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昨天分手了, 我們分手了

2023-05-18 21:35:02 字數 1317 閱讀 5016

1樓:匿名使用者

他?還是她?絕情女子負心漢,如果是他,那你就絕對沒有必要挽回了,因為男的一旦變了心,就跟潑出去的水一樣……;如果是女的,那你就要問問你周圍熟悉你倆事情的朋友,讓他們客觀地評價一下,她是否真的愛你,如果他們講,她是真的愛你,那你就趕緊行動吧,女人很多是一時氣憤,哄哄就好了,如果他們都認為,人家根本就沒有愛過你,只是你乙個人一廂情願,甭費勁了,女人如果對乙個男生第一眼沒有感覺,她一輩子都不會愛他的,可能女人會因為偶爾的一點感動嫁給他,但絕對不會愛他的……

2樓:萍鶴相逢

分手了,就算在一起,也會在心中留下陰影的不過得看你們的情況而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分都分了,送一束花還能挽回什麼呢,別做夢了。

4樓:

別難過,如果是她提分手的話,可能性不大。

5樓:滑板怪人

勸你不要報太大希望!

6樓:白羽之箭

別難過,相信自己就一定會成功的。

"我們分手了

7樓:湖上聽雨

第。一、引號也不成雙。

我看到了標題,引號也不成雙,就能看到發問者的無奈和遺憾。這是多少令人遺憾的結局。回想起曾經的浪漫與溫情;感動與淚水;掛念與關懷,如果只是孤雁在飛。

第。二、分手理由各不同。

分手是誰不願看到的結局。或是因為自己始終無法達到對方想要的樣子,這是自己的無能;或者是自己忽略了對方,讓對方心寒,這是自己的精心;或是對方的背叛,是因為對方遇到更優秀的人,記恨第三者,也恨自己。

第。三、或許還可以挽回。

戀愛中的年青人,常常以我為中心,缺少寬容。不要說戀人,就連夫妻之間,吵吵鬧鬧也是經常的事。如果你們分手是賭氣,冷靜後完全可以回歸於好;如果是其它,一定要找到根源,去解決。

如果是你的問題,一定要改正,並多些耐心,也放可以破鏡重圓。

第。四、一切都可以重來。

人的一生,對於大部分人來說,絕對不可能只有一段感情。每一段感情中我們都會得事。當你最後一段感情到來之際,你也已經成熟,懂得如何去愛。

你的愛情觀更實際,最後喜結良緣的時候,必定是尼閱歷沉澱的標準。所以,不要太過傷心,有捨有得,明天的️太陽還會公升起,即便連陰天,也終究會有天晴。

8樓:藍天說生活

分手了就要學會忘懷,開始另一段感情。

9樓:石頭

分手快樂!不要太傷心。

10樓:在鴛鴦溪想回家的琥珀

祝你們分手快樂,不合適幹嘛要在一起?

我們分手了,我提的,我們分手了今天分的,我提的,但是我想挽留他,我怕他煩我我不敢跟他聯絡他也沒有找我,我該怎麼辦

姐,怎麼看呀?你教我吧。疑點是發朋友幣也可以 呀。你這樣 你加他,然後他會加你的,然後你們聊天,當做什麼事也沒有發生就好了。如果他你加你,你再加他一次,加了2次都不加,那麼證明他已經不愛你了。何必呢既然愛了就別隨便說分手 既然分手了那還聯絡來有何用呢 愛就要愛得轟轟烈烈,瀟瀟灑灑,活活脫脫 分就要分...

我們真的要分手麼,我們真的分手了麼

哎。相似。我也在考慮這個問題。不知道為什麼有的人就不懂得去珍惜。覺得你們之間不分也不像在戀人啊 為什麼要這樣折磨自己呢 好好生活吧,為什麼自己努力生活卻要為了別人呢,要懂得好好愛自己啊 其實你上來問的時候,心理已經有了答案,沒有任何人能幫你回答你的問題.只是你需要大家的支援,鼓勵,還有勇氣.畢竟不是...

如果我們真的分手了怎麼辦,如果我們分手了,我怎麼辦?你怎麼辦?

其實最好不要分手,但如果分手了,請記住下面的話 第 當愛情不在的時候,請對他說聲祝福,畢竟曾經愛過.第 結束以後,別告訴他我恨你,愛情是兩個人的事,錯過了大家都有責任.第 離開以後想到的,定是落寞的畫面,請你忘記他,乙個人總要有個新的開始,別讓過去把你栓在悲哀的殿堂.第 別說你最愛的是誰,人生還很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