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關閉開機聲音windows 啟動前的聲音

2023-03-08 02:25:03 字數 2978 閱讀 7369

1樓:網友

應該是進bios進行設定吧,筆記本一般是f2,開機的時候有提示的。仔細看一下吧,實在不行打客服**,不過客服也很菜的,呵呵。

2樓:非洲叢林

1 右鍵點選桌面 :

2 點選:個性化(r)

3 點選:聲音。

5 點選:應用——確定。

3樓:匿名使用者

按f2進入設定裡面,找到乙個叫做legras logo volume 的選項設定為0就可以了。

4樓:華山之龍

開機時按del(台式電腦)或f2(筆記本)進入bios設定。懂英語的話可以嘗試找出開機**那一項,關掉就行了。

windows7系統怎麼關閉開機時的啟動聲音?

win10怎麼把開機聲音取消

電腦的聲音被關閉了怎麼啟用? 具體啟用的方法

5樓:魅捷數碼

1、首先要確認硬體沒問題。如果喇叭沒問題,音效卡也沒問題,如果你已經在其他的機測試過確實是完好的話。確認所有的連線線完全正確。

2、然後將音箱電源開啟,音量開關開啟。

3、正確安裝音效卡的驅動程式,如果是板載音效卡,就最好安裝主機板驅動程式盤上提供的驅動程式。

4、實際上,電腦不出聲,很多時候都是因為音效卡驅動不正確。一般情況下,音效卡驅動安裝好之後,在右下角的工作列裡會有乙個小喇叭的圖示。

5、如果肯定了驅動程式是正確安裝的,那麼再來看一下電腦裡的音量設定。

6、具體方法是:雙擊工作列裡的小喇叭的圖示,在彈出的「音量控制」對話方塊中檢視「音量控制」和「波形」兩項裡是不是把音量關到最小,或者被設成靜音狀態。

7、如果以對話方塊中沒有這兩個選項,請點選「選項」選單——選擇「屬性」——在「顯示下列音量控制」中選中「音量控制」和「波形」兩項,再進行正確設定。

8、注意:只有正確安裝了音效卡的驅動程式之後才能進行第四步的設定。 特別提醒:實際上很多時候,電腦不正常工作的原因都是小毛病,軟故障,仔細分析,很多時候都能夠很容易的解決問題的。

windows7系統怎麼關閉開機時的啟動聲音?

6樓:網友

在windows7系統的聲音設定介面可以關閉開機時的啟動聲音,具體操作請參照以下步驟。

1、首先在電腦工作列中找到「開始」圖示,然後進行點選。

2、然後在開始選單中找到「控制面板」選項,然後進行點選。

3、然後在控制面板介面找到「硬體和聲音」選項,進行點選。

4、然後在出現的視窗中,找到「聲音」選項進行點選。

7樓:runke的春天

你好!1、點選左下角的開始選單,找到控制面板,開啟控制面板。

2、在控制面板中找到「硬體和聲音」,點選下面的「更改系統聲音」。

8樓:廈門侯

① 在「開始」介面中點選「控制面板」進入介面。

②在「控制面板」介面中點選「硬體與聲音」。

③點選「聲音」介面中的「更改系統聲音」。

④在聲音方案中,設定的為「無聲」並且按「確定」鍵。這樣,以後開機的時候就沒有聲音了。

windows10怎麼關掉電腦開機聲音

9樓:匿名使用者

1、在windows10系統桌面,右鍵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按鈕,在彈出選單中選擇「設定」選單項。

2、在開啟的windows設定視窗中,點選「個性化」圖示。

3、這時會開啟個性化設定視窗,點選左側邊欄的「主題」選單項。

4、在右側視窗中點選「聲音」快捷鏈結。

6、如果要關閉所有的windows10系統提示音,可以在聲音方案下拉列表中選擇「無聲」選單項,最後點選確定按鈕即可。

方法二:1、開啟電腦,用滑鼠右鍵單擊桌面空白處,這時會出現乙個選單;在出現的選單欄裡點選「個性化」。

2、進入個性化後,點選左側欄裡面的主題。

3、點選主題後,就可以看見相關的設定,之後在相關的設定裡面找到高階聲音設定。

4、之後出現聲音的設定頁面,就可以設定關閉系統聲音。

10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右鍵個性化 進去左邊選主題 然後右邊選高階聲音設定,裡面就可以設定了。

windows10怎麼關掉電腦開機聲音?

11樓:沙歆奚舒

桌面右鍵個性化。

進去左邊選主題。

然後右邊選高階聲音設定,裡面就可以設定了。

如何開啟關閉超級電視開機廣告聲音

點選設定 聲音 開機廣告音效 關閉 海信電視關閉開機聲音 海信電視 抄可通過以下步驟關閉襲開機聲音 bai 1 開啟海信電視,使du用電視機的遙zhi控器,dao按一下菜單鍵 2 彈出選單選項,在選單選項中,找到功能 3 按一下遙控器的確認鍵,用vol 或vol 找到開機設定選項,按確認鍵 4 進入...

電腦開機可以聽到進入Windows的聲音,但是螢幕是黑屏,顯示無訊號

一般的主機板只有插上獨顯,就會自動遮蔽掉原來的集顯。你這樣的情況,要麼需要手動遮蔽集顯,要麼就沒認到獨顯。最簡單的,coms放電,主機板上有一塊電池,摳下來,把電源線拔掉的情況下 按幾下開機鍵,然後再把電池放上去,連線電源,開機,還是不行的話,記憶體拔掉,換個插槽。這個跟顯示卡沒有關係。可能是裡面蓄...

如何關閉可可應用程式時,Windows關閉

關閉windows正在執行的應用程式如下 1 在工作列點選右鍵,選擇右鍵選單中的 任務管理器 2 在彈出的任務管理器中,列出了正在執行的程式3 選擇乙個程式,然後點選右鍵,選擇 結束任務 4 如果要關閉的程式在列表中找不到,那麼點選 詳細資訊 5 在新的視窗中列出了正在執行的應用,還有後台執行的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