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你對護理專業的認識談談你對上帝的認識

2021-03-05 07:57:56 字數 4986 閱讀 5371

1樓:匿名使用者

護理工作本身就是一件很煩瑣、很辛苦的工作,要求每一位護理工作者都要具有獻身精神,再有就是乙份責任感,畢竟我們是「人類生命的守護神」,確實,端正的學習態度是相當重要的。有句話叫:「乾一行,就去愛一行」,如果你做不到,我想你最好去改行,否則,勉強自己,是不能做好護理工作的。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我覺得首先就要培養對它的感情。如果現在不能改行,那就只有這樣去做了!嘗試著去做,你會發現你會,慢慢喜歡上它的。

* 試著將它當作你最喜歡的人或東西一樣看待。或是你的初戀情人,或是最愛的零食。愛它,它會慢慢給你回饋的!

2樓:瀛洲煙雨

護理本科學制四年,根據現代醫學模式的要求,培養具備人文社科、醫學、預防保健知識、護理管理、護理教學和護理科研的高階專門人才。

全學程共253周,主幹學科為倫理學、心理學、護理學。主要課程護理專業有:人體解剖學、生理學、醫學倫理學、心理學、診斷學基礎、藥物**學、護理學基礎、急重症護理學、內科護理學、外科護理學、婦兒科護理學、精神護理學、預防醫學、護理管理學等,必修課共開設36門,總學時數3727學時,其中兩課佔282學時,外語280學時,臨床實習48周。

學生畢業授與護理學學士學位。就業方向為各級各類醫院、醫藥院校、**機構、衛生行政部門。隨著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就業領域從醫院擴充套件到社群、家庭等場所,就業前景十分廣闊。

畢業生應獲得以下幾方面的知識和能力:1、掌握相關的人文社會科學、基礎醫學、預防保健的基本理論知識,掌握護理學基本理論、基本技能、基本知識,掌握護理急、慢性和重症病人的護理原則、技術操作、專科護理和監護技能,並能夠應用護理程式對服務物件實施整體護理;2、具有社群健康服務、護理管理和護理教育的基本能力;3、熟悉國家衛生工作方針、政策和法規;了解護理學的學科發展方向與動態;4、掌握醫學文獻檢索、資料調查的基本方法,具有一定的科學研究和實際工作能力。

3樓:匿名使用者

護理學專業   臨床醫學下的二級學科    :本專業培養具備人文社會科學、醫學、預防保健的基本知識及護理學的基本理論知識和技能,能在護理領域內從事臨床護理、預防保健、護理管理、護理教學和護理科研的高階專門人才。   業務培養要求:

本專業學生主要學習相關的人文社會科學知識和醫學基礎、預防保健的基本理論知識,受到護理學的基本理論、基本知識和臨床護理技能的基本訓練,具有對服務物件實施整體護理及社群健康服務的基本能力。   畢業生應獲得以下幾方面的知識和能力:   1.掌握相關的人文社會科學、基礎醫學、預防保健的基本理論知識;   2.掌握護理學基本理論、基本知識、基本技能;   3.掌握護理急、慢性和重症病人的護理原則、操作技術,專科護理和監護技能,並能夠應用護理程式對服務物件實施整體護理;   4.具有社群健康服務、護理管理和護理教育的基本能力;   5.熟悉國家衛生工作方針、政策及法規;   6.了解護理學的學科發展動態。

[編輯本段]主幹學科和主要課程  1、主幹學科:基礎醫學、臨床醫學、護理學。   2、主要課程:

人體解剖學、生理學、病理學、藥理學、醫學心理學、醫學倫理學、護理學導論、護理學基礎、內科護理學、外科護理學、婦產科護理學、兒科護理學、急救護理學、預防醫學、精神護理學、護理管理學、護理禮儀、護理科研。   主要實踐性教學環節:包括臨床綜合實習、社群實習、**撰寫等,一般安排不少於36周。

  修業年限:   五年或四年   課程設定及學分要求   課程設定分五部分,即公共必修課、專業必修課、專業選修課、公共選修課和實踐教學五部分。   成績考核及學位授予   成績考核按學期進行,考試合格可取得相應學分。

學生修業期滿,學完教學計畫規定的全部課程,達到規定的學分,准予畢業;符合《濰坊醫學院學士學位授予工作實施細則》的有關規定,授予醫學學士學位。   相近專業   :護理學 營養學 醫學美容技術 助產 護理 護理

擴充套件閱讀: 1.護理學專業介紹開放分類: 護理學,護理學基礎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得很會 照看人 不能動不動就撒脾氣!

你認為護理是乙個什麼樣的職業?談談你對護理專業的認識?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為護理是乙個什麼樣的職業?談談你對護理專業的認識?在我心中,他就是白衣天使。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護理專業是乙個積極挑戰性而具有一定風險性的行業,他的工作需要各界人士的理解。

7樓:細水長流蔭遠堂

護理專業是一種大學專業型別。護理本科學制四年,根據現代醫學模式的要求,培養具備人文社科、醫學、預防保健知識、護理管理、護理教學和護理科研的高階專門人才。[1]

該專業學生主要學習相關的人文社會的科學知識和基礎醫學、預防保健的基本理論、基本知識和臨床護理技能的培訓,具有對服務物件實施整體護理系社群健康服務的基本能力。 畢業後可在護理領域內從事臨床護理、預防保健、護理管理、護理教學和護理科研。

主幹學科為倫理學、心理學、護理學。主要課程有:人體解剖學、生理學、醫學倫理學、心理學、診斷學基礎、藥物**學、護理學基礎、急重症護理學、內科護理學、外科護理學、婦兒科護理學、精神護理學、預防醫學、護理管理學等,必修課共開設36門,總學時數3727學時,其中兩課佔282學時,外語280學時,臨床實習48周。

學生畢業授與護理學學士學位。就業方向為各級各類醫院、醫藥院校、**機構、衛生行政部門。隨著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就業領域從醫院擴充套件到社群、家庭等場所,就業前景十分廣闊。

培養目標

培養掌握護理學的基本理論和專業技能,從事臨床護理工作的高階技術應用性專門人才。

知識能力

1、掌握相關的人文社會科學、基礎醫學、預防保健的基本理論知識,掌握護理學基本理論、基本技能、基本知識,掌握護理急、慢性和重症病人的護理原則、技術操作、專科護理和監護技能,並能夠應用護理程式對服務物件實施整體護理;2、具有社群健康服務、護理管理和護理教育的基本能力;3、熟悉國家衛生工作方針、政策和法規;了解護理學的學科發展方向與動態;4、掌握醫學文獻檢索、資料調查的基本方法,具有一定的科學研究和實際工作能力。

談談你對護理專業的認識?

8樓:花梔丨

護理 最重要的就是自己要對別人充滿熱心和愛心 你要想 自己護理的是乙個生命 手中開出的是愛心之花 要對其有崇高的敬意 這是一門神聖的學問。

9樓:匿名使用者

護理專業是崇高的,也是吃苦受累的,尤其現在醫療環境比較惡劣,國家對醫療一直不如教育等方面重視,先是推向市場,現在有搞什麼藥品零差價,折騰不停,護理在醫療衛生中地位不高,你看醫院招聘醫生是有編制,很少招**是有編制的。我現在是乙個工作二十多年的**,月薪2650.00所以我說了,子女不做醫療行業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護理前景好啊→ →

11樓:籍琲建鴻寶

護理學專業

業務培養目標:

業務培養目標:本專業培養具備人文社會科學、醫學、預防保健的基本知識及護理學的基本理論知識和技能,能在護理領域內從事臨床護理、預防保健、護理管理、護理教學和護理科研的高階專門人才。

業務培養要求:本專業學生主要學習相關的人文社會科學知識和醫學基礎、預防保健的基本理論知識,受到護理學的基本理論、基本知識和臨床護理技能的基本訓練,具有對服務物件實施整體護理及社群健康服務的基本能力。

畢業生應獲得以下幾方面的知識和能力:

1.掌握相關的人文社會科學、基礎醫學、預防保健的基本理論知識;

2.掌握護理學基本理論、基本知識、基本技能;

3.掌握護理急、慢性和重症病人的護理原則、操作技術,專科護理和監護技能,並能夠應用護理程式對服務物件實施整體護理;

4.具有社群健康服務、護理管理和護理教育的基本能力;

5.熟悉國家衛生工作方針、政策及法規;

6.了解護理學的學科發展動態。

主幹課程:

主幹學科:倫理學、心理學、護理學。

主要課程:人體解剖學、生理學、醫學倫理學、心理學、**學、藥物**學、診斷學基礎、護理學基礎、急重症護理、內外科護理學、婦兒科護理學、精神護理學等。

主要實踐性教學環節:包括臨床綜合實習、社群實習、**撰寫等,一般安排不少於36周。

修業年限:五年或四年

授予學位:醫學或理學學士

相近專業:護理學

營養學醫學美容技術

助產護理護理

談談你對上帝的認識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很多人的心裡面上帝肯定是無所不能的,在《聖經》種有這樣的記載:上帝就是造物主,也叫做神,神道成肉身叫做**。所以對有的人來說**就是他們的上帝,就是他們的神。

其實在中國類似的就是神,菩薩還有老天爺。在當人遇到困難的時候你會怎麼做,很多人首先想到的便是去拜拜佛,求求老天爺。

其實從某種程度上來說,上帝只是人們的一種臆想,只是你的一種嚮往,它是你心中的執念,是苦難中的堅強,順境中的沉穩。它是你幻想出來的集萬善為一身的物體,它是你幻想出來在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可以幫你解決的人。

隨著時代的進步,上帝已經不再是單指,而是對一切在上物體的統稱。不同的場景中有不同的「上帝」。比如以下幾種:

1、我們常說「顧客是上帝」,那麼這的上帝是指什麼?這的上帝是指主人,而工作人員就是他的僕人,得把他當神一樣供起來,他是你的衣食父母,要是讓他不滿意,那麼你的溫飽可能就成了困難。

2、英文中有一句感嘆詞是「oh my god」,這的「god」可以翻譯為上帝,這沒有多大的意思,就是很簡單的一句感嘆。但是感嘆的時候都能叫上帝,可想上帝在他們的心中多重要。

3、遇到困難的時候會祈禱,會希望得到神靈的庇護或者幫助。這種情況是很多人都有的。都抱著「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心態試試,萬一就是真的呢,萬一拜了就是比不拜好呢。

其實對於這種情況我只想說。相信自己,自己就是自己的上帝,自己的人生只能是靠自己主宰,其他的都事虛的。

以上足以說明對於上帝每個人的理解度不一樣,我的理解就是上帝就是我自己。可是很多人就是信奉上帝是能救自己於水火之中的,是自己的造物者。心態不同,對待事物的看法是不同的,信奉的教不同,上帝的解釋也是不同的。

但是有個共同點就是「他們都超級厲害,能夠幫你擺脫困難」。當然這是想偷懶的人的想法,在遇到困難時哪有時間讓你拜天拜佛啊,自己好好努力加油度過困難才是真。

談談你對寫作的認識,談談你對寫作的認識500字

寫作的認識 很多藝術家在製作一件工藝品的時候往往不是一次就完成的,他要經過很多次的精雕細琢,只有這樣做出來的工藝品才更具有價值,也才更值錢。其實,我們的作文寫作又何嘗不是這樣呢,我們要經過多次的修飾然後確定下來。第一 擬好作文標題 正所謂題好一半文,我們在寫作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給自己的文章定乙個好的標...

談談你對同學旅遊的認識,和同學談談你對獨立旅行的看法,並簡要地寫

同學一起去旅遊的話可以讓家長放心一些,就是旅途當中有乙個相互照應的伴,並讓你們的友誼更加的牢固擁有美好的回憶。同學旅遊可以讓大家的心走的更近。和同學談談你對獨立旅行的看法,並簡要地寫 挺好的,很多事情可以自己做決定,不用考慮同伴的感受,自己乙個人的時候在旅行中可以認識到這種各樣的人,感受乙個人的快樂...

談談你對我國農業今後發展的認識,談談你對我國農業今後發展的認識

我國是乙個農業大國,有 近九億人口,是國家的希望。今後我國的農業發展應該是以農業主或者農場承包生產為主,全部是農業機械化,農村是農業工人,大部分都在小城鎮裡打工,農村人口都集中住在幾個現代村莊裡,水 電 煤氣一應俱全,社會福利與城市相同。現代化的養殖場,加工廠比比皆是,人民的生活無憂無慮。工商業都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