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是什麼植物?

2023-05-19 02:50:02 字數 1545 閱讀 7561

1樓:陽光女孩

這是萱草,顏色多為黃色,紅色很少見。

2樓:3緊扣

親,這是金鑽萬年青。性喜溫暖濕潤的半陰環境,畏寒,忌強光,適宜在富含腐殖質排水良好的砂質壤土中生長。長勢良好的金鑽葉柄粗壯挺立,葉片肥厚舒展,並散發著油亮的光澤。

3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紫背菜紅鳳菜(gynura bicolor dc.),中國傳統的山野菜,別名:紅菜、補血菜(台灣)、木耳菜、血皮菜等。為菊科、菊三七屬植物,其全草全年可採,鮮用或曬乾食用。

然而,紅鳳菜中含有一中叫「吡咯裡西啶類生物鹼」的物質,具有肝毒性,含量和它的致毒劑量尚不明確。 [1]

中文學名。紅鳳菜拉丁學名。

gynura bicolor dc.

別 稱。紅菜、補血菜(台灣)、木耳菜等。

4樓:愛侶科技

紅鳳菜相似度91%

結果糾錯。植物百科。

別名:紅菜、補血菜(台灣)、木耳菜等。

科屬:菊科。

功效:清熱、消腫、止血、生血。

分布區域:主要分布於福建、浙江、江西、廣西、江蘇、湖南、湖北等地。

拉丁學名:gynurabicolordc.

自己也比比。

5樓:益漢堂

這是菊科植物紅鳳菜,是傳統的山野菜,現在很多己家種。別名:紅菜、補血菜、血皮菜等。具有清熱涼血、活血,止血解毒消腫等功效,屬於藥食同源植物。

6樓:臧寰東郭芷

綿棗兒,百合科,綿棗兒屬,學名scilla

scilloides

lindl.)druce。多年生草本。

鱗莖卵形或近球形,高2-5cm,寬1-3cm,鱗莖皮黑褐色。花葶通常比葉長,近橢圓形,基部稍合生而成盤狀;蒴果近倒卵形,黑色,長圓狀狹倒卵形。花、果期7-11月。

7樓:還你如今

這是梔子花。

梔子花的養殖方法和注意事項。

一、花土。二、光照。

它的生長需要足夠的光照。如果光照不夠,它就有徒長的可能。平時可以給予它全日照。但是在夏季的中午,需要適當的遮光。因為這時陽光非常強烈,很容易灼傷植株。

三、澆水。它對澆水的要求比較高。既不能長時間不澆水,否則會讓它缺水;也不能澆太多水,否則會讓它發生爛根。所以澆水要根據花土的狀況進行,如果土還沒乾,就可以先不澆水。

如果土開始發乾了,就可以澆了。

四、施肥。它比較喜肥,在養護的時候不能長時間不施肥,尤其是生長期的時候,否則就會讓它缺少養分,影響到正常的生長。一般每半個月施一次碧卡水溶肥即可。在施加的時候,注意要薄肥勤施,不能施濃肥,否則會燒傷它的根系。

8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看葉子應該是梔子花。

9樓:匿名使用者

看圖應該是梔子花,而且好象是水梔子,(又稱雀舌花),葉小。

花小、重瓣。常有栽培。

10樓:網友

你好!請問這個是什麼植物?這個是綠化的樹葉。葉子非常多,好看極了。謝謝。

請問這個是什麼植物果子,請問這個植物是什麼

曼陀羅子 有藥用價值 曼陀羅子,中藥名。為茄科植物白曼陀羅datura metel l.或毛曼陀羅daturainnoxia mill.的果實或種子。白曼陀羅分布於江蘇 浙江 福建 湖北 廣東 廣西 四川 貴州 雲南 上海 南京等地有栽培。毛曼陀羅分布於遼寧 河北 江蘇 浙江 河南。具有平喘,祛風,...

請問這個植物是什麼樹,請問這個植物是什麼樹?

黃花風鈴木 黃花風鈴木是一種會隨著四季變化而更換風貌的樹。春天枝條葉疏,清明節前後會開漂亮的黃花 夏天長葉結果莢 秋天枝葉繁盛,一片綠油油的景象 冬天枯枝落葉,呈現出淒涼之美,這就是黃花風鈴木在春 夏 秋 冬所展現出不同的獨特風味。巴西國花,原產墨西哥 中美洲 南美洲。落葉喬木。約4 6m高。幹直立...

請問這個是什麼植物,請問這是什麼植物?

松葉蕨是松葉蕨科 松葉蕨屬植物。小型蕨類,根莖橫行,圓柱形,褐色,僅具假根,二叉分枝。高15 51釐公尺。地上莖直立,或鱗片,綠色,下部不分枝,上部多回二叉分枝 枝三稜形,綠色,密生白色氣孔。葉為小型葉,散生,二型 不育葉鱗片狀三角形,無脈,長2 3公釐,寬1.5 2.5公釐,先端尖,草質 孢子葉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