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名牌衣服會帶來自信嗎?

2023-05-19 05:40:03 字數 1448 閱讀 8981

1樓:享話運創港

一些心理:女孩子年輕時候不打扮,捨不得對自己花錢,是要留著老了再來打扮嗎。要知道十幾二十多歲時候是女人一生中最年輕美麗的時候。

2樓:芹娟視

遇到自己很喜歡的就買,無論名牌還是地攤。幾百塊的鞋子和幾十塊肯定有差別。你就跟家人說,幾百塊的帆布鞋可以穿一兩年,幾十塊的3個月就差不多了,還不舒服。

當然買貴的東西前提是家裡條件允許。不然就成敗家了。

3樓:無私還痛快灬畫眉鳥

***啊, 櫃檯小姐態度也好, 買心情唄,而且內衣和鞋子買好一點沒錯。這和什麼心理沒什麼太大關係吧,我也愛**啊,**上也很多好玩的東西。反正都是自己高興就好。

4樓:帳號已登出

看個人氣場吧,自信陽光的人穿個fake也一樣hold的住,自卑的人穿個名牌**可能會擔心會不會被別人誤會為贗品,殊不知這種卑微的心態導致了他的穿著更像贗品。

5樓:小美

其實匡威的質量也蠻一般,也容易脫膠,不過千金難買心頭好,只要經濟條件能接受。自已喜歡,買了高興就好,其它的沒所謂了。

6樓:小小2蘋果

有些場合總要穿一些能上得了檯面的衣服,**這種也就平時穿穿……所以……面子這種東西,唉!

7樓:沉夜孤星

一般品牌用的面料這種都比較好,而且質量什麼總算是有保障,但因為這原因買名牌的話,我肯定會選擇打折的時候去買。

8樓:bd小葵

人有時候需要一些外部條件來支撐自信,一般來說就會買超出自己價值觀的東西,這也是一部分因素吧。

9樓:寶82572潑葡

好看啊,還能是什麼心理,穿在身上很有版有型的,多花點錢買合心的衣服值得。

10樓:康小寧

一些心理,比如說穿上有質感有檔次的衣服去面試、去參加聚會,去幹嘛幹嘛,自己心理上首先就會有一種自信,這不是盲目拜金(請輕拍),而是一種人的綜合的心理。

11樓:能徹底

每個人收入和金錢觀不同,這個問題很難200塊對你來說是個名牌,收入高一點的,根本沒把這個當名牌哪。

12樓:樂思者

有時候,追求高階的物質,只是為了彌補內心深處的缺陷和自卑。

13樓:來自西湖和氣的葡萄柚

不會啊!穿什麼都是穿。

14樓:假冒偽劣粉絲

我穿高仿都有自信。

15樓:琦彩妍

會,如今社會以貌取人還是多數!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雙歐文4感覺整個人都不一樣了

名牌的二手衣服你們會買嗎,名牌的二手衣服你們會買嗎

我不買,嘿嘿,lz要買名牌的其實也不貴啊,很多時候各大品牌都會打折的,幅度一般都是5折,穿自己買的新衣服感覺就是舒服,畢竟二手的是別人穿過的,感覺不爽啊,嘿嘿,要是沒money就買高仿的,有的質量也不錯哦 呵呵,你好 不會買的,不認識的人穿過用過的東西 個人覺得非常的不衛生 大品牌的奢侈品也不一定適...

我剛買的衣服穿著有點緊,穿久了會變寬點嗎

一般都會 現在衣服用的料子一般都有一定的彈性,穿久了 洗的次數多了就會鬆一些 穿久了會寬鬆點。因為衣服有點彈性的 新買的衣服有點緊,什麼辦法能弄松點?解決方法 1.不可以曬 會變大些寬鬆點的在衣服浸濕後不要擰乾,用一大桶或面盆衣架之類能把衣服撐開的東西在裡面撐開,陰乾最好 凡是彈力的一曬便縮了窄了 ...

女生會喜歡男生給她買衣服嗎,乙個女生能接受男的給她買衣服是代表女生答應做男的女朋友了嗎?

看情況啊,第一你的審美情況,你買的符不符合她的審美,第二女生的性格,有一些妹子可能喜歡,有一些可能不喜歡男生花錢,乙個女生能接受男的給她買衣服是代表女生答應做男的女朋友了嗎?20 不會這麼簡單得 只說明 她不反感這個男生 有一定的好感 這個男生 還需要努力 對,乙個女人沒有男人關愛,怎麼可以呢?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