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你對組織的認識

2023-05-19 03:10:01 字數 946 閱讀 8304

1樓:功**

(1)組織是動態的組合活動過程,是指組織工作或組織活動。它由二人以上為實現共同的目標,協同勞動,通過分工和合作把人、財、物和資訊資源,在一定的時間和空間內進行組合配置的活動過程。(2)組織是相對靜態的人群社會實體單位。

就是把動態的組合活動過程中有效、合理的配合關係相對地固定下來,形成各種規章制度和責、權、利相結合的組織機構模式。(3)組織必須具有共同目標,而它自身則是實現共同目標的手段。(4)組織是有一定的需要動機、情感和進取心的團體意識和精神的結合體。

5)組織是乙個投入產出的系統,它與社會環境相互作用成為獨立的法人,並具有調節、適應發展變化功能的開放系統。(6)組織是物的系統、人的系統和社會環境系統相結合的社會技術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共青團自成立以來,在中國黨的領導下,團結帶領廣大青年在中國革命和建設的各個歷史階段發揮了生力軍和突擊隊的作用,建立了不可磨滅的功勳。共青團組織作為學習主義的學校,培養和造就了一批又一批堅定的主義者。共青團的光榮歷史是教育青年的生動教材。

要使青年了解團的歷史,了解共青團在建設有中國特色的偉大事業中所擔負的光榮任務,了解青年一代的成長是與整個青年運動的健康發展分不開的,使他們更加珍愛自己的生命,把加入團組織看作是自己前進道路上的乙個目標,更加自覺地向團員的標準邁進。

3樓:暴旅顏

組織是乙個人或乙個群體為了實現共同的目標,按照一定的原則和程式建立起來的系統,是人的意識的集中體現。組織的目標是組織存在的理由,是組織的生命。組織是由人組成的,是由人的意識和行為構成,是人的意識和行為的集中體現。

人是組織的主題,人的意識、人的需要、人的目標是組織存在和發[gparagraph3]動的基礎,是人的行動的動因和目標。人是組織的主題,是組織存在和發展的前提,人的意識、人的目標是組織存在和發展的基礎,人的需要是組織存在和發展的動力。人是組織的主題,是組織存在和發展的基礎,人的需要是組織存在和發展的動力。

談談你對寫作的認識,談談你對寫作的認識500字

寫作的認識 很多藝術家在製作一件工藝品的時候往往不是一次就完成的,他要經過很多次的精雕細琢,只有這樣做出來的工藝品才更具有價值,也才更值錢。其實,我們的作文寫作又何嘗不是這樣呢,我們要經過多次的修飾然後確定下來。第一 擬好作文標題 正所謂題好一半文,我們在寫作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給自己的文章定乙個好的標...

談談你對護理專業的認識談談你對上帝的認識

護理工作本身就是一件很煩瑣 很辛苦的工作,要求每一位護理工作者都要具有獻身精神,再有就是乙份責任感,畢竟我們是 人類生命的守護神 確實,端正的學習態度是相當重要的。有句話叫 乾一行,就去愛一行 如果你做不到,我想你最好去改行,否則,勉強自己,是不能做好護理工作的。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我覺得首先就要培養...

談談你對同學旅遊的認識,和同學談談你對獨立旅行的看法,並簡要地寫

同學一起去旅遊的話可以讓家長放心一些,就是旅途當中有乙個相互照應的伴,並讓你們的友誼更加的牢固擁有美好的回憶。同學旅遊可以讓大家的心走的更近。和同學談談你對獨立旅行的看法,並簡要地寫 挺好的,很多事情可以自己做決定,不用考慮同伴的感受,自己乙個人的時候在旅行中可以認識到這種各樣的人,感受乙個人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