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取個好聽的英文名字,取個好聽的的英文名

2023-05-19 05:00:04 字數 2952 閱讀 1269

1樓:倒霉的天使之一

yolanda

西班牙語)"紫羅蘭"。yolanda給人的印象是氣質高雅,可靜可動的女孩,看起來柔弱,卻有令人不可褻瀆的氣質。

取個好聽的的英文名

2樓:阿爾特斯麗

luna——

月神,月之騎士。

羽翼——aletta(愛萊塔)

櫻——sakura(莎珂拉)

惡魔——calcifer (卡西法)

暗之花——melantha(魅蘭莎)

絲茉茉: sumomo

cynthia——月亮女神(辛西婭)

cecilia(賽茜莉雅)

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名:aaron 艾倫 希伯來 巍然的高山;受神啟示的。

abbott 艾布特 希伯來 父性的;偉大的精神。

abel 亞伯 拉丁 生命;呼吸。

abner 艾布納 希伯來 睿智;有智慧型 。

abraham 亞伯拉罕 希伯來 崇高的父親;眾人之父。

adair 亞岱爾 蘇格蘭,愛爾蘭 猶如像樹般堅強。

adam 亞當 希伯來 天下第一個男人,男性addison 艾狄生 英國 亞當的後代。

adolph 阿道夫 德國 高貴的狼。

adonis 亞度尼斯 希臘 美男子。

adrian 亞德里恩 拉丁 傍亞德里亞海而居之人。

ahern 亞恆 塞爾特 馬的主人。女生名:alice愛麗絲alina艾琳娜。

allison艾莉森。

amanda阿曼達。

amy艾美。

amber安伯。

anastasia阿納斯塔西婭 (暱稱stacey)andrea安德莉亞anna

amyangelebaby

alison/allison 愛麗森。

aliceantonia

azuraabigail阿比蓋爾。

abby艾比 (abigail的簡寫)

ada艾達 (adelaide的簡寫)

adelaide阿德萊德。

adeline艾德琳。

alexandra亞歷桑德拉。

ailsa艾麗莎。

aimee艾公尺a

4樓:匿名使用者

krystalle

譯名克里斯塔爾; 克里斯多爾; 克里斯多爾; 克里斯塔爾爾; 克里斯塔爾爾。

解釋水晶。aries

譯名暫無。解釋白羊座。

crystalyn

譯名克里斯塔林; 克里斯塔林; 克里斯多林; 克里斯太林; 克里什塔林。

解釋水晶。crystal

譯名暫無。解釋水晶。

krystel

譯名克里斯特爾; 克里斯蒂爾; 克里斯泰爾; 克里斯泰爾; 克里斯德爾。

解釋水晶。khristel

譯名克赫里斯特爾; 赫里斯特爾; 克赫里斯蒂爾; 赫里斯蒂爾; 克赫里斯泰爾。

解釋水晶。krystlea

譯名克里斯特利; 克里斯特萊; 克里斯特奧; 克里斯托利; 克里斯托利。

解釋水晶。christal

譯名克里斯塔爾; 克里斯塔爾; 克里斯多爾; 克里斯太爾; 克里斯達爾。

解釋水晶 冰。

krystle

譯名克里斯特爾; 克里斯特爾; 克里斯特爾; 克里斯特勒; 克里斯特勒。

解釋水晶 冰。

krystelle

譯名克里斯蒂爾; 克里斯特爾; 克里斯特勒; 克里斯特爾爾; 克里斯蒂勒。

解釋水晶 冰。

5樓:遊兔兔

英文名一般意思都很相近,看你喜歡什麼樣的了。

rita,sarah,jane,alice,julia,janet,joanna,elizabeth ,vivienne...我覺得都很好聽。

6樓:匿名使用者

sherin

諧音「sharing」,即分享。

中文諧音「雪靈」,意思是冰雪聰明的精靈。

7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中文名諧音取會比較好~像我名字有個玉~就叫yunic~諧音unique~唯。

取個好聽的英文名

8樓:warmth天秤

1、【patton】巴頓。

大多數人對《巴頓將軍》會有深刻的印象,由真人真實故事改編的電影,是一位傑出的軍事領袖。巴頓這個名字很多國際影星都有使用,不僅僅是名字高階大氣,還因為這個名字確實好聽,男孩用這個英文名作為自己開啟國際社交的大門,能夠讓其有成為社交中心的可能,在一定程度上讓其自信心更強。

2、【nicole】妮可。

nicole」這個名字中文音譯為妮可,是乙個很好聽很文雅的女孩英文名,並且這個名字也是**於古英語、希臘語中,同時,這個名字在希臘語中是勝利者、光明的意思,代表著星辰閃亮。因此,這個名字很美好,也可以形容重視感情的人。

3、【anthony】安東尼。

anthony字音為['ntni],整體來說並不是乙個小眾的男生英文名,但是它的字音富有獨特感,有著自由與無價的寓意,是乙個頗有品質的男生英文名字。同時它也給人一種熱情、喜愛社交、聰明自信的形象,是乙個好聽的男生英文名。

想取個英文名字,我想取個好聽的英文名字

cherry 徹麗 女子名 cherry zhang cherry與你的楚玲十分接近,而且帶有點女生特有的暱音,非常適合你。起英文名的訣竅在於,玲的諧音加上你的姓。lilian睡蓮的意思。lilian.zhang很適合你 你是女生吧 cinderella很不錯的 jolin蔡依林就這個名 我想取個好...

取個好聽的英文名字

男的英文名字很多啊,例如 allen,艾倫,蓋爾,和諧融洽 英俊的 好看的。andy,安迪,希臘,男性的,勇敢的,驍勇的。brian,布萊恩 塞爾特和蓋爾,有權勢的領袖 出生高貴。carl,卡爾,德國,偉大的人 男子漢。daniel,丹尼爾 希伯來 上帝是我的仲判人。francis 法蘭西斯,拉丁,...

我想取好聽點的英文名字,我想取乙個好聽點的英文名字

danmy 丹公尺 danna 丹那 macy 麥西 merody 麥拉迪 都不錯 都是以丹為首字和以和毛相似的麥為主音 比較適合你 daisy本人非常喜歡。是雛菊的英文。又很好聽。您只要見過雛菊 就知道是否要這個了 danika danielle 給你乙個位址 在該位址旁邊 輸入自己的出生年月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