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盜路飛吃了什麼惡魔果實?路飛吃了幾個惡魔果實

2023-05-19 01:20:03 字數 2218 閱讀 2907

1樓:麟大爺

其實路飛是不小心吃到的。那個惡魔果實是橡皮果實。

路飛吃了幾個惡魔果實?

2樓:遊戲人生說遊戲

路飛吃了1個惡魔果實。

路飛是《海賊王》主角,剛出場就展現出了橡膠果實的強大能力,而惡魔果實每個人只能吃乙個,所以路飛只有橡膠果實的能力。

惡魔果實橡膠果實,這是大家都知道路飛吃的惡魔果實,吃了這個惡魔果實以後,路飛變成了橡膠人,可一定程度的拉長,變大等等,路飛也靈活的運用了這個果實能力,自創出很多戰鬥招式。

路飛果實能力

我們都知道主角路飛在小時候誤食了橡膠果實,雖說是誤食,總感覺是紅髮香克斯故意讓路飛吃的。橡膠果實是超人系惡魔果實能力,在眾多的惡魔果實能力者前面,橡膠果實並不算很厲害,比強大的自然系惡魔果實差了點。

路飛只吃下一顆橡膠果實,但感覺他獲得了4種果實能力,他能打敗吃了2顆果實的黑鬍子嗎?海賊王當中,一人只能吃乙個惡魔果實,黑鬍子打破了這個設定,他是唯一乙個吃了兩個惡魔果實能力者。

黑鬍子通過黑暗果實奪取死亡宿主的果實,實現了惡魔果實的定向轉移,因此,他當上四皇后,在新世界大肆獵殺能力者。黑鬍子的實力很強,懸賞金雖然是22億,但是比起15億都五皇路飛。

強太多了,雙果實能力幾乎無敵。現在的路飛想要擊敗黑鬍子,無疑是痴人說夢,除非主角開掛,黑鬍子很可能是路飛最終的對手。

路飛吃的什麼果實?

3樓:生活達人小菜

路飛吃的是橡膠惡魔果實

橡膠果實,是日本漫畫《海賊王》中的物品,屬於惡魔果實超人系,食用者為主角蒙奇·d·路飛。本屬於紅發海賊團,後被路飛誤食。

橡膠果實能夠將身體的任何部位,包含內臟、**、牙齒,依自己的意思伸長和**,使看似普通的打擊具有更強的威力。

因為身體變成橡膠的緣故,便不用擔心打出去的肢體會因為反作用力而受到傷害。變成橡膠的身軀具有絕佳的彈性與延展性。

路飛能力:1、橡膠丸鋸。

雙手抓住對方肩膀,將身體朝乙個方向使勁旋轉,然後借助迴轉力,像鋸子一樣攻擊對方。

2、橡膠暴風雨。

路飛先用橡膠氣球然後扭轉身體,並把身體裡面的氣釋放飛上天空,身體旋轉的同時使用橡膠機關槍。

3、橡膠烟花。

跳到空中然後身體迅速旋轉然後再用雙手和雙腳攻擊敵人。

4、橡膠發呆。

為了對付艾尼路的心網,發展出來的潛意識使用技,優點是可以下意識閃躲攻擊,缺點是無法反擊。

《海賊王》路飛吃了幾個惡魔果實?

4樓:甜心蛋

《海賊王》路飛吃了1個惡魔果實。海賊王路飛吃的是橡膠果實,吃了這個橡膠果實以後,路飛變成了橡膠人,可一定程度的拉長,變大,路飛也靈活的運用了這個果實能力,自創出很多戰鬥招式,還自己開發了二檔、三檔、四檔,雖然說路飛的橡膠果實不是最強大的,但是路飛在一步步使自己變得更強大,或許以後可能開發出五檔。

海賊王路飛吃了橡膠果實劇情海賊王路飛吃了橡膠果實劇情:對於香克斯而言,這只是生活的乙個小插曲,紅發海賊團的其他成員也了解這位船長的性格,大家都只是若無其事的看戲。在這個時候,路飛悄悄把盒子中的惡魔果實,也就是橡膠果實給吃了,這個時候正吃到一半,路飛說很難吃,香克斯又因為坐在地上沒有發現,路飛就這樣成了橡膠果實能力者,橡膠人。

海賊王都有什麼惡魔果實,海賊王 所有惡魔果實的名稱及所有的能力者

主要分為超人系 動物系和動物系果實,列舉如下 1 寒冰系 冰凍果實 寒冰系的能力在海賊王世界有不少人能夠施展,像是堂吉訶德家族幹部雪女莫奈食用的雪雪果實就是歸屬於寒冰系的能力,草帽海賊團 家布魯克持有的黃泉果實能力也有一定的寒冰屬性,而位於這些寒冰系能力頂點的便是原海軍大將青雉庫贊持有的冰凍果實。庫...

《海賊王》中如果紅髮吃了惡魔果實會比現在要強嗎

不一定,有可能惡魔果實對他無效呢 也不一,不一定,因為惡魔果實它畢竟不是能量藥。會的,那是必然啊,那還用問嗎 會的,韻藏天地靈氣萬物精華 海賊王 中如果紅髮吃了惡魔果實會比現在要強嗎?海賊王中紅發的惡魔果實能力是什麼 紅發沒有能力,紅髮用的是霸氣,霸刀!紅髮是面子果實能力者 所以他經常說給我個面子 ...

海賊王主角路飛為什麼被設計成橡皮果實

我覺得吧 第一,少年漫的主角是不能死的,橡皮果實是超人系的,並可以讓他在大炮面前死不了,較少遇險可能性,不過如果金剛無敵就不需看了,所以他是乙個不能用刀劍砍的橡皮 第二,少年漫的主角是有超強爆發性和體力的,他的橡皮特質讓他大概只能用手腳進行外部攻擊,在別人用刀都砍不壞的敵人面前,他幾拳就打壞了,顯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