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CS95為什麼馬力能比漢蘭達還高一頭?

2023-05-19 02:45:02 字數 4978 閱讀 7427

1樓:這很撩妹

國內部分地區甚至都還存在提車等待以及加價提車的現象。

2樓:冬夜裡的白玫瑰

這是因為發動機上面比較先進。

3樓:未挺買

這是個別地區的原因,要的配置不一樣。

4樓:浪子乙個寶寶

買的人肯定也不多所以長安cs95能比漢蘭達還高一頭。

5樓:麓貪馴毓依貌

高大一頭的話,買的人肯定也不多。

6樓:庇百鎢沮搶瞻

因為所打造的就是馬力更高一些。

7樓:女吃貨

因為它的發動機更加的高階。

8樓:闌傲訓詘章匚

就是這麼設計的,還有什麼好懷疑的呢?

9樓:我唯有詩和遠方

因為發動機的核心技術不一樣。

10樓:白改雨

國內部分地區還存在加價提車的現象。

長安cs95怎麼樣?

11樓: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長安cs95不錯,長安cs95可以算得上是長安汽車中旗艦suv了,各方面的設計可以說不輸市面上任何一款百萬豪車,由於**更新的原因,所以長安cs95憑藉著霸氣的車頭加上路虎的車身受到了不少男性消費者的追捧。

由於車身的優勢,這樣的車底盤高度一定要夠,當然還要有非常強勁的動力支援才行,而這車採用了大家都非常了解的藍鯨發動機,對於這樣的車型來說,這樣的動力很明顯不是特別的拿得出手。

不過對於這車來說日常使用完全足夠了,只是加速推背感沒有那麼強烈而已,不過主要表現還是非常穩的,可能這也是受到了6at的影響吧!配置的話,這車可以說市面上常見的這車也都配備了。

12樓:舞璇瀅

長安cs95定位於中型suv,採用全新家族式造型設計,配備渦輪增壓發動機,具有安全效能高的特點。

在前臉部分,cs95以巨大的家族式進氣格柵為核心元素設計,配以科技感十足的led大燈,塑造出一副高辨別性的前臉。另外,led大燈及led行車燈的加入,提公升了該車的安全效能。尾部採用光纖後組合尾燈,與前大燈遙相呼應。

鍍鉻雙排氣管力量感十足,暗示著cs95強大的動力效能。

迎合大尺寸的車身設計,cs95整體風格趨於大氣、穩重,與此同時通過凌厲的車身腰線展現動感的一面。側身側面的19寸高亮鋁合金輪輞彰顯力量感。黑色車頂配以鯊魚鰭式c柱設計,讓cs95引領潮流。

cs95搭載了d20t-gdi發動機與6速手自一體變速器的動力組合。其中d20t-gdi發動機是由重慶長安動力研究院本部與英國研發中心聯合進行的設計開發,採用了增壓、直噴、雙vvt等主流發動機技術同時,還採用了雙平衡軸設計。

13樓:花滿樓雙魚

自從中國二胎政策的放寬以後,人們越來越關注mpv車型,各大汽車生產廠家都在緊鑼密鼓地開發製造尺寸更大的車型,以搶占市場先機,長安汽車在2023年末正式推出了旗艦suv車型長安cs95,更好地迎合中國消費者的需求,目前在售的長安cs95共有11款配置車型,經銷商參考價萬元。

外觀上長安cs95非常大氣、開張,前臉鍍鉻格柵上方有巨大的「changan」英文本母以彰顯其身份,從而增加了該車的辨識度,led的前大燈和日間行車燈分布在前臉的上下兩側,更能增加整車的層次感和時尚感,全系車型的長寬高尺寸分別為4949mm×1930mm×1785mm,軸距2810mm,超大的車身提公升了車內乘坐的舒適性,另外,整個車身的最小離地間隙190mm,更有益於整車的通過性,提公升了車的越野效能。雙五輻式的輪轂造型十分漂亮,不同車型提供了245/60 r18和245/55 r19兩種規格的輪胎,尾燈全部採用led光源,造型圓潤飽滿。

長安cs95車內的空間非常寬敞,分為5座和7座兩種設計,5座為前2後3,7座為前2中3後2,7座車的第二排三個座椅可以進行前後調節,無形中提公升第二排乘客的乘坐的舒適度,第三排座椅可以按比例放倒,儲物空間對於一般家庭也足夠用,功能配置非常齊全,全系標配胎壓檢測裝置、前後雷達、倒車影像系統、無鑰匙進入、定速巡航、自動泊車、上坡輔助以及後視鏡電動摺疊,這些功能都非常實用、便利,所有7座的車開型後排配有空調出風口,可以自由調節冷熱控制溫度高低。

長安cs95全部搭載渦輪增壓發動機,動力非常強勁,發動機缸蓋由鋁合金打造,缸體由鑄鐵打造,並採用直噴式供油方式,車的尾氣排放達到了國v的環保標準,駕駛員乘坐舒適,視野十分開闊,會給人帶來不同凡響的駕駛體驗。

14樓:高橋小涼介

2023年10月長安汽車正式推出了2018款長安cs95 榮耀版,共有兩驅和四驅兩款車型供消費者進行選擇,進一步豐富了長安cs95車型範圍,該車定位於中大型suv,匯集了大方的外觀、寬大的空間和優越的效能於一身。

2018款長安cs95 榮耀版採用家族式的鍍鉻橫式格柵的前臉設計,外形看起來大方、厚重,而且更富有質感。前面遠近光大燈的全部採用led燈源,大燈高度可以自由調節,並配有倒u字形的led日間行車燈,側面看有點像路虎攬勝的造型,線條修長流暢,車的長寬高分別為4949/1930/1785mm,軸距為2810mm,車身的長度在同級別車型中具有一定的優勢,雙排單出的方形排氣管給人以力量感和運動感。

長安cs95榮耀版的兩款車型使用四缸jl486zq3汽油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171kw,最大扭矩360n·m,並搭載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該動力完全滿足正常的家庭使用需求,比較經濟實用。

15樓:江邊老柳樹

前一段日子去長安4s店裡試駕了2018款長安cs95 榮耀版的四驅車型,感覺特別爽,下面和大家共同分享一下我的試駕體驗和整體感受吧。

高大、威猛的外形設計,非常符合我的風格,讓人一看到這款車就有種想去操縱的衝動,中網採用大面積的鍍鉻裝飾,給人以強大的視覺衝擊力,前臉大燈採用led光源,並可以調節高度,led的日間行車燈與其遙相互應,修長的雙側腰線增強整車的運動感,超大的全景天窗非常帥氣,再配上行李架顯得更加年輕時尚,銀色的輪轂造型很別緻,再搭配黑色車身顯得相得益彰。

起步反應比我想像中要快很多,對於這個兩噸重的大傢伙來說已經相當不容易啦,動力輸出比較平順,發動機與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配合得非常到位,加速表現非常好,深踩油會有強烈的推背感,車操控性非常好,方向盤輕便,高速行駛時也很沉穩,轉向精準,隔音效果不是很好。

16樓:精英私享

長安cs95是一款價效比非常高的中型suv,這款車的各方面表現都很不錯。

寬大的空間。長安cs95有五座和七座兩種設計,對於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是個非常理想的選擇,而且七座的第二排都是獨立座椅,可以前後調節,後排的空間可以自由組合,第二排和第三排的座椅都可以按比例放倒,放上一張大床墊子一點問題也沒有,對於喜歡野外露營的朋友是一大福音。

大氣的外表。長安cs95外形特別霸氣,辨識度非常高的logo配上多幅橫式鍍鉻格柵顯得很層次感,整個車身採用黑色硬塑包圍設計增加了厚重感,修長的車身配上行李架更顯年輕、時尚。

齊全的配置。led大燈、前後駐車雷達、倒車影像系統、無鑰匙啟動系統、無鑰匙進入系統、定速巡航、後視鏡電動摺疊、胎壓監測系統、上坡輔助和自動駐車都是全系標配,可以說長安廠家還是非常厚道的。

強勁的動力。渦輪增壓發動機搭配6檔變速器對於家庭用車來說動力富富有餘,經濟實用,加速超車輕輕鬆鬆,動力輸出十分平順,操控輕便靈活,轉向精準,底盤紮實,減震效果比較到位,減速帶可以快速通過。

有人知道長安cs95嗎?這款車效能怎麼樣

17樓:長安汽車官方

cs95這款車效能不錯,尤其在三大件方面表現出眾。

一:動力方面;的動力組合,最大功率171kw(5000-5500rpm),最大扭矩360n•m(1750-3500rpm),發動機在1750轉時能夠發揮出最大的扭矩,無論是起步還是中後段加速表現得非常好,中段超車變道動力隨踩隨到,後段加速動力儲備也很足,其百公里加速僅為8.

41秒。同時cs95還搭載了先進的適時四驅系統,通過位於后橋的多片式離合器負責前後扭矩的分配,匹配現代岱莫斯免維護ptu和後橋,cs95擁有很強的牽引力和脫困能力。並且四驅系統有三種模式可選,2wd、auto和4wd等模式可選,並可以在40km/h時速以下時,進行lock鎖止。cs95在正常駕駛時採用兩輪驅動的模式,經濟性更高,靈活性也更出色;在路況惡劣的情況下,選擇四輪驅動又可以提高車子的通過性。

二:變速箱方面;愛信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這款6at變速箱最大可承載450n·m的扭矩,並整合優良的燃油經濟性、豐富的控制功能、高效的傳動效率、快速的換擋響應、先進的空檔功能、變速器油終身免維護等六大超卓優勢,內即可完成換檔響應,尤其在複雜路況和越野路況,操控暢快如一。

日本愛信6at變速箱,平順性和穩定性均在行業中處於領先水平。這款變速箱也被市場上的大部分車型所採用,屬於主流車型的標準配置。該變速箱的可靠性高,正常情況下可使用到車輛報廢為止。

同時,愛信變速箱與cs95的發動機的匹配性相當不錯,經過精心調校之後,cs95的動力組合表現非常出眾,換擋平順無頓挫,工信部綜合油耗為百公里。

3公升。三:底盤方面;cs95底盤懸架採用的是較為常見的前麥弗遜式獨立懸架,後多連桿獨立懸架,這套懸架調校得偏舒適,實際乘坐感受舒適性很好。cs95的懸掛擁有良好的響應性和操控性,而且結構簡單,佔用空間小,多連桿懸架能保證車身行駛時的穩定性,提公升整車的操控效能。

cs95的底盤除了結構上採用了上述主流配置以外,調校做得也相當不錯,在運動性和舒適性之間取得了良好的平衡,駕駛過程中對震動的過濾較好,同時車身也能保持穩定。

18樓:初見初時

cs95搭載是長安自主研發的藍鯨發動機可實現最大233馬力(171kw),在1750rpm-3500rpm之間持續爆發360n·m的最大扭矩,尤其是在1500rpm即可爆發最大扭矩的85%達到300n·m,急加速工況發動機在2000rpm左右可啟發發動機超增壓功能,瞬態可爆發最大380n·m的扭矩,配合強大的愛信6at自動變速器液力增扭功能,起步瞬間可將發動機最大扭矩放大到720n·m,坡道起步及脫困時擁有超凡的動力。與之相匹配的是全球領先的愛信新一代6at變速器。

它最大可承載450n·m的扭矩,並整合優良的燃油經濟性、豐富的控制功能、高效的傳動效率、快速的換擋響應、先進的空檔功能、變速器油終身免維護等六大超卓優勢,內即可完成換檔響應,尤其在複雜路況和越野路況,操控暢快如一。

長安cs95內後視鏡有什麼作用,長安cs95外後視鏡有什麼作用?

駕駛車輛前,調整內後視鏡能看到盡量大的後方視野 左右前後 需要注意的是 嚴禁在第二排座椅 第三排座椅 行李箱內放置干擾後視野的物品。長安cs95外後視鏡有什麼作用?駕駛車輛前,一定要調整外後視鏡角度,以便剛好能看到本車的側面。長安cs95快捷導航有什麼作用?快捷進入目的地搜尋,查詢附近的餐廳 加油站...

長安cs95汽車是合資還是國產

cs95是國產汽車,是長安旗下suv車型的旗艦車型。一 外觀方面,在前臉部分,cs95以巨大的家族式進氣格柵為核心元素設計,配以科技感十足的led大燈,塑造出一副高辨別性的前臉。明顯的家族元素,即便遮蓋長安標誌,亦能很快地辨別出車型的品牌屬性。另外,led大燈及led行車燈的加入,提公升了該車的安全...

長安cs95加92號汽油好還是95號汽油好?

cs95系列所有車型尾氣排放達到第 階段的要求,必須使用gb17930 2013中表3規定的92號及以上牌號的車用汽油。您的新車只有使用規定牌號的汽油才能表現出最好的效能,並把排放廢氣量和火花塞的積碳最小化。特別要注意的是 若使用不合格汽油,將損壞發動機供油系統或燃油洩漏造成安全危險,嚴重情況造成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