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玩跑跑,裡面的人物會一卡一卡的

2022-08-10 15:35:06 字數 1482 閱讀 9167

1樓:華碩服務

記憶體確實沒有問題符合遊戲要求了,跑跑卡丁車的配置要求如下:

所以可能是網速或者顯示卡問題。

建議測試下網速是否正常,是否延遲過高。

如果網速正常,建議更新下顯示卡驅動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vista的相容性本來就不好~和很多的軟體都不相容的,建議你還是裝xp的比較好,玩起來就不會一卡一卡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因為你家的執行記憶體小於跑跑記憶體程式.看看你家電腦的執行吧.在屬性裡就有.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是電腦的問題那肯定就是網速的問題了

5樓:光瑤合

要麼你的記憶體不夠了,要麼網速太慢,要麼你的機子開的時間太長要休息

我玩跑跑畫面會很卡.....為什麼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配置玩跑跑夠用了,重灌一下跑跑,讓後關防火牆,重起一下就好了

7樓:

把亂七八糟的程式關了 泡泡和跑跑一起開就會卡

為什麼現在我玩跑跑卡丁車一卡一卡的,詳情請來看~

8樓:十月

卡的原因有好多種 樓主的硬體條件ok了 1.建議重新安裝一下遊戲 2.不知道你的是不是dirct x 9.

0 你可以這樣察看你有沒有裝:就是執行dxdiag啊 上面寫的很清楚的 會給出directx版本號的 如果不是9.0就去下乙個拉 很多地方都有的 執行後第乙個頁面就能看到了 有4個藍色小字:

系統資訊 就在系統資訊的最下面有個directx版本 3.有時候雖然配製很好但不一定就很適合玩跑跑:有的和顯示卡不相容 你公升級最新的顯示卡驅動 不過有的晶元和跑跑不相容 有的主機板不相容 試試刷一下主機板的bios 有的網速不夠 你玩跑跑的時候把別的上網的軟體先關了 用軟體優化優化網路 還有殺防毒先 有的式病毒佔太多程序造成的 看看裝的是不是directx 9.

0c 還有如果是裝了微軟最近幾個月出的安全補丁的就把這些刪了 具體是那個補丁造成卡我不清楚,因為懶得測試了,反正有乙個與卡有關··· 4.有可能是你的電腦中毒啦!不妨殺防毒!

再不行就重灌下系統!

9樓:玄安靜

很可能是病毒因素 病毒佔了大部分資源 以至於記憶體不夠造成機器過慢 1g的記憶體完全夠用 顯示卡雙128就夠了 cpu的要求不是很大 p3以上就可以 卡丁車不是很吃cpu的遊戲 還有就是看你在那條線路了 網通玩電信必須卡 鐵通玩那條線都會稍微卡 所以款待線路問題也是會有的 呵呵

10樓:刑皓不秋柳

你看一下官網的標準配置要求..和你的是否一樣,,?

如果你達到了標配..那你殺防毒看看.

或者解除安裝了重新下來看看!

我每天都在玩,也沒出現這種情況.現在在玩韓服跑跑,也不覺得!

電腦會一卡一卡,為什麼電腦一卡一卡的

其實網上有很多關於電腦緩慢的解決辦法,我把我親身體驗 查詢並解決的經驗說一下吧,主要是看看你cup的使用率,聽你的風扇忽然轉的快了,或者快要卡的時候回到桌面按ctrl alt del看看程序,哪個佔用cup的使用率,如果你會用軟體的話,找乙個測cpu的軟體測一下cpu溫度,這裡推薦用everest ...

英雄聯盟 為什麼我為玩LOL一卡一卡的

teniodl這個檔案每次啟動遊戲都有,電腦的程序裡應該有乙個 會佔用大量磁碟和網路資源,目前已知這個程式是騰訊的乙個流氓程式,在執行諸多騰訊遊戲的時候會自動執行,經過試驗可斷定 3 這個程式在終止程序後,對遊戲沒有絲毫影響。這裡放的大概是日記檔案,不出意外,應該會有巨量的txt。5 這個程式有時並...

DNF為什麼會一卡一卡的

你不會用的是搜狗輸入法吧。應該是輸入法的問題,用搜狗吧。是不是 你電信的網 玩了網通的區去了。跟我家一樣,搞得我都得到網咖才能玩了,改版過後就這樣了 無解 貌似我跟你一樣 都是這情況 我玩的魔神 像 血爆 和死亡抗拒 暴走之類的 都是用鍵盤釋放 按一次卡一次 狂按整個就卡在那裡了,可以說跟網速無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