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告知小兒的八字喜用神(已排盤)

2023-05-19 03:50:02 字數 2411 閱讀 3211

1樓:黃大善人

戊子 庚申 丁亥 戊申。

丁火身弱生於申金秋月,滿盤傷官,財星為耗,日弱無疑。但切忌不要用從格,亂用從格害人不淺,火上澆油,雪上加霜!可取甲木為用神。

2樓:

你孩子的八字 日主丁火不得時令 不得幫扶 又沒有通根的地支。

為弱不受生 不如從之 為從財。

八字中土金旺水有根 應順勢取 土金水 為用神。

請專業大師給看看寶寶八字喜用神是什麼

3樓:魚箋雁書艾匚

2023年公曆11月12日晚上23點48分(農曆丁酉九月二十四日晚上11點48分)。立冬為九月十九日,立冬後五天,故月柱取十月辛亥,時辰已過晚上11點為子時,日柱有爭議,正規命書上凡過11點的子時取次日日柱,故日柱為二十五日的甲辰,綜合上面理由,故寶寶八字為:

丁酉 辛亥 甲辰 甲子。

亥月甲木長生,先庚後丁,為用之正,惜月幹透出的是辛金,傷官見官,必以戊土為救,故喜用神為土,財星為用,丙火調候酌用,簡言之,本八字喜用為火土,是個較複雜的八字,請酌情慎思。

4樓:地聖王

這個時間出生有兩種演算法都對。

1,夜子時,日為當天,時辰入第二天子時。

八字 丁酉 辛亥 癸卯 甲子。

水木傷官格,聰明機智的人,喜火。缺土,用土為忌,冬季出生水旺,用土冰結池塘。

2,第二天子時。

八字 丁酉 辛亥 甲辰 甲子。

印綬格,喜火。寒木喜陽。五行不缺,用土也為忌,土分燥濕,喜燥忌溼。

綜述:丁酉年生,火命。癸水日主,五行屬水,甲木日主,五行屬木。

均喜火,名字中有火就好。將來為人仁義,就是甲木日主。為人機智,喜依附,就是癸水日主。

這個時間出生,有神仙難斷夜子時之說。

5樓:豔陽高照

取名講究三才合一得用神吉數並注重字韻等。

怎麼根據生辰八字看孩子的喜用神是什麼?

6樓:求曜蒯寄波

工具/原料。

more天乾十二長生表(十干生旺死絕表)

干支對應表。

方法/步驟。

比如排出來的八字是。

乾造: 丙 甲 戊。

庚 申 午 子。

申。按照豎式的看法,第三列為日干支,要確認的是日幹的旺衰。哪個是日幹,在這個例子哩「戊子」的戊就是日乾。

也就是第三列上邊的那個字為日幹。旺衰的程度是看日幹在出生月的相對強度,出生月在八字裡是第二列下邊的字,這個例子中就是「午」。

根據天乾十二長生表查詢「戊」在「午」月的強度。經過查詢發現「戊」在「午」月處於「帝旺」的月份,很顯然這就是相對旺了。在這個表中「冠帶」、「臨官」、「帝旺」位置都屬於旺地。

只要日乾出生在這種位置本身就算是相對旺了。「死墓絕」的位置屬於弱地。只要日乾出生在這種位置本身就算是相對弱了。

乾造: 丙 甲 戊。

庚 申 午 子。

申。怎麼算是絕對旺了,就要看每一列下面的地支有沒生日幹的五行。根據下面的干支對應表「戊」對應的是「辰戌醜未」,只要地支中有同類的五行和生我的五行,那就可以說八字旺了。

依據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同類五行越多和生我的五行越多,八字越旺。

相反的,地支中克我的五行和我生的五行越多,八字就絕對弱了。(依據木剋土、土剋水、水剋火、火剋金、金剋木)

找出來旺衰之後就要確定喜用神五行。基本原則是:

偏旺:五行可取我剋的五行和我生的五行。(依據木剋土、土剋水、水剋火、火剋金、金剋木)

偏弱:五行可取同我的五行和生我的五行。(依據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

比如上述例子,雖然相對旺,但是同類五行和生我的五行沒有,這就屬於偏弱,喜用神五行可取同我的五行和生我的五行。比如火。

求大大推一下小孩的八字,五行,喜神等。 70

7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庚寅年己丑月乙丑日甲申時。納音松柏木。

五行缺水火,一歲上運。起名字的話名字裡最好有水或水邊旁。從八字來講一生財運較旺。

命帶「金神」;「天乙貴人」;「天德,月德」;「驛馬」:「紅鸞」都為吉星。

8樓:花蝴蝶

坤造:庚寅己丑 乙丑 甲申(戌亥空)十二月乙木為死木,甲木年藏時透 坐下逢財,為藤蘿系甲 生於醜月寒谷回春,專用丙火一生靠朋友的幫助很大,年幹洩己土,長輩對命主也好,但無丙火暖身,難成大富大貴,

9樓:網友

公曆:2023年1月10日(星期一)15點農曆:庚寅年十二月初七日申時。

春節:2月3日。

節前:庚寅年。

節後:辛卯年。

八字:庚寅己丑乙丑甲申。

五行:金木土土木土木金。

方位:西東中中東中東西。

虧缺:水火。

生肖:虎。

怎麼看八字的喜用神,如何看八字的喜用神?

如何看八字的喜用神?10 辛未年 庚寅月 丁卯日 辛亥時。看喜忌吧 可是技術活 沒有個 10年八年的八字功底是玩不轉的。你這個八字 看丁卯 生在寅月 所以就可以說你這八字是 丁火旺 以財為用。用神八字是五行 金 木 水 火 土 組成的。通常,五行在八字裡都要等量平均,才會讓人的一生吉利。假如某一行過...

測的喜用神,測八字的喜用神

出生 公元1989年5月20日9時23分 陽曆 農曆 一九 年四月十六日巳時 當月節氣 立夏 5月5日21 6 中氣 小滿 5月21日10 4 生辰八字 己巳年 己巳月 庚辰日 辛巳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白龍,出生於黃蛇年。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金。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

如何看喜用神,如何看八字的喜用神?

公曆 2010年06月01日5點本命屬虎,松柏木命。農曆 庚寅年四月十九。卯時。八字 庚寅。辛巳。壬午。癸卯。八字五行個數2個木,2個火,0個土,2個金,2個水。八字缺土,喜用神是木火。喜用神跟八字缺的五行無關。如何看八字的喜用神?10 辛未年 庚寅月 丁卯日 辛亥時。看喜忌吧 可是技術活 沒有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