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會周易的大師幫我算算,求周易高人詳細給我說下

2023-05-19 02:15:02 字數 3046 閱讀 5082

1樓:童觀小人

這是乙個好兆。吃餃子包錢是測一年中誰的運氣最好,而在臉上長白毛在傳統說法中是得到祖上陰力的極大扶持。也是你今年要轉行好運的開始。

至於是那乙個祖墳,就看白毛長在左或右(男左女右),另乙個是敦促你去掃墓。再乙個是要注意家中過了古稀老人的安全問題,盡量不要讓他(她)單獨遠出。這也要看白毛是長在那一邊。

特別是清明掃墓的時候,要有人扶助不離才好。

以前見過數例,都有這個問題。考上大學的,公升官的,發財的,結婚的都有。公升官的與結婚的疏於防範,在上任宴與婚宴將要結束時踩空一腳,造成了樂極悲生的現象。而其餘的得到警告避免了。

謹記了。這不是算的,是以前經歷(見)過的。所以幾天沒有你。

求周易高人詳細給我說下

2樓:匿名使用者

七殺 梟神 日主 正印。

乾造: 丙 戊 庚 己 (辰巳空)

辰 戌 子 卯。

戊梟神 辛劫財 癸傷官 乙正財。

乙正財 丁正官。

癸傷官 戊梟神。

旺衰: 養 衰 死 胎。

納音: [沙中土] [平地木] [壁上土] [城頭土]

神煞:[年幹] 福星貴人 太極貴人。

年支] 將星。

日乾] 國印貴人 金輿。

旺衰:病 死 墓 絕 胎 養 長生 沐浴。

納音[平地木][壁上土][壁上土][金箔金][金箔金][覆燈火][覆燈火][天河水]

十神:正印 比肩 劫財 食神 傷官 偏財 正財 七殺。

大運:己亥 庚子 辛丑 壬寅 癸卯 甲辰 乙巳 丙午。

8歲 18歲 28歲 38歲 48歲 58歲 68歲 78歲。

始於:1984 1994 2004 2014 2024 2034 2044 2054

流年:甲子 甲戌 甲申 甲午 甲辰 甲寅 甲子 甲戌。

乙丑 乙亥 乙酉 乙未 乙巳 乙卯 乙丑 乙亥。

丙寅 丙子 丙戌 丙申 丙午 丙辰 丙寅 丙子。

丁卯 丁丑 丁亥 丁酉 丁未 丁巳 丁卯 丁丑。

戊辰 戊寅 戊子 戊戌 戊申 戊午 戊辰 戊寅。

己巳 己卯 己丑 己亥 己酉 己未 己巳 己卯。

庚午 庚辰 庚寅 庚子 庚戌 庚申 庚午 庚辰。

辛未 辛巳 辛卯 辛丑 辛亥 辛酉 辛未 辛巳。

壬申 壬午 壬辰 壬寅 壬子 壬戌 壬申 壬午。

癸酉 癸未 癸巳 癸卯 癸丑 癸亥 癸酉 癸未。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說了嗎?你是五行少水之命!現在不順則是過往不當所致,所以你必須得找水!若還有疑問,可qq聊!

易經大師 幫我算算

4樓:求證秋風

公曆:2023年9月27日10時9分 農曆:乙亥年[山頭火]閏八月初三日。

偏財 偏財 日主 食神。

坤造: 乙 乙 辛 癸。

亥 酉 酉 巳。

壬傷官 辛比肩 辛比肩 庚劫財。

甲正財 丙正官。

戊正印旺衰: 沐浴 臨官 臨官 死。

納音: [山頭火] [泉中水] [石榴木] [長流水]

十神:正官 七殺 正印 梟神 劫財 比肩 傷官 食神。

大運:丙戌 丁亥 戊子 己丑 庚寅 辛卯 壬辰 癸巳。

4歲 14歲 24歲 34歲 44歲 54歲 64歲 74歲。

此女命精神健旺,長相好,臉龐寬大。固執,不聽取他人意見。學歷高。從事技術性的工種(醫生的可能性大)。

雖然沒戴眼鏡,視力不是很好。

現在心情鬱悶,心事多。

如說對了請給予評分。

易經大師幫我算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易經不是拿來算命的 它是指導你如何給自己定位。

有機會一定好好看看 曾仕強教授講解的 《易經》相信你會有收穫的。

有懂周易的嗎幫我算算我的~~~~ 120

6樓:許月小果塌的糖

如果不理會陰陽的狀態,只論及其性質,則可以用陽爻(-)和陰爻(--表示陰陽。

將上述陰陽爻按照由下往上重疊三次,就形成了八卦,即「幹,坤,震,巽,坎,離,艮,兌」八個基本卦,稱為八經卦。

再將八經卦兩兩重疊,就可以得到六個位次的易卦,共有六十四卦,這六十四卦稱為六十四別卦,每一卦都有特定的名稱。

如果再考慮陰陽的狀態,則陰陽概念又進一步劃分為「老陰,老陽,少陰,少陽」四種情形,可以用「x,o,--四種符號分別代表之。

3。「渙」(huàn),散開:渙散。

2:3卦的主卦是2卦坎卦,卦象是水,特性是危險和困難;客卦是3卦巽卦,卦象是風,特性是順從。水流到那裡都沒有阻擋,客方順從主方,讓水到處流,從而,水到處氾濫。

風水渙(渙卦)拯救渙散。這個卦是異卦(下坎上巽)相疊。風在水上行,推波助瀾,四方流溢。

渙,水流流散之意。象徵組織和人心渙散,必用積極的手段和方法克服,戰勝弊端,挽救渙散,轉危為安。左圖中,紅色表示當位的爻,天藍色表示不當位的爻,箭頭表示有應。

渙(huàn)卦是易經六十四卦第59卦、六十四卦之一。渙是2:3卦的卦名,代號是2:

3。「渙」(huàn),散開:渙散。

2:3卦的主卦是2卦坎卦,卦象是水,特性是危險和困難;客卦是3卦巽卦,卦象是風,特性是順從。水流到那裡都沒有阻擋,客方順從主方,讓水到處流,從而,水到處氾濫。

風水渙(渙卦)拯救渙散。這個卦是異卦(下坎上巽)相疊。風在水上行,推波助瀾,四方流溢。

渙,水流流散之意。象徵組織和人心渙散,必用積極的手段和方法克服,戰勝弊端,挽救渙散,轉危為安。

提問幫我看下考公順利嘛。

洪水來了,人都爬上了大樹。

洪水快要淹了我。

洪水沖散人群,幸虧有一座山丘。

洪水呼嘯,淹了王府。

洪水沖刷了血跡,衝向遙遠的地方。

這是一首完整的詩。爻辭編撰者巧妙地按照爻的狀態,加上了判斷詞。

卦辭闡述在「渙」這樣的形勢下,主方應當作的事。下面逐條說明卦爻辭。

這是指在如今考公形勢嚴峻的情況下,很捲,人潮人海,極少人才能脫穎而出,你的考公之路還算順利,只要注意戒驕戒躁,成功指日可待。

提問嗯嗯謝謝。

請懂周易的大師請幫我小孩子取名字

廖宸凱,這個名字其實很大氣,也很好,理解。它能上能下凱旋,象徵意義也很大,而且在周易的解說裡凱子是中性詞。很適合一般大氣的家庭使用,給孩子起名字,有凱則有旋,有旋就有一地。出生以後在起,因為八字沒定呢,無法確定用什麼字。起名是玄學最高技術,真正會起名的非常少,在網上或者親友得到的建議不能全信也不能不...

請大師幫我算算我的生辰,請大師幫我算算我的生辰八字?

根根據你這個生辰八字,以你的屬相來看你這個人的命還是比較硬的嗯,大富大貴你官運亨通有錢去家裡不缺錢還缺女人好你的命真好,好好珍惜生命吧。據 請大師幫我算算我的生辰八字 這個八字相當之好啊!八字雖說是女命,但比男命強十分。移居他鄉共回鳴在,後有福光膽中堂答。此命人賢惠敬老,輩輩相承,外有人敬重。婚姻慢...

請會看周易五行生辰的大師進,我陽曆初7卯時生的,陰曆生的,想紋條過肩龍,可以麼

為您算的運程 在如泉湧般的靈感帶動下,可以創作不少受眾深感共鳴的作品,這正好是創作工作者需要的元素,事業可以大躍進。宜佩帶的飾物 茶晶祿壽如意花手串 或作為護符隨身攜帶 適合喬遷居住的樓層及朝向 7 16 西南朝向 南北朝向 適宜相伴的配偶星座及屬相 金牛座 雙子座 天秤座 屬狗 屬豬等 八字喜用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