造或者冒用認證標誌等質量標誌的,責令改正,沒收違法生產、銷售的產品,並處違法生產、銷售產品貨值金額等值以下的罰款;有違法所得的,並處沒收違法所得;情節嚴重的,吊銷營業執照。」

18樓:匿名使用者

商標法第五十四條 對侵犯註冊商標專用權的行為,工商行政管理部門有權依法查處;涉嫌犯罪的,應當及時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19樓:匿名使用者

假冒他人品牌觸犯商標法。

20樓:匿名使用者

涉及的法律有商標法、反不當競爭法、專利法、刑法、民法通則。

21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侵權行為,可以通過法律訴訟解決。

形象代言人和品牌代言人 有什麼區別??謝謝

形象的意思是乙個品牌的代言,比如歐公尺伽的同軸擒縱系列的形象代言時喬治克魯尼。但是他不代表所有歐公尺伽的牌子,是有其中一款 品牌就是這個牌子只有1個人。也可以理解1個人代表這品牌所有產品。麻煩,謝謝!究竟形象大使和代言人有什麼區別呢?形象大使和代言人區別為 一 不同。1 形象大使 形象大使是經由主辦...

周大福品牌代言人 20,周大福新的代言人

著名的珠寶首飾品牌 周大福 在北京舉行了八十周年慶,做為該品牌鑽飾系列代言人的黃曉明 導演馮小剛 奧斯卡美術得主葉錦添 張靜初 名模呂燕等人盛裝出席,vitas也專程來華獻唱。黃曉明更是佩戴了該品牌為八十周年慶設計的全球唯一一款紀念款鑽石項鍊亮相,做為唯一的明星落座一號主桌,而當天該品牌由馮小剛執導...

喬丹這個牌子的代言人是誰 喬丹品牌的代言人是那個

喬丹的眼光或許難以恭維。當喬丹有了自己的品牌後,在1997年欽點幾位球員做為 飛人 鞋的代言人 麥可。芬利,e.瓊斯,德里克。安德森,雷。阿倫 這幾人今天都慘不忍睹 芬利當替補,e.瓊斯展轉多支球隊,安德森幾乎已成。為廢人,阿倫今天也只能奢望季候賽。2003年,卡梅龍。安東尼及時出現。同樣的第3選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