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女生問男生有沒有喜歡的人這代表什麼

2021-03-03 23:21:29 字數 4195 閱讀 2354

1樓:命薄緣慳

對你好奇而已,不要想太多,否則你會傷的很深的

2樓:保定李慶律師

也並不能代表著什麼,也許就是想八卦一下

3樓:星星還在夜裡

覺得對他產生好感,有和其友好相處的想法

4樓:一下下就吃完了

可能喜歡你,也有可能是她的朋友喜歡你。

5樓:蒼茫之界

同意一樓,不要想太多

乙個女生問乙個男生有沒有喜歡的人,他說不知道。這是什麼心理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不了什麼,喜歡你就追,男大當婚,女大當嫁,追不追得上都不是丟人的事,都啥年代了,人家**都沒嫌丟人,你找物件你怕啥,追!!!

7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然就是不想告訴你,要不然就是對你有好感!仔細觀察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真的不知道這女生對他有意思

9樓:空手道小白帶

有時候男人是粗枝大葉的,也是他是真的不知道有沒有,有時候感覺喜歡又不喜歡~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對花花世界還沒感覺

11樓:天鳴

要麼是好朋友關心他,要麼就是喜歡他試探一下?

12樓:東反不敗之狐衝

那就是有好幾個,不知道告訴你那乙個

13樓:復古佳人

有好感唄!但有可能不太多!想那你做備胎吧

14樓:月晴小主

那就是有,而且不是你的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個人比較內向吧!害羞!

16樓:匿名使用者

糾結中,,,,或許他真的沒有啊

17樓:某個小子

朋友的關心,或許她喜歡你吧

18樓:落地的塵埃

不誠實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男生問女生有沒有喜歡的人是什麼意思? 30

19樓:愛生活的釋千結

也許是你也許不是你,但你如果對她有意思,直接表白就好了,迂迴的有點遠,很容易被誤會哦。

喜歡就直接說出來,你猜了8個她都沒發脾氣,看來對你還是很有好感的。

20樓:獨飲醉了眼淚

肯定不討厭你,如果他平時喜歡和你聊天,總是逗你,不會煩你,那基本確定他對你有意思了,如果這些表現,那麼僅僅就是朋友之間的關心八卦,不過這種情況發生率也很小,沒有男生會八卦的問乙個女生喜歡誰。

21樓:火雲法師

這其實是在試探你是不是單身啊,他喜歡你,準備追你或者向你表白,但是他又不確定你是不是單身,對他的印象。

22樓:封魂令

如果很正經的說 那就是普通聊天了

如果很打趣的說 那就是你被人喜歡上咯

2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想確定你是否是單身,二是在暗示你我喜歡你。看你的反應後再決定是否進攻。

24樓:永遠不老翁

他喜歡你,問你有沒有意中人呢,他在追你呢!

25樓:華富紡織

就是說有沒有男朋友,沒有他就有機會。有了他就死心了

26樓:資深鑑黃溼

別想太多,他(她)只是想知道你是不是單身狗!

27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男生喜歡上女孩了才問這些啊

28樓:笑笑是悲傷

想女生給他乙個機會追求她

29樓:yiruma林

就是她喜歡你唄,想追你

30樓:貓膩魚紗

意思就是想問 我對你有意思,你造不?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處於好奇,我經常這樣

如果乙個男生問乙個女生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女生說沒有,是不是就代表拒絕了男生?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隨後怎麼不問,你看我怎麼樣?

你這就不算表白,他這樣回答沒毛病。他這話告訴你他是單身

33樓:匿名使用者

想追她很難,除非能做一件事

乙個男生約乙個女生就代表男生喜歡她嗎 ?

34樓:常駐本吧總執事

那不一定,不過基本上都是喜歡,不然不喜歡的話,也不會去約會那個女生的,當然也不排除某些渣男,故意約會當幌子,來達到不可告人的目的可能,所以具體問題還得看你自己對那個男生的了解。

35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把自己放得太低一般不會有什麼好的結果,如果你想要有乙個好的結果,就做好自己,不要因為喜歡乙個人就把自己變成另外乙個人!規劃好自己的生活和工作,然後慢慢了解他,接觸他,加深他對你的印象,不是刻意的討好,順其自然

36樓:pose美業

有好感吧,先看看合不合適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樣是不會代表的。只是正常的朋友關係,公尺沒必要多長了鞋是不可能墨餓死額哦啦咯哦哦哦聊聊聊聊聊

38樓:匿名使用者

《高老莊》《鷹愁澗》

男孩問女孩有沒有喜歡的人,代表什麼?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的想法:那個來男孩子喜歡

40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很可能他喜歡上那個女生。因為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向異性提出這樣的問題,一般需要很大勇氣。除非他臉皮厚。但是,他也可能是無聊。因為我們男生沒事就了事小女生,得瑟一下。

41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著「此人危險,女生謹慎」

42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故意炫耀,要麼是在暗示你,請抓住我哦,我是好男人,很受女生歡迎!屬於死要面子活受罪型別,我其實以前就是這樣的

43樓:爆愛

一定要小心哦,不要上當了,他有可能是乙個比較花心的人

如果乙個男生對乙個女生問你有沒有喜歡的人,那是什麼意思?

44樓:年_少才輕狂丶

探清你有沒有男朋友,他肯定是喜歡你。而且你肯定也這麼認為,要不不會上來問的,對不。呵呵

45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就是男生喜歡女生,要不就是男生想給女生介紹男朋友,不過第二種可能不大,因為很少有男生會三八的去做媒

46樓:吳貽龍

他想追你,但是害怕你已經有喜歡的人啊

47樓:獨愛淘氣

要是沒有,他好下手~~~

48樓:匿名使用者

多半對此女生有一定地好感啦

49樓:我是**

那個男生對女孩子有意思或者是他的朋友對女孩有意思而讓他幫忙問

當乙個女生問男生喜不喜歡自己的時候男生說不知道代表著什麼

50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種,第一種就 是他不好意思說啊,男孩子都是比較要面子的啊,第二種就是不確定是不是真的喜歡他

51樓:

當然不是啊, 只是說明他還不確定 或者少了一些感覺而已

5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不喜歡你咯!~

畢竟是女生問的耶`

他要有一點喜歡的話就不會這樣拒絕了!

5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可能男的心裡有喜歡另乙個女的

乙個女生在中秋節前天晚上問一下個男生有沒有喜歡的人,表示著什麼? 5

5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女生在中秋節前天晚上問一下男生有沒有喜歡的人,不能直接問這樣的問題,有沒有喜歡的人,不就是你嗎,難題還有別的人嗎

女生問男生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喜歡什麼型別的,男生為什麼一直笑,不回答

第一點,可能是會有點害羞不知道怎麼回答。第二點,可能有了,不想回答,第三點,可能沒有,不知道怎麼回答?這就要看你觀察他有什麼反應嘍。上早冒險上上映 生和擐甲揮戈 因為他喜歡你 這個型別 啊 可能比較害羞,說不定心裡肯定有喜歡的人了 你這樣問他當然不會說 女生問男生有沒有喜歡的人 男生回答不知道什麼意...

我問男生有沒有喜歡的人,他回答的是不好說?這是什麼意思

沒有否認就說明有目標,或許是自己喜歡,但是不確定女方的態度,也許是自己不確定自己的內心是否喜歡對方。就是不確定因素。自己都不敢肯定有沒有喜歡的人。意思是說他交往的女生當中,與好幾個保持不錯的關係,他定不來到底是喜歡哪個。就是喜歡你不敢說,這都不知道嘛 我告訴乙個男生我喜歡他,但是我問他有喜歡的人沒有...

怎麼判斷喜歡的女生有沒有喜歡的人?

其實我想說的是,大部分的情況下,當你喜歡乙個人卻有沒有什麼特別的表現的時候,這個人多半是不喜歡你的,而且還不知道你喜歡她這件事。聊天的時候可以去觀察一下這個人的表現 經常對你的話題表現出來熱情的反饋,並且還新增了自己生活的細節的人,往往都是對你有感覺的 舉例 最近天氣好像變涼了 好的回覆 是的呀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