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選擇繼續愛下去還是選擇分開?

2023-04-28 17:45:04 字數 1185 閱讀 6244

1樓:阿呆寶寶

一段感情最重要的是坦誠啊,這樣相互瞞著,然後傷口一步步被揭開,會很痛呢。聽起來你並不是乙個條件差的女人啊,為什麼要那麼委屈自己呢。誰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啊,離過婚怎麼了,誰規定女的就一定要在一棵樹上吊死呢?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開開心心的啊,有那麼多芥蒂存在,又怎麼會幸福呢?

2樓:露伊惹兒

這樣的人能給的了你什麼幸福,還是走開吧~

我選擇繼續,還是分手呢?

3樓:營媛女陰琛

分手的時候我們說以後還是朋友。可是實際上真的還是朋友嗎?也許是也要等到若干年以後。

一段感情、一程路、一起走過太多的喜悅感動、太多的無奈心痛,從真心相愛到彼此傷害,到了分手的那一刻還能夠做朋友嗎?如果能一定是沒有真的愛過。或者是乙個人委屈求全的結果。

感情沒有閘門,不是一拉就能關閉的起。兩個人很難同時相愛,更難同時都不愛了。

沒有愛、沒有恨,淡漠了心中的悸動才能夠成為朋友。

可是你和我,剛剛分手的兩個人,也許其中的乙個還愛著,也許由愛生恨還怨著,也許還因為對方的乙個眼神悸動著,如何做得成朋友?

那乙個曾經深深愛過的人如今只能默默看著,不能問、不能管、不需要關心、不可以埋怨,他的一切已經與你無關,那麼怎麼忍心做他的朋友?

那乙個曾經深深怨過的人不再對你呵護、不再對你寵愛,你的好、你的壞他再也看不見,你們只是平行的兩條線,那麼怎麼還能做他的朋友?

除非我們都沒愛過,你是誰,是什麼身份我不在乎,根本不在乎,從沒在乎過。

即使我們現在都不愛了,那一路的回憶那麼多的甜蜜在面對你的那一刻我要怎麼做才會不記起?

或者我還愛著你,無所求、不後悔,無論你是我的誰、無論你現在守護著誰,我都願意一直陪著你,把我對你的愛深深的藏起,不讓你知道、不被你看到,甘願象個影子一樣隨著你做那個只要你開心就好的朋友。

戀人那麼近,朋友那麼遠,做不成戀人或許你會說就做朋友。

可是車明明開走了就算再次回到原點,也是不一樣的時間,不一樣的人物,不一樣的風景。

我們明明已經向前跨了一步,又怎麼量好相同的尺寸退回去?繼續向前走一直走,直到和另乙個可以愛的人再碰頭。

分手了就是分手,要決,絕不提做朋友。

不愛他(她)了,就放手別為自己的自私找藉口,還愛他(她)也別挽留,不要奢求他(她)回頭。

分手的時候只說分手,不說做朋友。

只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該就業還是繼續讀書 我該選擇就業還是繼續讀書

再繼續讀書,是否自己真的喜歡或者有所成效,仍然非常未知。你現在的情況已經比較樂觀,雖然專業上不很理想,但中專的學習生涯已經給你帶來了無形的財富,它教會你怎麼去學習,怎樣與社會接軌。倘若,你先參加工作,積累一下工作經驗和社會經歷,當發現自己的不足 找到自己明確的發展方向時,再繼續學習也不失為是一種更好...

我應該繼續愛下去嗎,我該繼續愛下去嗎?

我勸你果段一點,現在還只是戀愛,既然那麼在乎你,你應該給他一些壓力,讓他跟女朋友處理掉,如果他不願意,就說明他並沒他說的那麼在乎你,懂嗎?一切的都是藉口,應該要做出選擇的 或許他也在苦惱吧 他可能不知道如何處理你們之間的關係,也許你們需要坐下來好好談談。花心大蘿蔔 如果你和他在一起他又放棄他女朋友 ...

我該選擇愛我的還是我愛的人,我該選擇愛我的人還是我愛的人

究竟該選擇我愛的人,還是愛我的人?根據年齡 性別 婚否,答案都不一樣。如果你是個離開愛情不能活的人 選擇愛你的人如果你是個不能吃苦比較嬌生慣養的人 選擇你愛的那個 你要想清楚你可以忍受他的脾氣嗎?可以忍受他的冷落馬?可以委屈自己去主動認錯嗎?要看自己的性格和脾氣 有的人能做到 但有的人就不行選擇第二...