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首歌,唱給在別無選擇的情況下被自己傷過的人

2023-05-19 03:05:02 字數 1116 閱讀 6711

1樓:娘的你敢咬我

sibel---i'm sorry

mv:歌詞:take a look inside of my heart窺視一下我內心的深處。

don't you see it breaking apart難道你沒有看到它正在碎嗎?

put the way a few respect給那丁點的自尊留一條路。

let me inna knocking at the door讓我在那裡面不停地敲著門。

i am changing

我在改變著。

we are ranging now

現在我們都在徘徊。

i am changing

我在改變著。

i must choose it now

現在我必須得作出選擇。

i am sorry

我很抱歉 sorry for the things i said為我所說過的話感到抱歉。

i am sorry

我很抱歉 sorry for the things i did為我所做過的事感到抱歉。

and i 'm sorry that i ever let you go

還有我很抱歉我讓你離開了我。

sorry that i ever let you go為讓你離開了我而感到抱歉。

take in look inside of my soul窺視一下我靈魂的深處。

i don't wanna hurting it more我真的不想再一次傷害它。

tell me why we were far from fine告訴我為什麼我們距離幸福那麼遠。

how can we make it around我們怎樣才能使它在我們周圍。

i am changing

我在改變著。

we are ranging now

現在我們都在徘徊。

i am changing

我在改變著。

i must wrong...wrong

我必定是讓你受委屈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男的就好辦了 只想做你的男人 看看有沒有叫只想做你的女人 你是我一生最愛的人。

找一首關於歌唱祖國的歌曲,求一首歌唱祖國的歌曲的名字

檢舉 大中國 五星紅旗 孫楠的 中國祝福你 00000 歌唱祖國 大中國五星紅旗 孫楠的 中國祝福你 求一首歌唱祖國的歌曲的名字 找一首劍三歌曲 大俠您bai好 du 這個是位址哦 zhi親 dao如幫助到回您,還望採答納 求一首歌名 關於歌唱祖國的 你好,你說來的應該歌名應該自是 東 方之珠bai...

求一首歌名字男生唱的,求一首歌的歌名 在一空間裡聽到的 開頭是乙個男聲哼著唱的 嗯嗯嗯嗯嗯嗯 有些傷感 。

歌名 乙個人就好 作詞 徐旻鈴 作曲 徐旻鈴 編曲 鄭楠 演唱者 劉力揚 轉寄劉力揚 編輯本段 歌曲歌詞 街擠滿了歡笑 太不適合眼淚湊熱鬧 快跑快尋找無人的轉角 不優雅時候乙個人最好 愛說退就退潮 我鬆開手回憶卻沒放掉 未來不來了地球繼續繞 躲回溫暖的夢我乙個人就好 為什麼越相信誰能依靠 越換來又一...

求一首歌的歌名歌詞裡好像有為你唱首歌唱情

請不要傷害我 尹歌 詞 尹歌 曲 尹歌 你是我的夢戀 我們卻無法相見 求一首歌名.只記得一句歌詞是 為你唱情歌 好像是新歌,女生唱的,是什麼歌啊?表示有很多都是有這個 大情歌 下個幸福 假情真意 今生為你唱情歌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女生唱的 我覺得是汪蘇瀧和by2的有點甜 這首歌叫很任性,千順唱的。我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