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2是什麼意思呀,什麼是os 2系統

2022-05-08 20:11:10 字數 1724 閱讀 9871

1樓:紫薇參星

ibm以前開發的用於微機的作業系統os2 (operate system 2 作業系統二)當時和微軟dos 齊名。

2樓:俱懷逸興壯思飛欲上青天攬明月

os2是由微軟和ibm公司共同創造,後來由ibm單獨開發的一套作業系統。os2是"operating system2"的縮寫,是因為該系統作為ibm第二代個人電腦ps2系統產品線的理想作業系統引入的。在dos於pc上的巨大成功後,以及gui圖形化介面的潮流影響下,ibm和microsoft共同研製和推出了os2這一當時先進的個人電腦上的新一代作業系統。

最初它主要是由microsoft開發的,由於在很多方面的差別,微軟最終放棄了os2而轉向開發windows「視窗」系統。最大規模的發行版本是於2023年發行的os2 warp 4.0,取名自星艦迷航記電影中的曲速引擎(warp drive)。

3樓:

os/2,是ibm開發的作業系統,不過不怎麼實用,有些地方還在用

4樓:

ibm以前的作業系統,其實主要由microsoft開發,或來ibm和microsoft鬧翻,os2就和windows nt直接競爭,結果os2落敗,很快就銷聲匿跡了

什麼是os/2系統

什麼是os/2作業系統?

5樓:我拿菜刀向你笑

os/2 是ibm公司出產的作業系統,本來要取代微軟的dos,沒想到市場被微軟的windoows搶跑,現在很少有人用了

6樓:

作業系統/2(os/2)最初是由microsoft 和ibm 共同合作開發的一種應用於pc 機的作業系統。好像在pc/xt上用,自己沒用過,不敢亂說。80年代出的了,現在已經停止支援了,淘汰產品。

7樓:匿名使用者

os就是作業系統的簡稱

os/2是第二代作業系統

os/2 是什麼,是不是dos的縮寫?

8樓:

os是作業系統的英文所寫,os2指的是蘋果系列所用的作業系統

os2單模光纖和os1有什麼區別

9樓:匿名使用者

一、特點不同

1、os2單模光纖:可快速連線兩個10g交換機與2個sfp+光模組。

2、os1單模光纖:支援300m到40km傳輸距離的萬兆(10g)乙太網yyy。

二、波長不同

1、os2單模光纖:波長和最大衰減值分別為1550nm和0.4db/km,允許資料同時在兩個方向上傳輸,並要求傳送裝置和接收裝置都有獨立的接收和傳送能力。

2、os1單模光纖:9/125um;符合iec61034和en60793-2-50規範:2002b1型別。低煙無滷外皮,環保安全,效能可靠。

三、應用不同

1、os2單模光纖:應用於資料中心、catn、ftth、wdm/dwdm、無源光網路等多種領域的高密度佈線環境中。

2、os1單模光纖:適用於高傳輸速率網路yyy光纜主幹佈線。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傳輸波長不一樣,os2 是零水峰光纜,克服了一般光纜在某個波長上不能傳輸的障礙,波長範圍更廣,傳輸距離更遠。具體是,os1 萬兆可以跑2000公尺,os2萬兆可以跑10000公尺,這個是bicsi 裡邊參考的

os什麼意思,OS是什麼意思

os 的意思的是operating system就是我們常說的作業系統windows是最常見的一種 還有lunix,mac等等 android是谷歌研發的乙個手機系統 你可以理解為諾基亞的塞班系統 或是蘋果手機的iso4系統能夠 這樣子android os 和android 沒有什麼不同只是人們懶得...

OS版本10 0 10240什麼意思

os版本就是系統版本的意思。microsoft windows 10 專業版os 版本 10240就是微軟剛剛釋出的windows 10正式版,現已正式推送給原win7和的使用者公升級。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win10 os版本是什麼意思 os是英文 operation system 作業系統 的英...

OS英文是什麼意思,hero英文是什麼意思

abbr.oculus sinister 拉丁語 處方用語 左眼 網球吧?是網球拍的大拍面的意思,os oversize一般指的是超過105平凡英吋的拍面 os作業系統 作業系統 operating system的縮寫。operating system.x自然是 蘋果作業系統的版本號 hero英文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