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VITAS的這首個名!

2023-05-18 20:55:05 字數 1250 閱讀 2969

1樓:匿名使用者

《奉獻 》《奉獻》是一首無詞的歌,聲音橫跨五個音域,接近超音,到達e4調(頻率為2500hz),是比歌劇魅影的最後一聲高 。是寫給母親的一首真摯的歌。

本段。寫作緣由。

非常崇敬他的母親,寫這首歌給母親(也是全天下所有的母親)無可厚非。

2.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最純潔的感情,也只有母愛能配得上這首歌!

3.歌名--奉獻 恰好說明了問題。

4.偉大得母愛是世界上任何一種語言都無法去讚美得,所以奉獻沒有歌詞,是一首無詞歌,恰好說明了母愛是母親對孩子默默得,無言得,毫不計回報得感情。

5.希望大家用心去感受,超出**範圍得**。

2樓:匿名使用者

奉獻 收入在《媽媽mama》這張**裡 第2首是萬福瑪利亞 第3首是 甚至星星也顯出了書信的樣子even stars show letters(失眠)【我滴媽呀歌名太長】第4首是提比里西的雨【我喜歡】 第5首是別人的憂愁在哭泣 【這貌似是2003我母親的歌演唱會 **:http://v.

3樓:qq懷瑾握瑜

奉獻。是一首無詞歌。

vitas迄今為止發出的最高音。

注意是迄今為止,今後是完全有可能突破的。

4樓:弋暝

2003』我母親的歌『演唱會 叫奉獻。

5樓:路盡君影

《奉獻》啊……那麼經典的。

vitas的那些歌好聽!求大神推薦!謝謝!越多越好!

6樓:alex的

歌劇二(成名曲,必聽!)

鶴之泣(融合古典與現代,我最喜歡的一首)

星星櫻桃園。

我的天鵝(推薦)

白俄羅斯。感激多年以後(推薦)

拉美莫爾的露西亞(絕對的經典)

老唱機聖徒。

首都街天啊我多麼地愛(推薦)

奉獻(純人聲,無歌詞,裡面有維塔斯最高音)永恆的吻。

我的死亡生日。

俄羅斯海岸(推薦)

菊花謝了。別人的憂愁在哭泣(推薦)

微笑吧(假聲好聽,不過後來的和聲讓我想起蠟筆小新。悄聲吶喊。

秋天的葉子(推薦)

搖籃曲提比里西的雨。

sage(汗,酷我上沒有。

前奏好聽:幻想的夢。

我相信愛。順便說一下,我大愛維塔斯!

7樓:網友

我無知,只知道他的歌劇2和星星。

星星vitas唱的這首歌的中文版本叫什麼

張振宇的 關於愛 你在什麼時候走開 忘記了回來 時間總是過得太快 來不及等待 我把自己鎖在陽台 靜靜發呆 回味屬於你我的愛 怎麼會變壞 昨天還和你去看海 說你好可愛 現在面對空空陽台 眼睛閉起來 這一切都是誰在安排 會讓愛超載 我想誰也不會明白 誰給誰傷害 愛 已不再有你的愛 來 還給了你我的愛 回...

這首個歌名是什麼?這是一首詩歌的配樂

奇異恩典 卡洛兒 奇異恩典 創作介紹 奇異恩典 創作於18世紀的讚美歌,歌詞作者是由1725年出生於倫敦的美國白人約翰牛頓john newton 歌詞簡潔充滿敬虔 感恩的告白,也是他的生命見證,約翰牛頓本是一名黑奴船長,無惡不作,後來反而淪落非洲。在一次暴風雨的海上,他蒙上帝的拯救,於是決心痛改前非...

誰知道這首詩的來歷,作者和背景,求這首詩的名稱和作者來歷

出處 唐 元稹 離思五首 其四 全詩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取次花叢懶回顧,半緣修道半緣君。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這句話的意思 經歷過無比深廣的滄海的人,別處的水再難以吸引他 除了雲蒸霞蔚的巫山之雲,別處的雲都黯然失色。曾經 曾經歷過。曾,副詞。經,經歷。滄海 古人通稱渤海為滄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