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容易變心還是女人容易變心,男人真的很容易變心?

2023-05-12 18:00:04 字數 5961 閱讀 587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女人我的女朋友剛剛棄我而去她背叛我2次我覺得女人真的很善變不值得相信。

2樓:怡人風景

是人都容易變心。

區別在於:女人一旦變心,對舊情人會表現得很絕決。

男人一旦變心,對舊情人還是掛念。

3樓:網友

在我看來`女人是容易變心的~`對我來說我是一定不會變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變心的永遠不會變心,會變心的終究會變心。

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善變 是因為男人犯賤。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她傷害你未必是只傷害你也個人,可能是更深的傷害自己,或許她有不得以的原因,只好讓你放棄她,但是你們相愛,她只有找個能夠很傷你心的理由讓你放棄她,恨她。其實這樣的女孩最痛苦。

而我,目前也想這樣做,愛他很深,但我想,我們是不可能的,所以我只有放棄,只有選擇傷害他,但何嘗又不是對我自己的傷害呢,而我的傷害卻是最大的。我只有把對他的傷害降到最低。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沒有一定的事啊!不能對人存在偏見!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無論是男女,只要是花心的人就容易變心.

9樓:記你巷

我覺得不能說一方容易變心。

必意是雙方在一起 2個人感情好了 怎麼會有變心呢。

10樓:步罪個

不需要理由,當然是男的 ,因為我是男的。

11樓:網友

女的,應為就是女的變了心,男的才回變心的。

12樓:網友

變心的人更可愛,支援變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是一樣。

有了自己最新的最愛就會變心。

14樓:網友

都是人類,按照概率來說,是相同的。

15樓:柚子加糖

一樣的 兩個人沒有了愛情就會變心。

男人真的很容易變心?

16樓:稽代柔召昊

不是好多的人都說男人很花心。

其實不是這樣的。

當有乙個男人真正愛上乙個女人的時候。

他就會對她很專一很專一。

並不是那麼容易變心的。

如果說變心。

那就是這個男人被她所最愛的女人欺騙了或者是傷害了在任何乙個男人的世界裡。

都容不得女人的背叛和欺騙。

男人是不是很容易變心?

17樓:網友

看他是不是很愛你。

看你是不是能拴住他的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問得有點含糊。

總的說來,男人較之女人堅強,不易變心,在感情上多有痴心。

19樓:挺嘻人

也不完全是!你只要滿足他。

男人是不是都很容易變心的??

20樓:她ta說

男人為什麼這麼容易變心,其實不外乎這三種原因。

21樓:吉佑平大鳥

沒有啊!男人變心是女人造成的,身邊的女人懷疑,不關心,冷淡,放縱,忽視,等等。都造成男人想離去的主要心態,再加上別的女人誘導一下,從別的女人身上找到關心,在意,感受到被愛,那男人絕大多數都會走,只有我這個蠢得要4的傢伙還一直守在最後的陣地上。

但我知道還是有男人和我一樣。

22樓:欒梓維銳書

實男人很奇妙的,如果他真的愛你,可以說一切都是安全的。我也曾懷疑過我的男朋友,由於對他的不信任就經常會無理取鬧,然後兩個人鬧矛盾,兩個人越來越尷尬。可是現在我想通了,既然相愛就相信他吧。

然後我就把話都和他說清楚了,我們關係現在很好,他也不會在隱瞞他和他的女性朋友一起出去的記錄了。其實女人懷疑男朋友也是對自己的一種不信任,給自己點信心吧。是你的跑不掉,愛你的更跑不掉。

男人是不是很容易變心

23樓:亓堯士仲舒

不是,如果遇見合適的,可以相守一生的人,就不會,還有這應該看是什麼樣的男人了,責任感強的男人,即使喜歡別人,但仍然不會放棄你,不會放棄自己的諾言。

24樓:邸立敖傲菡

男人變心是因為女人,因為你抓不住他的心,所以,他會變心~!

25樓:蔣韋朋俊雄

在一般情況下不會!但是在女人做了對不起他的事時!那就是最容易變心的啊!

26樓:倫素昕風賓

不是。我敢肯定的說。除非他不是真的愛你,但如果他不愛你又從何說來"變不變心"呢?

如果他真的愛你,就算他在外面有其他的女朋友,也只是玩玩而已,玩夠了,就會回來的,但如果在此期間,你不斷的給他壓力難題~~~什麼的,那就說不定了,但通常的女人都會這樣,所以說,在表面上看來"男人很容易變心"

但男人只是愛玩,這並沒有錯吧~~~玩女人)

27樓:龍楚六綺夢

要看對什麼男人了,你想知道可以參考星座,有些能反映那個男人的性格,性格影響他對感情的態度。

28樓:拱略柳春荷

不是代表他變心是代表他吧你甩了,別罵我,你要接受現實我朋友甩女的就是用的這招。

29樓:闕寶霜姝

也不是絕對的,也許又事呢或是別的原因。可是一旦彼此沒了感覺,那消失也是一種逃避。

30樓:鄲良定麗雅

那的看是什麼樣的男人了。

不能說所有男人都會變新。

如果他有乙個很好很幸福的家庭。

你想他可能變心嗎?如果他在家裡和妻子整天的吵架很可能會邊心的。

31樓:駒越司空音悅

這個實話。

男人很容易。

剛開始很在乎。

以後就不知道了。

反正肯定沒剛開始那麼好。

32樓:望峻枝夏青

不是男人變心而是女人花心。

33樓:俟盈咎君昊

嗯,很容易。今天就算說的再好,只要分了,不用幾天就另有新歡。

34樓:厲龍微生虹穎

呵呵男人只會花心。

真的要是變心說明跟本就沒有愛上你。

35樓:渾許納木

花心的男生就很容易變心!~

36樓:溥姮斯飛蓮

我看是,男人都是喜新厭舊的,

37樓:閉曄旅爾容

不能說都是,只是一部分而已。也有一心一意的。

38樓:香虹儲水瑤

男人變心或者會回頭的。

女人變心,比男人可怕一萬萬萬倍。她會頭也不回的走!

39樓:艾歌春雅蕊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

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

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

人生才是美。

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40樓:始甘麼安娜

我不會的,只要出現我心愛的人。

41樓:她ta說

男人為什麼這麼容易變心,其實不外乎這三種原因。

42樓:蒙曼郎慕山

也許是吧。

可能也因人而異。

男人為什麼那麼容易變心

43樓:她ta說

男人為什麼這麼容易變心,其實不外乎這三種原因。

44樓:應洮步夏

變心的男人:有很多種因素,自己的和哪個男的,也有出現乙個他心目中理想形的女孩子,都有可能。

自己沒做好,關心他,時不時的給他壓力,這樣也有可能會變心。

男的變心比女的變心要多一點,如同女的走了,回過頭來又愛上別人了。

變心的最大可能是,外面的女孩給他的關心多一點,不給他壓力,和你愛的方式不同,就這樣男人容易變心的。如果愛了,就好好的愛他吧,他也會同樣的愛你的。

希望你理解一點,開心快樂的過好每一天吧。

45樓:運偲戢賓實

如果男人真正的愛上了乙個女人。

就算分開了。

他永遠也忘不掉。

即使他以後接觸在多的女人。

他心裡始終會為那個女人留下一點地方的。

男人容易變心。

是因為他還遇到他真正愛的女人~

46樓:針白亦邱湘

當乙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她),如果你也不愛他(她)了,千萬別為了可憐的自尊而不肯離開;

如果你還愛他(她),你應該會希望他(她)過得幸福快樂,希望他(她)跟真正愛的人在一起,絕不會阻止,你要是阻止他(她)得到真正的幸福,就表示你已經不愛他(她)了,而如果你不愛他(她),你又有什麼資格指責他(她)變心呢?

男人都容易變心嗎

47樓:幹萊資訊諮詢

男人容易變心,男人容易變心的原因如下:

1、女人不夠關心男人。如果女人太習慣男人的存在,就好像後院裡那棵老橡樹一樣,幾乎忘了男人也是個脆弱的人,男人需要陪伴,需要讚美,需要安慰。如果在家裡找不到這些,他就有可能繞開對他「視若無睹」的另一半,到外面去找別的女人。

2、和自己的另一半沒有話題。在生活中,很多時候戀人由於交際圈和工作圈不同,往往會缺乏共同話題,但是如果對方在你們聊天時候表現出心不在焉,甚至不願意和你過多交流的時候,當他開始對你沉默時,往往他的心已經不在你這了。

3、跟另一半在一起真的很累。都說跟自己愛的人在一起,即使生活多苦多累,都會覺得開心幸福,哪怕不能有好的生活,但是兩個人的心在一起就是最慰藉的是。但是當乙個男人開始對你說,跟你在一起覺得累的時候,就已經說明跟你在一起受夠了,也不願再跟你過這種生活了,也絲毫不會感覺到甜蜜幸福。

這樣的男人已經變心了,而是用這種話主動讓你退出。

48樓:男人幫

其實關於這個問題,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都有容易變心的,也都有不容易變心的。不能一概而論的。

4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喜歡漂亮的女人,所以只要有機會就會變心。

50樓:遊戲人生快樂你我

這個要看兩個人的相處了。

男人為什麼容易變心呢?

51樓:印澄邈旗鸞

誰說,變心的前提就是他根本就沒愛過你,只是你的一廂情願,如果你和乙個人在一起,但你並不愛他,只是單純的喜歡或者是被某件事的突然感動,一旦你再遇到你真正愛的人,你也一樣會變心的,這就叫早知如此何必當初,所以既然被傷害了,就記住教訓,不要傷害身邊的人,也不要輕易的讓別人傷害。

52樓:益堂允玉韻

男人為什麼總是容易變心,是下身動物的大有人在,把自己偽裝的清新純潔,或高貴冷豔。

連媽都不認得。男人婚前婚後不一樣,婚前對你死心,婚後對你恢心。

在感情裡是女人容易變心還是男人容易變心

可以看出來的是,女人變心,基本都是先有了感情,再變心,所以說,女人變心,也是很難挽回的 但是男人變心,都是因為外界的原因造成的 到底是男人容易變心,還是女人容易變心 我覺得是男人,但有些女人看到有高富帥之後就會變心 這部分男女,男生中有花心的人,女生中也有喜歡玩弄感情的情感 只能說是人們的本性有差異...

女孩容易變心還是男孩容易變心

我覺得一旦對方不愛自己的時候才是最容易變心的時候,如果對方深愛著對方,那麼就不會存在變心的事了。我覺得只要真心相愛,變心?不可能發生的!如果真的要說 我想,自私一點地說,男孩容易變心!因為他們總是喜歡漂亮的女孩子!男生女生都差不多 沒有一定的答案 通常變心都是因為愛上第二個而引起的 足夠的時候,不論...

女人都喜歡說男人容易變心,男人花心,男人不是東西,我想問你們一下,你們女人,20歲以前喜歡帥的

這話說的特差勁,你們男人就知道 評價女人,你們男人怎麼也不,反醒反醒,男人和女人都是相應的對比。男人把女人當玩具,不是人 什麼人都有,主要還是看人 這個要看人說話,普遍是女人先變心!你這是上來逗樂的吧!自始至終都喜歡一種,那是哪種呢?女人都說世界上沒有乙個男人是好的,都是花心的,我就想問一下女人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