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在網上打字的工作啊?網上打字工作是真的嗎?

2023-05-18 19:50:05 字數 1636 閱讀 2293

1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打碼的有的,其他的還不清楚。

2樓:革蓉竇和悅

這個基本上沒有,不過一些公司應該有輸入資料的工作,一天四個小時,打字,天啊,怎麼會有這麼輕鬆的工作呦,現在的工作競爭壓力那麼大。

打字員工作好找嗎?

3樓:link專注休閒娛樂

不靠譜,不好找,單純打字員的工作基本沒有。

1.你需要打字的東西是什麼?

複製貼上做不到嗎?文字識別做不到嗎?為什麼需要花那麼多錢,費那麼多錢做推廣,然後讓你看到。

就算是紙質檔案,對於門檻這麼低的工作(你仔細想想他是否需要你提供什麼學歷證明),大把人做,為什麼輪到你,需要的人員太多?一台掃瞄機才多少錢,不比你快得多?

2.酬勞不正常的高。

一般是和你說一千字多少多少錢,你覺不覺得錢來的太容易了,如果你不覺得,你一般是兩種人。

一種是每天賺大把錢的人,鑑於你找到了打字員工作,排除這個。那麼你是第二種,缺錢的學生,大學生也好,高中甚至初中也罷,大多數都是從父母**拿錢,對金錢沒有概念。

這麼說吧,網文**的大把新人作者都是毫無收入的,非說有就是簽約後,一開始是幾塊不到,他們日更四千,還是要思考的,無腦打字一萬綽綽有餘,這些人傻不傻,這麼簡單的打字員工作不做,可笑可笑。

3.交錢的的迴圈%就是**。

在聊天中,他問了你的姓名年齡,沒有詢問其他資訊,他根本不在乎這些。

他告訴你需要加他,在他的引導下,你進入乙個提示有風險的**。

網上打字工作是真的嗎?

4樓:邊搖頭邊

你好。網上所謂打字工作全部都是假的,所謂千字多少錢,都是騙人的,起點的作者千字才多少錢?單純的打字工作沒有技術含量,他是騙你去輸入一些自己不想幹的活。

5樓:情寄菲爾鐵塔

一般都是假的,發展到現在,真的沒幾個。

6樓:小溫馨

有的是,有的不是,不過建議不要找這種工作。

我就會打字應該如何在網上找工作賺錢?

7樓:年輕的心

能找到的可能性極小,倒是容易受騙。

8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種情況,最好還是去現實中找工作吧。

很多網上的工作對電腦熟悉程度要求還是蠻高的。

你可以在現實工作之餘,多多了解電腦。

網上招打字員有沒有哪個是真實的?

9樓:舞冥連岳

全都是假的,一萬字好幾百塊錢,想想也知道是假的。要知道寫**的一千字也就幾塊錢,你只是幫忙打字,就比寫**的人賺的錢多幾倍。肯定是假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你看給錢多的那種幾乎都不是真的。

我跟你們說啊,有鬼魂在網上出沒,有些人打字打到一半就莫名其妙的猝死,我有個同

你說有鬼魂在網上出沒,有些人打字打到一半就莫名其妙的猝死,你就是個相同的?真的嗎?天哪!真的真的!我也見 看到太激動的畫面,導致心跳加速然後猝死 我的手機也會自動打字 網路帶給我的煩惱與快樂 作文 隨著科技的發展,電腦逐漸進入了千家萬戶,它給人們帶來了方便,但同時也帶來了隱患。網路,是一張能把全世界...

在網上有沒有愛情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 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 在一起 的時候你會 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 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在網上找工作怎麼找?我想網上找工作,怎麼找啊

可以去求職 如鐵路英才網,搜尋你需要的崗位以及地區,並且投遞簡歷就可以了。我想網上找工作,怎麼找啊?可以到多個招聘 如智聯招聘 前程無憂等,先去註冊個賬號,然後建立自己的簡歷,之後搜尋同城或異地的想要的崗位,找到之後投遞等通知就好了。如果想在網上找工作,你需要在網上投簡歷的,如果公司看中了你的簡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