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溫州楠溪江怎麼玩?求攻略。楠溪江遊玩攻略

2023-05-19 04:55:05 字數 2755 閱讀 990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到溫州,然後到甌北碼頭吧。在甌北碼頭車站坐車去景點。

楠溪江】景點比較分散。個人認為我去過下面幾個比較有名的。【獅子岩,龍瀑仙洞+附近的古村】、【龍灣潭】、【石桅巖】。我分別分3次玩的。

第乙個比較近,後面兩個比較遠。

假定第一天大概在中午到。

先玩的話可以先遊玩下面的獅子岩和龍瀑仙洞。

然後坐【巖頭】的車到巖頭鎮。找好乾淨的旅店,和老闆砍砍**哦,我上次住的是80一晚上,還算乾淨。

第一天【獅子岩,龍瀑仙洞】

去巖頭的車到達獅子岩。

下車基本就可以看到獅子岩了,獅子岩在楠溪江河床之上,外形像獅子,感覺也就那樣。不過楠溪江的水真是清澈。在河上可以漂流,漂流好像去年清明的時候是80每人,不過貌似可以講價。

經濟允許可以試試。

龍瀑仙洞,可以在中巴車下車的地方坐那種私人的小三輪啊什麼的進去,塊錢一人的樣子,比較近。裡面景色不錯,值得一玩。

玩的差不多,坐溫州到巖頭的中巴車到巖頭鎮,找家旅館解決住宿問題。休息下,下午可以去周邊的芙蓉村、和巖頭鎮上的村子。都是古村。

這些村子以前都可以逃票,不知道現在怎麼樣了,繞下,然後從後門進去)玩好,返回巖頭鎮。

第二天上午【龍灣潭】

巖頭鎮有班車到景點。不過車很少,可以先到鶴盛。然後包輛車過去。

感覺還行吧,看看奇特的山峰還是不錯的。那裡的山峰,大地之父和大地之母,看了後感覺- -去看了就知道了,還真是像。游完回鶴盛,吃點東西。

然後繼續包車到石桅巖。

第二天下午【石桅巖】

風景比較清秀。很清新的感覺。一到景點就聽到很大的水聲哦~呵呵~

景點大致就這麼安排,希望能幫到你~

其實溫州也可以順便玩下,江心嶼值得一去,溫州市區的標誌性公園。雙塔很有名氣。

奔名氣而已,玩玩的話其實也差不多,他們說不到江心嶼就是沒到過溫州哦。參考下吧。呵呵。

地圖團11oec敬上!~

祝你旅途愉快~

2樓:自食師果一裝其

獅子岩,大若巖,龍灣溏。很多地方,建議自己開車,做車不是很方便。

楠溪江遊玩攻略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謝謝您的提問,在這裡我們將為您悉心解答。楠溪江景區包括大小楠溪江兩岸的自然風光和以巖頭鎮為代表的古村落。景區分為兩大塊:

巖頭鎮為中心景區以及北坑、小三峽,另一塊是大若巖風景區。溫州市裡在溫州火車站賓館有四人的房間,帶電視和空調,公用洗手間,新的裝修,31元一張床位。巖頭鎮、獅子岩和大若巖風景區的陶公洞都有旅店,巖頭鎮的私人旅館20—30元乙個床位。

揹包一族在獅子岩住宿就較貴了,一間很小的私人旅館就要120元乙個房間。不過喜歡露營的朋友在這兒能找到很好的露營地,在大若巖的小楠溪江邊也有很好的露營地,當地村民善良熱情,可以買他們的乾柴燒烤地瓜、玉公尺、雞、鴨。清晨,可以用見底的溪水洗涑一番……享受啊!

在那吃的一般不貴,但有一種田魚很貴而口感一般,勸大家最好不要吃了。還有板栗也是那裡的特產,果大肉粉不過不夠甜。您的是一晚二日遊,是嗎?下面是推薦路線。·楠溪江一晚二日遊。

石桅巖景區、蒼坡古村、獅子岩,宿楠溪江d2崖下庫、陶公洞、十二峰、小楠溪江竹筏漂流崖下庫、陶公洞、十二峰、石門臺,宿楠溪江d2石桅巖、蒼坡古村、竹筏漂流生態遊。

當然,如果您還可以3日遊,我們額外給您安排咯三日遊路線。d1十二峰、石門臺、陶公洞、小楠溪江竹筏漂流。

d2獅子岩、蒼坡古村、紅十三軍、麗水街、石桅巖,宿四海d3四海山森林公園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建議自駕。楠溪江各個景點之間的距離實在遠,沒車不方便。

巖頭鎮:楠溪江的交通樞紐,巖頭鎮車最多、食宿最發達,最值得一看的景點也在附近。鎮上旅館密密麻麻,**便宜,也比較吵。

獅子岩:獅子岩附近住宿很多,但條件不是很好景點:好回林坑:

楠溪江最美古村,深藏靈山之中,背倚竹海,雲霧繚繞,房屋是在石牆上架起木結構,鋪著黑色瓦片。一條溪水從山上往下流,貫穿整個古村。這裡住宿條件也不錯,雖然不是很大,但住。

路口立著一塊「中國山水詩故鄉」的巨石,是謝靈運在永嘉任太守時留下的榮譽。秋天梯田是最美的,下雨天也有意境,在煙雨中若隱若現,白鷺相伴。獅子岩:

一般和回楠溪江竹筏漂流一起玩,從岩頭古鎮附近開始,在江。上漂流半個小時,全程公里。

漂流的盡頭就是獅子岩。風景超美,攝影師都喜歡來這裡取景。回石桅巖:

可以看峭壁危岩、急流深潭,很清幽。景區入口進去會出現兩條岔路,建議走右側,沿水沿山邊走邊拍,具體路線:涼氣洞菠蘿巖將軍巖-水仙洞-酒缸潭(坐船)玻璃觀景台-天然草坪-小三峽。

景區後門就是回嶺上人家,家家戶戶做烤全羊,雖然嶺上人家的環境不如以前好了,但是晚上看起來會有千與千尋的味道。回芙蓉古村:只在8點半到5點半有人賣票, 乙個人別揹包,可以假裝村民混進去。

宗祠、古亭、大堂、老街一應俱全。回麗水古街:建議晚上沒人售票的時候來,燈籠亮起的夜景不錯的,很多賣楊梅幹、麥芽糖的,味道一般吧就。

木蓮凍還不錯,擠了薄荷水,清甜。美食:公尺錦粉餃:

番薯粉做的皮,軟糯q彈,內餡有胡蘿蔔、肉丁、蔥末、冬筍、豆腐。公尺永嘉麥餅:梅干菜五花肉的香氣混合著餅的麥香,啊,早上吃乙個,午飯都省了。

祝你旅遊愉快哦。

永嘉楠溪江**好玩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景點以及特色說明已經很詳細了,我說一些個人看法,因為那邊的交通很不方便,而且個個景點之間的距離相距很遠,所以建議租車前往,或者自駕遊!而且景區吃飯什麼的你應該懂得,建議自帶乾糧。門票什麼的都不是很貴,在楠溪江漂流兩百塊算大頭了!

但是這個漂流實在是不推薦,很垃圾很垃圾很垃圾!!!

求2019十一旅遊攻略,求2014十一旅遊攻略

十一去哪遊,寧夏水洞溝 訪史前古蹟,探峽谷兵城 畫圖騰彩繪,穿時空隧道 掛祈福絲帶,登明代長城 玩模擬考古,賞寧夏風情 建議就選擇在兩個人的城市附近遊玩,武漢的話十一可以來錦里溝看看萌寶熊貓啦!千隻熊貓模型將在錦里溝賣萌耍寶,場面震撼,其樂無窮。我建議去湖北省,宜昌,山峽人家,山峽大壩,清江,好多地...

國慶要去無錫玩,求詳細吃住玩攻略

蠡湖公園比較實在 免費的 門票 風景不錯 其他兩個地方 價錢麼也不是很高 應該可以承受 蠡湖最近 其他兩地方交通問題你要考慮在內 你住宿的話建議在蠡湖附件也就是可以選擇無錫中橋 公交三場附近 白天去三國 或者黿頭渚玩 晚上回來的時候去蠡湖 夜景不錯 要是你是情侶去 當然推薦月黑飛高的夜晚了,正好也不...

lol中的艾希該怎麼玩,求完整的攻略

艾希其實很弱的,當今有位移的adc越來越多,控制類輔助頻繁出現,艾希的生存能力受到很大的威脅。如今比較流行的adc出裝是雙多蘭轉無盡,但艾希核心裝備是電刀,對比一下,假設對手雙多蘭一無盡,而你是乙個多蘭一把電刀和乙個小彎刀,輸出基本上沒有可能比對手多。算了講正題吧 出門還是應該多蘭一紅一黃飾品,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