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20進水怎麼處理啊?

2023-01-03 05:20:03 字數 3576 閱讀 7100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將手機關機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進一步損壞內部器件。

手機進水進液後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包括微波爐加熱) ,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潛在風險,所以請將手機保持關機狀態。

4.如果沒有備份資料,維修時可能會有資料丟失風險。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後您可以諮詢工作人員協助您評估是否可以備份資料。

維修備件**查詢。

預約服務。寄修服務。

2樓:匿名使用者

當手機做完全身水洗後,首先要處理乾淨的就是充電介面,我們可以將手機介面朝下甩兩下,然後用幹的紙巾對充電口進行清理,或者直接讓它自然風乾,不過自然風乾時間相對較長,建議最好要4個小時以上,當然我們也可以有更好的解決方案,那就是無線充電,這樣就不用擔心充電介面短路啦。

3樓:澤皖憶彤

手機進水了,不要開機,最好拿到手機售後服務店去修理。

4樓:十七只糖

可以用吹風機吹,拿到修手機的那讓他給你看一下。

華為mate20進水了怎麼辦?

5樓:華為終端客服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請將手機保持關機狀態。

4、如果您沒有備份資料,維修時可能會有資料丟失風險。

華為mate20進水了怎麼辦

華為mate20進水怎麼辦?

華為mate20進水怎麼辦啊?

6樓:oh撒拉嘿丶

手機掉落在水中的3種情況:

1、在通電的情況下掉進清水;

2、在斷電的情況下掉進沒有腐蝕性的液體;

3、在通電的時候掉進非清水,或不管是否通電掉入腐蝕性液體或粘稠的液體或其它不清潔的液體。

手機掉落水中之後我們該怎麼辦?

一、 在通電的情況下掉進清水,這種情況一般不需要拆機處理。

1.盡快斷電。

2.用力甩乾,但別把機器甩掉,主意要把螢幕內的水甩出來。如果螢幕殘留有水滴,乾後會有痕跡。

3.放在 檯燈 , 射燈 等輕微熱源下讓水分慢慢散去。這個過程需要六個小時以上。切勿心急使用 電吹風 等強熱源。吹了就完蛋了。

經過這三步處理後,接通電源基本可以正常工作了。

二、在斷電的情況下掉進沒有腐蝕性的液體。

1.用力甩乾,但別把機器甩掉。

2.如果液晶屏上沒有什麼痕跡,按第一點的第3條處理。

3.如果螢幕上有東西殘留並且很嚴重,千萬不要按第一點第3條處理,因為這樣處理後的電子電路雖然能夠正常工作,但螢幕可能挺難看的。可送到就近的維修部處理或自行動手拆開機器清理。

(動手能力差的還是給專業的修吧)

三、在通電的時候掉進非清水,或不管是否通電掉入腐蝕性液體或粘稠的液體或其它部清潔的液體。

1.盡快斷電。

2.如果是掉入腐蝕性液體(如海水),馬上把機器用清水沖洗。或者把機器浸入清水中並設法把內部的腐蝕性液體稀析。

3.盡快拆開機器。但拆機的時候要慢慢來。

4.用酒精或者專業的洗機水清洗乾淨。

手機進水怎麼辦 華為mate20?

華為mate20進水?

華為mate20進水了應該如何處理最好?

7樓:關振翱

華為mate20進水了,處理最好的方法是直接送到華為的維修部然後將華為的手機進行去溼的一些操作,因為他們的修理是最專業的,所以送到那修是最好的。

**的一般過程是從發現問題、提出問題開始的,發現問題後,根據自己已有的知識和生活經驗對問題的答案作出假設.設計**的方案,包括選擇材料、設計方法步驟等.按照**方案進行**,得到結果,再分析所得的結果與假設是否相符,從而得出結論.並不是所有的問題都一次**得到正確的結論.有時,由於**的方法不夠完善,也可能得出錯誤的結論.因此,在得出結論後,還需要對整個**過程進行反思.**實驗的一般方法步驟:提出問題、做出假設、制定計畫、實施計畫、得出結論、表達和交流.

科學**常用的方法有觀察法、實驗法、調查法和資料分析法等.觀察是科學**的一種基本方法.科學觀察可以直接用肉眼,也可以借助放大鏡、顯微鏡等儀器,或利用照相機、錄影機、攝像機等工具,有時還需要測量.科學的觀察要有明確的目的;觀察時要全面、細緻、實事求是,並及時記錄下來;要有計畫、要耐心;要積極思考,及時記錄;要交流看法、進行討論.實驗方案的設計要緊緊圍繞提出的問題和假設來進行.在研究一種條件對研究物件的影響時,所進行的除了這種條件不同外,其它條件都相同的實驗,叫做對照實驗.一般步驟:發現並提出問題;收集與問題相關的資訊;作出假設;設計實驗方案;實施實驗並記錄;分析實驗現象;得出結論.調查是科學**的常用方法之一.調查時首先要明確調查目的和調查物件,制訂合理的調查方案.調查過程中有時因為調查的範圍很大,就要選取一部分調查物件作為樣本.調查過程中要如實記錄.對調查的結果要進行整理和分析,有時要用數學方法進行統計.收集和分析資料也是科學**的常用方法之一.收集資料的途徑有多種.去圖書管查閱書刊報紙,拜訪有關人士,上網收索.其中資料的形式包括文字、**、資料以及音像資料等.對獲得的資料要進行整理和分析,從中尋找答案。

華為mate20防水嗎,掉水裡了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防水。華為mate20手機是號稱防水等級最高的,但掉水裡後千萬別立刻充電!

華為mate20手機進水後正確操作方式。

當手機做完全身水洗後,首先要處理乾淨的就是充電介面,我們可以將手機介面朝下甩兩下,然後用幹的紙巾對充電口進行清理,或者直接讓它自然風乾,不過自然風乾時間相對較長,建議最好要4個小時以上,當然我們也可以有更好的解決方案,那就是無線充電,這樣就不用擔心充電介面短路啦。

9樓:風中之神

華為mate20這款手機是不防的水的,手機掉入水中,應該馬上撿起來,現把手機後蓋的電板拿下,先用吹風機把手機後蓋裝電板的地方吹乾,隨後把電板吹乾,過一段時間再裝把電池裝上去,假如開不了機馬上去正規手機電進行維修就可以啦。

10樓:網友

將手機用紙巾包起來丟進大公尺裡,有助於將手機內部殘留的水珠、水汽全部吸走,但大公尺畢竟只是個應急措施,平時大家可以準備一些乾燥劑或者乾燥盒,以備不時之需。

11樓:超粘人的喵星人

1公尺內貌似是能泡半小時。

華為mate20螢幕碎了怎麼修?

建議提前備份好手機中的資料 qq 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 並攜帶保修憑證前往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華為客戶服務中心位址資訊查詢方法如下 1 開啟我的華為app,點選服務 到店維修 服務app查詢路徑為 點選到店維修,或者快捷服務的更多 點選到店維修 選擇城市 輸入位址 2 通過電腦登入...

華為mate20怎麼玩熱血奧特曼?

我們在使用華為mate20手機時,在玩遊戲時如果接到訊息或者 很容易影響到我們的遊戲體驗。那麼,華為mate20手機怎麼設定遊戲免打擾模式,接下來就詳細介紹。開啟分步閱讀模式。工具材料 華為mate20手機。操作方法。開啟我們的華為mate20手機後,在手機中選擇實用工具的資料夾。點選後,可以看到應...

華為p20怎麼開啟熱點,華為mate20熱點怎麼開啟熱點

華為p20 pro開啟個人熱點操作步驟 1.開啟手機桌面,點選 設定 選項。2.在 設定 選項中點選開啟 無線和網路 選項。3.在 無線和網路 選項中點選開啟 流動網絡共享 選項。4.在 流動網絡共享 選項中點選 可攜式wlan熱點 選項。5.開啟第一欄裝置名稱右邊的個人熱點開關即可開啟個人熱點。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