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導專業高考志願急求指導!!!(湖南省)

2023-05-18 21:00:04 字數 1117 閱讀 2414

1樓:蘇幕遮

中傳南廣,湖南大眾傳媒,這兩個學校,你錄取的機遇很高。

湖南2013屆編導生志願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 綜合類院校:四川大學、重慶大學、瀋陽大學、大連大學、湖南大學、西北大學、聊城大學、同濟大學、成都理工大學、南昌航空、暨南大學、西南大學、海南大學……

藝術類院校:中國傳媒大學、浙江傳媒學院、中國戲曲學院、北京電影學院、**戲劇學院、上海戲劇學院、天津**學院、四川**學院、瀋陽**學院、山東藝術學院、南京藝術學院、大連藝術學院、吉林藝術學院……

師範類院校:北京師範大學、上海師範大學、天津師範大學、山東師範大學、東北師範大學、四川師範大學、華中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周口師範學院、樂山師範學院……

其他本科院校:中國傳媒南廣分校、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華中師範大學武漢穿傳媒學院、成都理工大學廣播影視學院、復旦大學視覺藝術學院、天津師範大學津沽學院、首都師範大學科德學院、四川師范文理學院、四川文理學院、西南大學育才學院、河北傳媒……

上面是列舉的有編導專業的學校,個人覺得你的文化課分數可以去考好學校的,至於學校定位還是需要你自己決定,如果想學專業的東西建議選擇專業院校,好的院校還有浙傳、上戲、北電等等都可以考慮。

如果以後想考公務員,考事業編進事業單位,建議你選擇綜合類大學,平台好一點。

很多大學都有歷年錄取分數查詢的,中傳,你們當地的湖南大學,還有西南大學這些學校網上都可以查詢到歷年錄取分數。

你先選定學校,然後去學校的招生資訊網再查詢一下歷年分數,往年的招生簡章,先參考一下。

3樓:網友

學校呢我不就不說了,關鍵說過程吧,編導呢錄取一本院校是很多的。但是需要點實力和錢。你知道的社會現實。藝考你會發現世界如此黑暗。不過有實力的話他是條不錯的路。

4樓:楊橙子味兒

哈哈,我是湖南師大編導的。其實我覺得還不錯,偏理論。

5樓:解語花朵落

親愛的 以你的素質應該上北電和中戲這樣的一流院校 我現在在**戲劇學院上大一 我學的專業是戲劇文學專業 我們學校是重點本科一批 放在提前批錄取。我對編導招生錄取有些了解 你有更多的問題 可以留個qq給我 我加你 我們保持聯絡。

求 志願填報 指導! 5,求高考志願填報指導

看你自己的興趣。成績不錯的話,可以根據專業選學校,成績一般的話,根據學校選專業比較保險 求高考志願填報指導 一定要報乙個好專業,大學不一定要特別好,但是這個專業在這個大學裡是比較好的專業,等你必要,會有很多相關公司去招聘的,你報個學校裡不吃香的專業,就不好了,我是過來人,祝你好運!同學你好,給你推薦...

關於高考志願(急)高考志願,什麼是退檔?急

考慮下南通職業大學 那裡的專業公司招聘率是非常高的,學校教學設施不錯 學費也不是很貴 滿足你的既實惠又實用 近二年三本學校越來越紅火,可以說是擠破門檻,510分要先擠進去還是有一定的難度的 所以應該對孩子講清道理,三本學校收費很高,每年都有一萬多的學費,還不包括生活費,這樣對於乙個靠工資生活的單親家...

求高考志願填報,求高考志願填報

首先你要了解廣西志願填報的動向。其次要了解目前各專業的就業動向,包括目前的就業前景和冷熱程度,還需要考慮家庭的經濟實力。再次就是要考慮自己的愛好。高考複習需要多重基礎,同時預祝你金榜題名。各省市不一樣,規則有本地教育部門制定。第一志願報乙個比你分數要高一等級的學校,第二志願在依你分數愛好專業等來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