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前妻離婚了,該讓她看孩子嗎,我跟前妻離婚了,該讓她看孩子嗎?

2021-06-28 02:36:26 字數 2070 閱讀 5415

1樓:心理諮詢師周非非

非常理解你的心情,遭遇背叛,心懷不滿。但是,孩子是無辜的,孩子需要母愛!雖然你們離婚啦,但她作為孩子的生身母親永遠擁有探視權,為了孩子的健康快樂,不要阻止她見孩子!

不能把孩子當做你懲罰或者報復她的籌碼!

2樓:寒風zai飛舞

你可以去法院呀,法律有明確規定:不付生活費、也不要孩子的那方無探視權。你只要有她不付生活費的的證據你就可以理直氣壯的不叫她見孩子。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前妻雖然與你離婚了,但是 仍然是孩子的母親,探視權你是無法剝奪的,因為這是法律規定,至於你應該怎樣對她,那就是你的事了,既然與你離婚了,關係和以前就不...

4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你的前妻是有權利看孩子的,其實孩子也會想媽媽的,應該讓他們經常見見。

5樓:祿碩

我覺得偷人離婚的可以不讓他看,就算真正講起道理她也無話可說,偷人的時候說明他就不要小孩了,你還看什麼看,你要不想過可以離婚了再去找,為什麼要去偷人,傷大人也是傷小孩,看小孩其實本身就是二次傷害,你再怎麼看最後都是傷心的看著你離去,找不到讓你看小孩的理由,(但是如果是小孩要求要看就要給小孩看),不要用法律來壓制,有些法律也是不公平,比如有罪犯明明該死刑的,結果卻判死緩,法律也是人定的,可以更改,不一定準確

6樓:知道請回答喔

給她見吧

你已經是冤大頭了

但是孩子是無辜的

你別想別的,你想著這對孩子好就行了

離婚後該不該讓前妻或前夫經常來看孩子

7樓:七叔之家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應該,當然應該啊

畢竟是自己的孩子

如果對方不想看哪沒辦法,如果想看也不能隔絕人家親生父子關係吧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看了那經常不是好事嗎,說明他她愛小孩你不該更高興嗎

我和前妻剛協議離婚1個月,因前妻婚內出軌,孩子我帶,她出撫養費,我不知道我應該讓她看孩子不?

9樓:aa心悅

他有權利探視孩子呀,他有探視權。你沒有權利不給她看孩子。妻子婚內出軌總有原來的,但是也不能磨滅他對孩子好。

不要把過錯都推到她身上,你早幹嘛去了?你不給她看孩子她有權起訴你。

10樓:飄洋童話

應該讓看的,這對孩子成長有利,不然孩子性格會受影響。

11樓:我是小康康

個人認為應該給她見孩子,在合理安全的範圍內。她是孩子的母親,而且一手帶大孩子,孩子三歲也有思想了,一下讓媽媽從生活中消失,對孩子來說有點殘忍。先不說你前妻做妻子的出軌及你們離婚的對與錯,畢竟這屬於你們成年人的事情。

讓她見,而後你要用更多的關愛讓孩子明白你對孩子的愛。

12樓:kangaroo丶

法律規定你必須給他看孩子的機會。除非你證明他來看孩子會給孩子造成身心上的傷害。

《婚姻法》第三十八條規定:

離婚後,不直接撫養子女的父或母,有探望子女的權利,另一方有協助的義務。 行使探望權利的方式、時間由當事人協議;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判決。 父或母探望子女,不利於子女身心健康的,由人民法院依法中止探望的權利;中止的事由消失後,應當恢復探望的權利。

我離婚後不想讓前妻來看孩子!我該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法院呀,法律有明確規定:不付生活費、也不要孩子的那方無探視權。你只要有她不付生活費的的證據你就可以理直氣壯的不叫她見孩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跟她溝通 就說 要見孩子 不是讓她教壞孩子的 要麼就相見別教壞孩子

要不然 就去告她 沒給撫養費 還侵犯了孩子的生命健康權 (包括精神上的健康)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讓她再見孩子的做法在法律上是站不住腳的,建議和她好好談一下,統一一下教育的方式方法,我想畢竟是為了孩子的健康成長,她會接受的。

我們二婚老公想離婚去跟前妻復婚,我該放手嗎

他要是他真有那個心你也拴不住他呀!放 這種男人要來幹嘛?對家庭都不好 既然不愛你,何必在一起 再婚老公為了孩子要和前妻復婚,我該怎麼辦 婚老公為了孩子要和前妻復婚,如果對方鐵了心要走,並引起雙方感情確實破裂,沒有和好可能,可以考慮離婚,畢竟湊合也是過不好的。如果感情破裂,可以選擇離婚。離婚可以協議到...

老公跟前妻的孩子有繼承我財產的權利嗎

老公有處置你財產的權利嗎?這種問題婚前公正就是了,如果是婚後收入,我記得好像是兩人共有財產 真鬧到有必要知道的話,去諮詢律師就是了 一 這要看你和你丈夫前妻所生的兩個兒子有沒有形成實際的撫養關係,如果形成了實際的撫養關係那麼他們就有繼承權。在現實生活中,繼子女與繼父母之間的關係大致有如下幾種情況 1...

為什麼我和前妻離婚了,還經常為了小事吵架。她好像一點都不在乎我,可偏偏她還要問我找到女朋友沒有。我

她心裡有你,但又回不去,又愛又恨,我是女人我理解 好多女人就是這樣,那怕她扔了的東西也不希望別人再用 他要問你的話你也一樣可以用同樣的話跟他說,還有要是還這麼問你你還愛他的話那麼作為男人可以軟下心來復婚,如果有小孩了,兩人離婚受苦的是小孩子,若沒小孩子那麼以後其他女孩子因為你有前婚史心中也會一忌 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