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認識這都是什麼植物,有沒有人認識這幾種植物

2021-03-03 21:26:50 字數 1269 閱讀 1890

1樓:

一白玉蘭,二不知道,三南天竹,四硃砂根,五紫金牛

2樓:愛作劇的摩口

第一張白玉蘭

第二張湖北梣,通常叫做對節白蠟,是優質的珍稀園林盆景植物第三個是小檗科的十大功勞,也被叫做狹葉十大功勞第四個是紫金牛屬的九節龍

有沒有人認識這幾種植物

3樓:熊貓你個瓜娃子

文殊蘭 (一般指亞洲文殊蘭),拉丁學名:crinum asiaticum ,別稱文珠蘭、十八學士、翠堤花等,為石蒜科文殊蘭屬植物。文殊蘭的名稱可能使人誤會此品種為一種蘭科植物,但實際上此品種為石蒜科多年生粗壯草本植物。

花期6-8月,傍晚時發出芳香。花被裂片白色,線形,雄蕊淡紅色,花藥線形,頂端漸尖,子房紡錘形。果近球形,通常有1顆種子。

葉、根藥用,有行血散瘀,消腫止痛之效;可**跌打損傷,瘋熱頭痛,熱毒瘡腫等症。多分布於中國華南地區,常生於海濱地區或河邊沙地。

有沒有人認識啊?這是什麼植物啊?

4樓:深愛淺淺

木芙蓉(hibiscus mutabilis linn.)又名芙蓉花、拒霜花、木蓮、地芙蓉、華木,原產中國。其喜溫暖、專

濕潤環屬境,不耐寒,忌乾旱,耐水溼。對土壤要求不高,瘠薄土地亦可生長。為錦葵科、木槿屬落葉灌木或小喬木。

花於枝端葉腋間單生。花、葉均可入藥,有清熱解毒,消腫排膿,涼血止血之效。木芙蓉還是成都市市花,其花語為纖細之美,貞操,純潔。

有沒有高人認識這是什麼植物?

5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福建閩北路邊綠化樹就有這花!剛打包,花姑朵正孕育著,過幾天開非常美!美不勝收!

有多少人認識這些植物

6樓:匿名使用者

挺漂亮的啊 這是什麼花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是蘭花嗎,挺好看的花。

有沒有人認識這只植物

8樓:

第二張是水葫蘆,第三張是萬壽菊,其他的不熟

請問有沒有人認識這種植物?謝謝!

9樓:琅琊釣叟

感覺它像是一種腐生蘭,有它的花的正面的清晰**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香椿,你可以自己在電腦上找找**,果實是這樣的

這都是什麼植物,這都是什麼花

袖珍椰子 吊蘭尖尾芋 學名 alocasia cucullata lour.schott 天南星科,海芋屬多年生直立草本植物。地上莖圓柱形,黑褐色,環形葉痕,葉柄綠色,葉片膜質,深綠色,寬卵狀心形,先端凸尖,基部圓形 花序柄圓柱形,稍粗壯,佛焰苞近肉質,管部長圓狀卵形,淡綠至深綠色,肉穗花序比佛焰苞...

有認識這都是什麼花的嗎,有人認識這是什麼花嗎?

這是大葉品種的長壽花。鳳仙花科中的一種,具體名字不知道 1 蔓馬纓丹 2 琴葉珊瑚 3 洋紫荊,又名宮粉羊蹄甲 1.美人櫻 2.琴葉珊瑚 3.木槿 猜測 我知道最後一種叫羊蹄甲 有人認識這是什麼花嗎?這是什麼花?看著好美,有人認識嗎 這是什麼花?真漂亮,有人認識嗎 是不是?鱧腸eclipta pro...

有沒有懂書法的,幫忙看下,這都是什麼

有沒有懂書法的,幫忙看下,這都是什麼?這是篆體字 定靜致遠 這是寧靜致遠四個字啊!懂書法的進來幫忙看下,這幾個字寫的是什麼,大概的意思?是 為我乾坤所向在 不知是什麼意思 可能是草法有誤 書寫者可能是個江湖書家 亂寫一通 有懂書法的朋友幫忙看一下,這寫的是什麼?好多字不認識謝謝 小亭結竹流青眼,臥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