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有哪些客運站?佛山汽車站在哪裡?

2023-05-19 03:40:07 字數 1779 閱讀 3042

1樓:gd呦

佛山市內主要有四大長途客運站,分別為佛山鴻運汽車站、祖廟汽車站、東方廣場汽車站以及城北汽車站。

佛山鴻運汽車站位於繁華熱鬧的汾江中路,是佛山地區公路客運的主要樞紐站,主要是發往廣西、海南以及省內廣州、汕頭、深圳等地的長途汽車,佛山市內乘坐路公交車均可到達。諮詢**:0757-82281287;

祖廟汽車站位於佛山市禪城區城門頭路2號,主要是發往廣州省站(火車站)、廣州中山八路站的長途汽車,佛山市內乘坐路公交車均可到達。諮詢**:0757-82223535;

東方廣場汽車站位於禪城區錦華東路87號,主要是發往市郊縣鎮以及廣州的長途汽車。市內乘坐路公交車東方廣場站下車;

城北汽車站位於禪城區站前路佛山火車站西側,主要是發往廣州越秀南站、廣州火車站的長途汽車,諮詢**:0757-82810637。市內乘坐等路公交車可以抵達。

2樓:手機使用者

用去,**不,路上,就可以呀。

佛山汽車站在**?

3樓:小徐呀

佛山汽車站位於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汾江中路6號

車站旅客年傳送量500多萬人次,日均發班900多個班次,日傳送旅客過萬人次,節日高峰時日發班車1000多個班次,日傳送旅客3萬多人次。共開通省內40餘條直達快速專線班車,形成輻射湖南、湖北、江西、福建、廣西、四川、上海、河南、浙江等省近100個市(縣)的長途客運網路。

老車站裡的新氣象

16層高的汽車站綜合大樓,白色外牆,隔一站公交的地方,是佛山火車站。大樓建於上世紀90年代,2萬平方公尺,一樓經營客運,汽車站候車廳緊挨鴻運電腦城。這裡,隨處可見花花綠綠的購票進站提醒或者電子產品廣告牌。

佛山汽車站新安裝入站刷臉裝置,保安葉師傅站在進站口,偶爾會提醒乘客,拿出身份證,對準刷卡處。「沒有電子裝置前,我們都是人工檢票,每張票都要看一下。」現在進站刷臉,只需要3到5秒。

不管是此前的電子驗票系統,還是剛換的刷臉系統,進站口裝置公升級,帶來治安狀況明顯好轉。2023年,葉師傅與其他保安一起抓到過乙個調包的小偷,但這2年,候車廳裡幾乎很少發生偷竊事件。

馮穎君在諮詢台工作前,做了3年檢票員。曾經她要核對每張車票,再用筆劃一下,速度較慢。換成自動檢票系統後,檢票員工作輕鬆不少。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佛山汽車站。

4樓:生活達人loli仔

稍等。提問。

你好,佛山禪城區有佛山汽車站(鴻運汽車站),火車站旁的粵運汽車站,石灣的石灣汽車站,還有汽車站旁的城巴客運站;除此之外,還有一些作為中轉的東方廣場汽車站,朝安汽車站,市一醫院旁的嶺南汽車站、南庄汽車站等。南海區桂城有南海汽車站,平洲汽車站,鎮的汽車站幾乎每乙個鎮都有,如里水客運站,大瀝客運站,西樵客運站,獅山小塘汽車站等。希望對你有幫助。

加起來應該有40個左右。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上面是不齊全的,還有一些小的。

佛山都有哪些汽車站

5樓:趙英博區芝

禪城區:

鴻運汽車站(是禪城區跨市、跨省班車車最多的)石灣客運站(有跨省車)、祖廟車站(有廣州、三水、高明等線路)、城巴站(主要有禪城區分別到三水、高明、順德的線路)

佛山汽車站在哪裡?佛山都有哪些汽車站

佛山汽車站位於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汾江中路6號 車站旅客年傳送量500多萬人次,日均發班900多個班次,日傳送旅客過萬人次,節日高峰時日發班車1000多個班次,日傳送旅客3萬多人次。共開通省內40餘條直達快速專線班車,形成輻射湖南 湖北 江西 福建 廣西 四川 上海 河南 浙江等省近100個市 縣 的...

從佛山三水汽車站去廣州天河客運站的車票要多少錢

不久前,從三水汽車站到天河客運站,票價是23元的,直接進去三水汽車站那裡買票就可以了,沒有意外的話,車程是一小時的。廣州天河客運站有到佛山三水汽車站的車嗎?最佳 地鐵6號線 地鐵5號線 廣佛城巴2線 廣佛城巴3線 佛山城巴順德 三水線 晚上11點鐘到廣州天河客運站 目的地佛山三水汽車站 這個時間還能...

廣州東站汽車客運站到佛山西樵汽車站怎麼走

236路 廣佛城巴18線 全程約3小時16分鐘 64.36公里 廣州東站汽車客運站 1.02公里 步行至軍體院站 軍體院站 19站乘坐236路 在滘口客運站總站下車滘口客運站總站 216米 步行至廣州滘口汽車客運站 廣州滘口汽車客運站 2站乘坐廣佛城巴18線 在西樵汽車站下車西樵汽車站 270米 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