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誤解了,長年喝白酒,是防癌還是致癌?

2023-05-19 01:20:02 字數 1573 閱讀 2254

1樓:悅樾躍鑰

我個人認為是不會致癌的,應該是可以有一定的防癌功能的,但是每次也不能喝太多,要控制。

2樓:愛喝_柚子茶

任何東西都不能過量,喝白酒也是,每日少量飲酒對身體是有好處的,但如果過量了,對身體的傷害非常大。

3樓:溫柔的女人

常年喝白酒對身體有一定的好處,能夠促進血液迴圈,能夠防止癌症,但是喝的太多的話,就會導致癌症的**。

有人說喝白酒能殺菌抗癌,這是真的嗎?

4樓:乙個

這不是真的,白酒可以起到消極防毒的效果,但是進入到身體裡面再經過溫度,反而會讓身體產生***,並不可能預防癌症。

5樓:520啦啦

真是胡說八道,如果白酒可能殺菌抗癌,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癌症患者?相反,喝酒是癌症的有害因素之一。

6樓:樂樂在此呢

是真的,但是不可以多喝,因為白酒喝多了是非常傷身體的,所以每天適量的飲白酒,對身體是非常有益處的。

「喝過多白酒=喝致癌物」是否正確?

7樓:清思語

老話說的好,酒喝多了會傷身,久而久之,能形成身體的不良反應,長期下去,等於治把自己治成癌症。

8樓:守望未來_阿辰

喝酒本身對沒好處。

喝醉。、喝大了更是。致癌可能只是是胃癌?更具體的建議去諮詢內科醫生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是正確的,喝多傷害身體。

長期喝白酒是抗癌,還是患癌呢?你都知道些什麼?

10樓:happy薛醜醜

長期喝白酒是會患癌的,因為長期喝白酒對身體是不好的,會導致身體抵抗力下降,會有其他方面的疾病,比如說高血壓,高血脂,膽固醇。

11樓:隨遇而安

患癌,因為長期喝酒對身體是沒有好處的,而且會增加發病率, 少喝一點酒可以抗寒,可以增加免疫能力。

白酒有毒,有害健康,嚴重的還會致癌?白酒還能喝嗎?

12樓:生活寶典

一直在民間有傳言認為,白酒可以降血壓,白酒可以**癌症,適度飲酒,強身健體。

現實中是,很多喝白酒的人大多都有酒癮,很多喝白酒的人都因為過量飲酒,喝壞了胃,喝傷了肝臟。

事實和科學研究也證明了,喝酒有害 健康 ,哪怕一滴白酒也會對身體造成傷害。

那麼問題來了,既然白酒那麼壞,是毒酒,那白酒還能喝嗎?

答案是,能戒掉的盡量戒掉,不能戒掉的,盡量少喝點吧,酒是孬孫,誰喝誰暈。這是大實話。

前兩天說隔壁院的老人喝酒誘發了心梗,瞬間人就不行了,聽他們家人說,偏方 講喝酒降血壓。

天天喝酒也感覺有點效果,感覺血壓降下來了,可是真的沒想到,會忽然間心梗。

也聽別人說過,他的糖尿病就是喝酒喝的,我不知道酒精誘發糖尿病的原理,只是聽他說,以前酒喝的多,剛一開始是痛風,酒沒管它,後來繼續喝,就查出來糖尿病了。

看來,酒真不是啥善類,遠離為好。

鐵羅漢很多人喜歡喝,鐵羅漢是烏龍茶還是綠茶?

是烏龍茶,在味道上面還是比較濃郁的,而且裡面的營養價值也特別高,所以才會有那麼多人喜歡喝。鐵羅漢是烏龍茶的一種,屬於半發酵茶,它主要是介於紅茶和綠茶之間,產地集中在福建省的武夷山地區,此種茶樹是生長在山巖縫隙之中,創於乾隆年間,以色香味俱全而聞名於天下,是我國古代皇室的貢品之一。烏龍茶,雖然名字上面...

很多人認為6是個吉利數字,他們希望的數量都帶6才好。現在有

兩個人分16塊,兩個人分26塊 或者,6,16,26,36 或者6,6,6,66 又沒說每人不能多於多少少於多少,只要個位是6隨意就行,多種答案 奧數試卷及答案 奧數題100道及答案 一 計算題。共100題 1.一家三口人,三人年齡之和是72歲,媽媽和爸爸同歲,媽媽的年齡是孩子的4倍,三人各是多少歲...

很多人說成績不好的都當了老闆,是個別還是普遍?淘氣的孩子真的反而有出息

只是因為這樣反差大,所以大家都會關注。那些學習好的當了老闆,大家只會覺得理所當然。所以只是個別。大部分都在工地搬磚呢 淘氣的孩子思維比較靈活,不過這只是少部分人而已,那些成功的人剛好是那種特別的人,不能做參考 中國教育只重視書本 不重視實踐 就說做老闆 經濟學學的非常好缺不會用人 也做不了老闆 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