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溝通的技巧是什麼?有效溝通的技巧有哪些?

2023-05-18 19:55:02 字數 747 閱讀 2677

1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投其所好,看對方喜歡什麼你就說什麼咯,

2樓:非哥歸來

因人而異。看你會不會觀察了,看他們的當時的心情以及以往的性格,用適當的語言講出來,我建議你去看看關於口才方面的書。

3樓:小小呂克

教你乙個和喜歡的人,好的溝通方式:觀察不評價,表達自己的感受,表達自己的需要,提出自己要求。

4樓:網友

三樓的觀點不錯,我想有一句話可以對咱們有不少的幫助:不要急著去吸引別人的注意,而相反是多從對方的需要來實心誠意的幫助對方,這句話對我很作用的,

5樓:網友

溝通主要是對應而來吧,大家都高興才行。

6樓:泥依波

暈~wewep說的有道理,感覺做人可真累呀!

有效溝通的技巧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生活中,有效的溝通會營造良好的家庭氛圍和工作氛圍,在這裡,教你一招與他人的溝通方式,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8樓:帖卉韓夏萱

有效bai溝通技巧有的時候是講究一du些策略的。zhi所以有效溝通dao技巧首先自己要清楚知道的回就是答溝通的目的,溝通的信念。最有效的信念就是要任何事情都有好壞兩面,不管做什麼事總是有自己的理由的。

這就是有效溝通技巧最要知道了解的。

有效溝通與技巧,有效的溝通技巧

與人溝通時,要掌握一定的技巧,才能正確表達自己的意思,達到自己想要的效果。下面就說說有效溝通的技巧。01 有目的。要想進行有效的溝通,就要有溝通的目的,圍繞這個目的,在心裡準備好要交談的幾個方面,做到有目的 有條理,使談話內容清晰明了,更易被對方理解。02 熱情。有效的溝通,需要交談時保持一定的熱情...

父母與孩子溝通的技巧,父母與孩子有效溝通的技巧有哪些

1 注意孩子的反應與態度 現代父母由於工作忙碌,在和孩子說話時,常常會急著表達自己的意見和指示,期望孩子乖乖照自己的話做,最好不要有意見。所以,往往沒有仔細地把孩子的話聽完,而孩子感覺與父母難以溝通,代溝必然越來越深。家長與孩子說話時的耐心很重要,不但要聽完孩子的講述,還要理解孩子所表達的意願。在學...

簡述有效溝通的原則,簡述有效溝通的原則

你的聲音和肢體語言要讓對方感覺到你所講和所想十分一致,否則,對方將無法接收到正確訊息。因此,在溝通時應不斷練習內容 聲音 肢體動作的一致性。一要充分了解對方包括愛好性格生活習慣甚至人生態度 二場合和時機的選擇在 三第三方的是否選取 四對於不太熟悉,用淡定考慮周密有長遠志向去吸引他,給乙個好印象以後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