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區分NOKIA3230港行與港水

2022-09-09 02:50:05 字數 825 閱讀 884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點我拿出來單獨說。

因為對港行機和港水機,有很多人的誤解很大。

港行和港水,實際上是相同的機子。讓我們回到版本的原始定義,xx版,就是銷到xx地的產品,以稍往地來定義版本。所以港行和港水都是銷到香港去的,機子其實是一樣的。

那為什麼會有港行和港水之分呢?有人認為,從香港直接拿來的,就是港行,不是從香港直接拿來的,就是港水。這其實是捨本逐末。

為什麼呢?因為港行的意義就在於客服可以聯保,如果不能聯保,從香港親自去買的,回來後也不就是只相當於個水貨嘛。

所以,我的定義是港行就是可以全國聯保的港版機,港水就是不能聯保的港版機。不知大家是否認可這種說法?

綜上所述。

港行與港水到底哪款好呢?如果您想要全國聯保,那麼多花二三百塊錢,買港行。如果覺得貴了,就選港水的啦~我覺得兩個版本真的差異不大。

個人感覺港行與港水都是不錯的選擇。我個人比較喜歡港行的。

但是如果您硬要說哪種版本好,哪種版本差,呵呵,很簡單,買到好的機就是好的,買到次品,那就自認倒霉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勸你不要買了,3230根本就沒有新機了

這個**的機器一看就是有問題的

我有朋友做這行,所以請相信我

3樓:修機高手

方法很多 教你個簡單的吧

看鍵盤是不是有中文筆畫

而且要居中 (不是後加上去的)

諾基亞應該是單電

4樓:大鎮航拍

按*#0000#最後面如果是r就應該是行的吧!不確定!不過我已經看過很多機器都是r.有水的就是不r

Nokia3230開機的聲音能換掉嗎

不可以換。nokia所有手機開機的聲音都是一樣的。建議如果你不想聽到開機的聲音。開機之後馬上把手機仍了,因為智慧型手機開機反映比較慢 等好了之後你在把它拾回來。不可以的。不過你可以設定成無音模式,把聲音關掉。可以啊,他開機你唱歌就行了,記住唱的時候一定要大聲過他才可以的。可以關。但不能換!要不你刷機...

我買的是NOKIA3230,我的原裝儲存卡被鎖,有密碼,忘了,該怎麼解鎖

很明確的告訴你 如果你手機做了格式化之類操作 無法 只能報廢 重新買乙個也不是很貴 買的新的吧 實際上是可以解開 但是這個要比會解手機網路鎖的人更少更少 一般能解網路鎖的在各大城市也只可能有那麼2 3家維修可以解開 甚至沒有 實在不死心可以嘗試以下操作 1.希望你的nokia手機沒有做初始化或者格式...

怎樣區分歐版機和港行版,手機歐版和港版的區別

手機歐版和港版的區別 1 歐版手機特點。2 港版手機特點。經驗步驟 1歐版手機特點。歐版手機就是原產地生產銷售到歐美地區的行貨。歐版手機說明書英文,搏納無中文說明書,鍵盤不帶筆畫,透光包裝英文nokia,不會有tw,hk,asia等字樣,歐版沒有中文選單,也沒有中文輸入。如果歐版安裝了中文,那麼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