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最近推出的什麼產品增加了你對它的好感嗎?

2023-05-18 21:40:03 字數 2439 閱讀 1634

1樓:網友

五個字給你總結~真不是東西。

2樓:看世界

滴滴不作為行為讓好多司機無語,也無理可講,天長日久,平台的鬼臉會全部暴露,現在的滴滴和剛剛出來的滴滴無法比,剛出來的滴滴平台對正規計程車都是乙個衝擊,現在滴滴的不作為行為,人人都發現不管是司機,還是乘客,都有感受滴滴的不作為行為,如乘客打車叫不到車,身邊都是司機,司機旁邊都是需要打車的,司機無單,乘客叫不到車,他故意以打車排隊,不給乘客派單,讓乘客打專車,打優享?好多快車司機不給派單苦悶,現在優質乘客打出租,垃圾乘客打滴滴,

3樓:中年黑馬

好感!?只能增加對滴滴平台更深的仇恨……吸駕駛員的血不吐骨頭……悲哀!

4樓:社會觀察

看到這麼多網約車司機計程車司機其他網約車工作人員噴罵滴滴,就明白了滴滴確實強大做的夠好,使競爭對手和其他有關人員不擇手段請水軍黑客攻擊抹黑滴滴。最可貴就是滴滴從來不請黑客水軍反駁。他們可能快揭不開鍋了[滑稽]。

5樓:軍魂

滴滴平台嚴格管理乘客人員,現在的乘客不誤到理總給司機差評,司機送到地方了就不是他的本姓,到地方下車首先給司機差評說司機那地方都不好,現在的乘客牛逼,司機成孫子了,如果管理不好很少司機幹滴滴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滴滴非常失望,可以講對滴滴完全不信任啦。

7樓:匿名使用者

給司機增加一點收入吧 收入多了心情就好凡事就會多忍讓 也能聽話點。

8樓:小豬佩奇

還有在改善自己的同時不要忘了那些忠實的司機。

9樓:萬爾煙

開滴滴車掙錢是另外回事,首先要有好的、心理素質?滴滴平台是縣太爺它們可以胡說八道,乘客是上帝,不管對和錯都有司機頂著。所以你要過這一關。

10樓:kazi拜月樓主

滴滴對司機就一句話,壞他媽抱著壞哭壞死了。

11樓:love淚眼

滴滴公司完全不值得信任。最恨滴滴的就是滴滴司機。顧客是上帝沒錯,也要有個度。

只要乘客投訴,不管不顧先降分。有證五星一百分沒有90分沒證的跑的多。派單根本沒道理講。

其實都是在忽悠司機。根本不在乎司機,愛跑跑,不跑滾蛋。真心奉勸大家別跑了。

12樓:焉雅苼

一塊二一公里做活雷鋒,貼著錢跑。

13樓:匿名使用者

16年下半年,座標深圳,實在沒事幹,就去跑了乙個月的滴滴,每天跑12小時以上。除掉油錢車損折舊保養保險,賺4000塊錢的樣子。果斷放門差事。

從那以後,我打心底裡,看不起長期以跑滴滴為生的人。因為我個人覺得,哪怕是去工地上搬磚,都比跑滴滴強。

14樓:k神無敵

滴滴做的已經很好了,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詆毀。

15樓:網友

趕緊完成車證和人證合規,要不然都沒保險出了事保險公司都不陪。

16樓:來自忠臣廟神采奕奕的橘貓

我是乙個專業跑滴滴車的,我對滴滴一點好感都沒有,相反的我希望它倒閉,因為滴滴太黑太坑司機了,我拼死拼活跑了兩天,才跑了六十單,每單五塊五,總流水才三百三十元,而且兩天燒了兩百塊油錢,實際利潤才一百三十元,每天才六十五元,這樣的滴滴還能跑下去嗎?

17樓:網友

4月5號那天給乘客投訴繞路,罰款303.然後我搞滴滴平台打**說清楚事實真相,滴滴還把永久封閉了,什麼平台,乙個字,黑。

18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他怎麼樣搞都是把乘客尊為上帝沒錯,可是苦了司機。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獎勵拿不到,不派單,眼看著獎勵就沒了!

20樓:小盧清新百態

滴滴一手好牌打成這鳥樣,只能說一句上頭那兩人就是豬腦子。

21樓:lng丶

我個人是不想信壞人的,我對滴滴一點好感也沒有**。你是合法的為什麼不去地方**辦理合法手續。你們是壞人,見不的光哈哈。

22樓:開始的世界雙魚

換湯不換藥,還是坑人,司機不賺錢,累死給滴滴打工,還不如開計程車!醒醒吧!廣大司機們!!

23樓:網友

買他們公司的車 你就高興 不買他們公司的車 他們都不讓你加入。

24樓:凍血甲子

好好的事,讓成柳經營成這樣,鬧心。

25樓:來自佛光寺頂天立地的海象

我對滴滴平台已經完全的不信任了,因為我也拉過這個滴滴,現在滴滴確實是不行的,所以我不認可這個我也沒必要想想他的未來吧,是倒閉還是雄起?

26樓:致敬老歌

接單太少啊,收入少得可憐。

泰拉瑞亞131裡增加了什麼物品

泰拉瑞亞1.3版本更新了很多東西,怪物新增了很多,物品新增了800多種,還修復了大部分bug,優化了遊戲,修改了一些物品的外觀等等,1.3新 裝備及飾品介紹 1.3四個柱子的詳細介紹 泰拉瑞亞terraria1.3.1增加了什麼新東西 新事件和新物品介紹 電路更新,其實對於大多人來說,1.3.1和1...

小學數學題增加了和增加到是什麼意思

增加了 意思是指 在原有的數量基礎上新增,是純粹增加多少,最終數是指在原有的數加上增加了的數。例如 太炎小學2019年春季期在校學生有1200人,2019年秋季期增加了25人,問現在太炎小學在校生一共有多少人?答案 1200 25 1225 人 增加到 意思是指 在原有的數字基礎上變成現在這麼多數,...

圓的周長增加8釐米,那麼這個圓的半徑增加了多少

c 2 r c 8時,r 1.27 所以半徑增加了1.27cm 為改變數 8 3.1415926 2 1.273239556645釐米 一個圓的周長增加8釐米,這個圓的半徑增加了多少釐米?結果保留兩位小數 請按小學六年級的方法來計算,你好,數學之美為您解答 已知圓的周長c等於2倍的 乘以半徑r 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