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從上海浦東新區到江蘇省金港鎮怎麼坐車謝謝啦

2022-02-22 21:34:43 字數 707 閱讀 379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確定你的浦東新區是**一塊,你可以:

日期:2014-2-9 發車站點:白蓮涇站 浦東南路3843號發車時間 到達省市 到達地點 座位型別 總里程 是否始發 票價 售票狀態

08:20 江蘇省 張家港 座位 153 是 53元 有售09:25 江蘇省 張家港 座位 153 是 53元 有售14:

40 江蘇省 張家港 座位 153 是 53元 有售17:55 江蘇省 張家港 座位 153 是 53元 有售日期:2014-2-9 發車站點:

客運總站 中興路1666號發車時間 到達省市 到達地點 座位型別 總里程 是否始發 票價 售票狀態

06:10 江蘇省 張家港 座位 153 是 54元 有售06:25 江蘇省 張家港 座位 153 是 50元 有售07:

05 江蘇省 張家港 座位 153 是 54元 有售07:30 江蘇省 張家港 座位 153 是 54元 有售07:40 江蘇省 張家港 座位 153 是 50元 有售10-20分鐘一班車到張家港

張家港長途客運站

乘坐 張家港3路15站, 在 城北新村站 下車乘坐 張家港210路38站, 在 金港鎮**站 下車至 金港鎮

2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浦東長途汽車客運總站 浦東南路3843號 (如果我的回答對您有用,請選擇「好評」,謝謝您對我回答的採納。)

上海浦東新區有什麼地方好玩呢,上海浦東新區有什麼地方好玩呢?

世紀公園。10元一張門票夠你逛一天的了 八佰伴一些小商品街 金茂大廈 好像也只有民生路了,那裡是比較有名吧,好玩的還真的沒什麼地方,大熱天的還是在八佰伴逛逛比較舒服 去地鐵科技館站,那裡有個亞太盛會,就是以前的襄陽路 在地下的,很涼快 八佰伴 南泉路 洋涇中學旁邊 大拇指廣場 民生路 世紀公園 還有...

上海浦東新區郵編,上海市浦東新區的郵政編碼是多少

上海浦東新區郵編 201200 浦東新區為上海市的一個市轄區,因地處黃浦江東而得名。浦東南與奉賢區 閔行區兩區接壤,西與徐彙區 黃浦區 虹口區 楊浦區 寶山區五區隔黃浦江相望,北與崇明區隔長江相望 地勢東南高,西北低,氣溫偏高 降水偏多 日照時數偏少 全區面積1210平方千米,常住人口550.10萬...

上海浦東新區有些什麼好玩的地方,上海浦東新區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嗎?

逛街八佰伴,買小飾品到昌里東路,上海浦東新區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嗎?東方明珠 上海的建築性標誌,它位於浦東大道1號。是有3個球組成的,特別是到了晚上10點以後進行參觀,它的夜景是非常璀璨漂亮的。它被評為5a級旅遊景區。東方藝術中心 從名字上看也一定非常漂亮的,到處充滿著藝術的氣息。去過的人都知道它的構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