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沒有錢供養女朋友開支自己主動分手了,好嗎?

2023-05-19 00:30:02 字數 1217 閱讀 9783

1樓:好好活著之閒聊

當然分手。愛是相互的,真感情是無論貧窮疾病都愛對方!你女朋友如果剛談不久,可以溝通一下,說說你的困難,她能理解支援你,那最好。

但是太物質太虛榮的話,你女朋友最終背叛你!不是你的菜,強扭的瓜不苦,苦苦撐下去只會太累!當然男人最重要的是責任感,給愛的人好的生活條件,保護她是應該的!

自己不勤奮不努力你就不主動分手,也會分手!

2樓:少年

實在沒錢供養女朋友,主動分手是明智的選擇!女人花銷太大不利於家庭穩定,應該量入為出,為了兩個人的生活,女生也應該節約開支,共同經營乙個家。

3樓:匿名使用者

沒錢供養女朋友,說明女朋友花銷很大,又不知道心疼你,這樣的女朋友越早分開對彼此都好,你也要真心的祝福對方找到能滿足她物質條件的人。

4樓:網友

你是做什麼工作的?一多少錢?那你女朋友一天就在家待著,掙了錢,他自己出去賺錢嗎?

那他整天什麼都不做,就等著花你掙來的錢,那你掙多少錢也不夠她花的,我看你現在提出分手還是比較正常吧,要不繼續下去,你養不起,現在年輕人哪有這樣的,在家待著,靠男朋友賺錢養,再說現在年輕人,誰能剛畢業就掙好多錢?必須得兩個人出來奮鬥,掙錢這種想法是不對的,你還和他交往有什麼意義?分手了,有什麼不好的,我非常正常。

5樓:植鶯

分手也好,如果你經濟條件不行的話,以後你也養不起她。

女友有存款6萬,仍然事事花男友錢,不給就分手,女人是否應該花男人的錢?

6樓:萬分之一一

女人是否花男人的錢,取決於那個男人是否有錢,或者說,他是否樂意對方花他的錢,但是如果用分手來逼迫另一方給你花錢就過分了。

7樓:你可能是豬嗎

我覺得女生可以偶爾花男生的錢,但是一定不要每次都花男生的錢,女生還是要有自己的錢比較好,這樣子的話才不會看男生臉色。

8樓:牧馬人

男人給女人花錢是情誼,而並不是本分,女人最好也要經濟獨立,這樣才活得有尊嚴,也要看兩個人磨合的怎麼樣。

9樓:淮陽小子

女人不該事事都花男方的錢,當今社會,女人也該有一定的擔當,為家庭分憂,而不是如此自私自利。

10樓:關鍵他是我孫子

我覺得並不是的,因為愛情裡面男女是平等的,女生不能光花男生錢。

女朋友的好閨蜜和我借錢沒有錢女朋友看了會怎麼想還沒借給她

如實回答,沒有就沒有,有就借 那要看這個閨蜜的素質如何了。但是筆者奉勸一句,寧得罪小人,別得罪女人。先借給她,然後告訴你女朋友這個事情 千萬不要讓女人這種可怕的生物抓到什麼小辮子。不借給她就對了,他是想抓住你的心裡,將來不給你也不好意思要 你去借也得給啊不是,丟你人事小,丟你女朋友的臉。嘿嘿,小心後...

為什麼我沒有女朋友 愛情在哪裡 是不是沒有錢就沒有愛情

愛情不是金錢買來的,可是,愛情是需要金錢來維護的。怎麼你不想想你的事業?乙個男人缺愛又怎麼樣,有更多的精力可以放在事業上啊,慢慢來啊。你現在很老了?等你自身條件好了,自然有愛情 biiji 用心去發現 就在你的身邊 會有乙個人 很關注你的 你和其他人一樣都會有女朋友,就在你工作和學習的身邊,別把自己...

沒有錢女朋友不要我,我離不開她,怎麼辦

你愛她,但是來同樣她也提自 出了乙個你至少短時間沒辦法bai解決的 du難題,而這個難題zhi如果沒法解決,你們就dao不可能在一起,實際上最終一錘定音的人還是你自己。你有沒有辦法,你有沒有這個能力,相信她和她們家是清楚的,你不可能也沒有必要去為之犯險,做違法犯罪的事。不值得 即使你很愛她 如果她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