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的男生喜歡女生主動是什麼心態

2021-07-12 18:17:25 字數 988 閱讀 7918

1樓:暖深安淺

不自信的心理,想要讓對方先做決定,每次都是被動的接受。

2樓:接景浩

不自信的心態或者性格比較靦腆,總是在乎對方的想法,每次都是被動的接受。

3樓:靜好

估計這男生是那種不主動,不拒絕的人,也許有一點不好意思的感覺,更多的是愛面子,畢竟以後有了吹噓的談資。

4樓:黑馬狼劍客

女生最好是內斂一點 男生第一眼都喜歡內斂點的 要不他會感覺你是老手 你聽他說 你就少說話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呵呵 試著聊吧 時間不要太長10多分鐘 看看他要是願意和你聊 就時間長點

5樓:鑫趣談娛樂

到了需要相親這一步,大部分男生對於感情已經把期待值降到了最低,而如果女生這個時候主動一些,一般男生都是會比較興奮的。

6樓:叫我金金

是一種自卑的心理吧,如果女生主動他會覺得自己非常有魅力。

7樓:橙子

因為女生主動了,就說明女生對自己還是很滿意的,就比較有自信,畢竟誰也不想熱臉貼冷屁股。

8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對自己比較沒自信,害怕被拒絕,不敢主動,擔心對方不喜歡自己。

9樓:大女主的生活

第一,他可能沒有那麼喜歡你;第二,他可能是個靦腆的人;不管是哪種,記得要分清。

10樓:生活達人小盧

男生喜歡女生主動,也許這樣子的話大家就更好的溝通,更容易溝通吧。

11樓:小小徐徐

自己害怕被拒絕,乙個女生主動接觸他,證明這個女生有意和他交往。其實就是自己不自信的因素導致的這些。

12樓:二娘呀

因為女生沒有了那些欲拒還迎和矜持,主動一些,更有利這段感情的開花結果,男生會省力省錢省心,輕鬆就能把媳婦娶回家了。

女生喜歡男生主動嗎,女生喜歡男生的時候會主動嗎?

乙個喜歡你的女生絕對不會找你借錢,因為這種事情丟面子,女生喜歡你就要面子。我覺得女生應該喜歡男生主動吧.太應該了.給你複製一段話.不主動的男生看完都有同感.555悲哀 沒有認真的去追過女孩子 有喜歡的 可也只是喜歡著 感覺離的好近有好象離的好遠 後來大家分開了 剩下的沒有遺憾 只是好心痛 真的 我這...

相親男生主動牽女生手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從女性角度,我個人這麼認為 如果要確定關係,應該有個說法,把話說出來,讓對方同意,當然這是男人表白了 或者可以不靠口頭說,就是直接對這個女人很好很體貼很關係,那麼自然而然可以牽手 但是。目前看 這個男生做的不夠。就是不是很大方,也可以關心體貼一下女方嘛,打打 偶爾看個電影總可以吧?一頓便飯可以吧?這...

為什麼開朗的男生喜歡女生卻不主動

先是確定是不是喜歡 如果真是喜歡就是有其他顧慮,或是怕拒絕或是了解得還不夠,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喜歡。相互喜歡,然後感覺到親近自然能在一起。重要的是互相都感覺到對方的心意才行。社交關係弱,交流能力也一般般吧,心裡太多顧慮了,害怕別人拒絕然後導致自己很沒面子,後來也不敢跟女生說話,但是我覺得喜歡就去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